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美食|『路燈咖啡Light Cafe』公館捷運站周邊輕食專賣

0.jpg

「路燈咖啡 Light Cafe」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

電話:02-2367-727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23:00

官方臉書路燈咖啡館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一間路燈咖啡已經放在口袋名單已久,這天剛好與在公館附近工作的朋友相約在此聚餐!

2.jpg

3.jpg

▲不過,路燈咖啡有用餐時間的限制,若人多的話用餐時間限制只有90分鐘,要好好聊天的話會覺得時間太短了些,建議還是找個不限時的地點,或是至少可以用餐120分鐘的地方!

4.jpg

5.jpg

▲這是店家半戶外的用餐區,重點是這一區還有冷氣呢,所以坐這裡不會太過炎熱。

5-1.jpg

5-2.jpg

▲但是,早在幾天前就已經先電話訂位了,但到了現場以後卻說沒有我們的訂位資料,(爬文後發現也有人遇到這樣的狀況,不曉得這樣的事件是否是常態)

5-3.jpg

5-5.jpg

▲店內的空間不大,擺設也蠻簡單的,如果坐室內的座位我會覺得太過壅擠。

6.jpg

▲首先,就來看看店家的menu吧!看看要點些什麼東西來吃!

8.jpg

▲沙拉類,價格由160-170元之間不等。

12.jpg

▲輕食類,有貝果、可頌、三明治、吐司披薩。

14.jpg

▲鬆餅以及甜點類。

16.jpg

▲冰茶飲,有很多冰沙可以選擇,適合炎熱的夏天!

18.jpg

▲熱茶飲。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咖啡類。

24.jpg

▲店內有提供開水,不過還是需要另外低消一杯飲品。

 

#路燈冰奶茶:120元。

25.jpg

26.jpg

▲基本款的冰奶茶。

 

 

#鮮蝦吐司披薩:150元。

27.jpg

28.jpg

▲本來服務人員告知說等20分鐘才會製作好,但事實上我們花了四十至五十分鐘等待這份餐點,只能說平日即便沒有到客滿的地步,但還是要花這麼多時間等待,會覺得我們的90分鐘也被包括其中,有點吃虧。

29.jpg

▲一旁還有馬鈴薯泥以及生菜沙拉可以做搭配。

30.jpg

31.jpg

▲但是不得不說,這個吐司披薩確實蠻好吃的,起司味道很濃郁,而且也蠻酥脆的,蝦子份量也蠻多的!如果不用花那麼多時間等待,個人算是很喜歡這一道餐點,屬於比較重口味的,十分濃郁。

32.jpg

33.jpg

▲朋友的吐司披薩和奶茶,我的則是沙拉和果汁,坦白說,吃完這些覺得肚子好快又餓了!

 

 

#燻鮭魚沙拉:170元。

34.jpg

35.jpg

▲燻鮭魚沙拉的份量還算是蠻多的,除了有滿滿的生菜以外,還有很大的鮭魚塊,上面還灑了一些起司粉。

36.jpg

37.jpg

▲燻鮭魚算是大片,但總覺得好像還少了些什麼,例如可以加一些麵包丁之類的,口感較佳。

38.jpg

▲地瓜。

39.jpg

▲番茄。

 

 

#奇異果冰沙:140元。

40.jpg

41.jpg

▲奇異果冰沙個人蠻喜歡的,可以喝到真材實料的奇異果果肉和顆粒,喝起來沒有什麼人工的甜味,蠻天然的!

42.jpg

▲今日特別感謝大學時期與我同寢室兩年的室友特別請我吃這一餐,畢業後要約見面就變得更不容易,但還好我們都還在台北,所以要相約還不至於太困難就是了:)

43.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路燈咖啡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沒有我想像中的驚艷,而且需要籌收服務費,有低消一杯飲料的限制,而且還有用餐時限九十分鐘,點好餐以後也要花不少時間等待,真正能用餐的時間就會被壓縮到,如果要跟很久不見的朋友相約見面,想要好好暢談的話,這裡還是不太適合~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