台北中山區|CP值很普通!王品集團連鎖燒肉『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台北南京東店) 』

0.jpg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台北南京東店)」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3號
營業時間:午間:11:30 ~ 14:30 晚間:17:30 ~ 23:00 (最後點餐時間 週日 ~ 週四 21:30 週五 ~ 周六 22:00)

1.jpg

▲王品集團的餐廳差不多都過一輪,但是會發現有好幾間是多年前造訪,近幾年就都沒有再訪,

因為有花旗卡的生日買一送一,所以就選了這間剛新翻修過的原燒南京東路店來再訪囉!

2.jpg

3.jpg

▲在門口處就可以先看到店家的肉類來源。

4.jpg

▲進門處就會有櫃台協助候位。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區,空間上算是蠻寬敞的,雖然有點昏暗,但是裝修後確實內部感覺新很多!

10.jpg

▲入座後,服務人員就會遞上menu讓我們參考!

11.jpg

▲最基本款的,可以說是這個優質原味套餐了,總共有五種選項,價格都是628元加上一成服務費

12.jpg

▲主餐有五種搭配,原燒牛肉拼盤原燒牛豬拼盤牛肉綜合拼盤原燒豬肉拼盤豬肉綜合拼盤

13.jpg

▲套餐的內容物有:沙拉、湯物、石鍋類、飲料、萵苣生菜、甜點!

14.jpg

▲如果是三個人來用餐,可以點這一份三人海陸套餐,每人也是628元加一成服務費

15.jpg

哈燒午間套餐,只有在平日的中午才有提供這種比較低價的餐點,是一人349元加上一成服務費

16.jpg

▲單點的牛肉。

 

18.jpg

▲單點的豬肉。

19.jpg

▲單點的海鮮、雞肉還有蔬菜。

20.jpg

▲單點的飲料類。

21.jpg

▲桌邊放有一些配料可以添加。

22.jpg

▲好久沒有吃原燒了,但是對他沒什麼印象,不知道這次來能否留下個好印象。

 

 

 

#櫻桃鴨蘋果沙拉

23.jpg

24.jpg

▲因為我們都想要吃櫻桃鴨的沙拉,其他道都不太吸引我們,所以兩個人都點了一樣的沙拉。

25.jpg

26.jpg

▲櫻桃鴨的肉還算蠻大塊的,而且也很嫩,加入了醬料以後覺得蠻開胃的,生菜也給得很大方,還有很多的海苔!

 

 

 

#大蒜蛤蜊湯

27.jpg

28.jpg

▲大蒜蛤蜊湯的蒜味蠻濃厚的,不過蛤蠣是屬於比較小顆的這一種,但吃起來還算是新嫩。

 

 

 

 

#元氣牛犇湯

29.jpg

30.jpg

▲牛犇湯裡面除了一些牛肉片以外,還有加入了菇類,喝起來不會太油膩,屬於清湯。

 

 

 

#(左)黃金奇異果汁、(右)奶霜紅茶

31.jpg

31-1.jpg

▲原本以為飲料會在最後才上,殊不知用餐到一半就送上了,只是點奶霜紅茶或是奇異果汁都不太搭,

感覺還是要點一些去油解膩的冰沙或是可樂會比較好,而且也不能續杯,個人覺得不太優。

 

32.jpg

▲接著,就會由服務人員送上炭火,還有今天會使用到的三種沾醬。

33.jpg

▲這是我們的燒肉,是屬於套餐式配好的燒肉,種類還算多,只是個人覺得分量普通,食量大的人恐怕會吃不飽。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其實每一種肉類,吃起來的感覺都大同小異,沒有讓人特別驚豔的,都普普通通,沒有留下特別的印象!

39.jpg

40.jpg

▲還不錯的是,一旁會有服務人員協助烤肉。

41.jpg

42.jpg

▲烤好的肉可以選擇先吃原味,或是沾桌上的醬料作搭配。

43.jpg

44.jpg

▲如果想要吃得更清爽一點,就可以搭配生菜一起食用。

 

 

 

#石鍋拌飯

45.jpg

46.jpg

▲如果喜歡比較重口味的,建議可以點石鍋拌飯,因為吃起來味道比較夠,比較好吃。

 

 

 

#鮭魚拌飯

47.jpg

48.jpg

49.jpg

▲鮭魚拌飯就是加入了一點點的鮭魚軟還有一些菜,吃起來很清淡,簡單來說就是沒什麼味道就是了!

 

 

 

 

#原燒冰淇淋

50.jpg

▲這道可以說是原燒甜點中的招牌吧,因為下方還有原燒字樣,還有加了花生粉的冰淇淋,看上去頗吸睛!

 

 

 

#桂花紅豆湯

51.jpg

▲會覺得王品集團的甜點大同小異,這一道在品田牧場的甜點選項中也有出現,

個人覺得品田牧場的甜點表現較佳,飲料也好喝非常多。

 

52.jpg

▲這一天來到原燒主要是為了慶生,王品集團的慶生服務可以說是有名的,

如果想要來慶祝特別的日子,確實很推薦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53.jpg

54.jpg

▲但由於今天是用花旗卡的買一送一,雖然說兩個人吃下來,平均一人四百多塊,

不過我們都覺得吃完原燒以後蠻空虛的,算是王品集團中的眾多餐廳中,我個人會排名在最後面的一間。

可能是因為今天的餐點都不突出,所以也沒留下什麼印象的關係吧,但是還是有蠻多人會喜歡原燒的,

只是我們在吃完這餐原燒後,晚一點還吃了麥當勞呢!不然真的覺得不夠滿足啊~~~(哭泣)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