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美食|『銀座杏子豬排』台北車站微風二樓的日式豬排專賣

0.jpg

「銀座杏子豬排」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第53櫃位。

電話:02-2375-5866(未開放預約)

營業時間:10:00-22:00(最後出餐時間為21:20)

官方網站http://www.ikingza.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inzaanzu

備註:用餐時限為90分鐘,每人低消80元,需要籌收10%服務費。

1.jpg 2.jpg

▲這一天,和家人約在台北車站準備搭車,距離搭車還有兩個小時,我們就到了北車微風二樓找餐廳,

就看到了這一間「銀座杏子豬排」,難得沒有人排隊,就二話不說決定要在這一間餐廳享用晚餐!

 4.jpg 5.jpg

▲在入座前,有透明的櫥窗展示著一些店家的餐點,可以提供參考。

6.jpg 7.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雖然有一區有沙發座椅,但是整體的感覺還蠻壅擠的。

8.jpg 8-1.jpg

▲我們選擇店家最裡面的用餐區域,因為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會尷尬,空間上也比較寬敞。

9.jpg

▲而且坐在最裡面的這一區,還可以看到台北車站人來人往的大廳呢!

10.jpg 11.jpg 12.jpg

▲這是店家的豬排套餐可以參考,有單點也有套餐,單點的話就只有主餐,要有飯和高麗菜絲和湯就叫做套餐。

如果想要有甜點和飲料的話,就需要另外加價60元,所以想要吃得飽至少要加點一般有飯和高麗菜絲的套餐。

13.jpg

▲除了以豬排為主食的套餐,另外還有一些單點的食物可以點來吃。

14.jpg

▲這一區是飲料和甜點,另外還有外帶的便當及三明治。

15.jpg

▲店家的里肌肉吃起來是比較有油花的,口感滑嫩,肉質彈性比較高。

腰內肉則是屬於沒有油花的,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扎實。

16.jpg

▲竹筴魚腰內肉豬排套餐,價格是350元。

17.jpg

▲蔥鹽里肌豬排套餐,價格是330元;另外還有海陸雙人套餐,價格是799元。

18.jpg

▲這是店家的醬料,左邊的紅色器具的醬料偏甜,右邊藍色器具的醬料偏鹹,另外還有海鹽和紫蘇沙拉醬。

19.jpg 20.jpg

▲蘿蔔絲,但是先前吃「九州杏子豬排」的時候可以續加,但是在這邊卻無法續加。

21.jpg 21-1.jpg

▲入座後,桌上都擺放好餐具,還有熱茶,服務人員也會隨時幫忙添加熱茶。

22.jpg

▲可爾必思(餐點加價60元含甜點+飲料)

23.jpg 24.jpg

▲無限續加的高麗菜絲,吃起來很清脆。

25.jpg

▲高麗菜絲和蘿蔔絲,加入了豬排醬汁和紫蘇醬,吃起來很清爽!十分美味!

26.jpg 27.jpg

▲芝麻。

28.jpg

▲豬排醬。

 

 

 

 

#黑豚里肌豬排套餐:380元。

29.jpg 30.jpg

▲因為我們不餓,所以就是兩個人點一個套餐,還加點了甜點和飲料,另外在單點兩份小食,

可以續高麗菜絲又可以續飯,我覺得兩個人這樣吃下來也是飽到一個不行啊!!!

31.jpg

▲漬物。

32.jpg 33.jpg

▲蛤蜊湯。

34.jpg 35.jpg

▲可以無限續加的紫米飯。

36.jpg 37.jpg

▲本來還在猶豫要點哪些肉,店家就先詢問我們想要吃什麼口感的肉,里肌肉油脂比較多,腰內肉油脂比較少,

所以喜歡油脂比較多豬排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就先選擇「里肌肉」這個選項,選擇起來就比較容易。

38.jpg 39.jpg 39-1.jpg

▲黑豚里肌豬排,外皮炸的很酥脆,而且皮還蠻薄的,肉很厚實,油脂剛剛好,

油脂多吃起來比較軟嫩,但是也有扎實的口感,個人蠻喜歡的,家人也吃得很滿足。

 

 

 

 

#炸雞塊:100元。

40.jpg 41.jpg 42.jpg

▲炸雞塊總共有五塊,感覺很適合搭配啤酒當下酒菜呢!哈哈!

而且炸雞塊就是要趁熱吃,可以吃到嫩嫩的炸雞塊,吃起來很Juicy!

 

 

 

#古早味玉子燒:120元。

43.jpg 44.jpg 45.jpg

▲玉子燒總共有五塊,可以搭配一旁的蘿蔔泥一起食用,厚度還蠻足夠的,

不過會覺得吃起來有點偏甜,吃起來不特別,個人會比較推薦炸雞塊。

 

 

 

#烤布丁冰淇淋:單點價80元(可用60升級套餐:有甜點和飲料)

46.jpg 47.jpg

▲甜點的部份,這款烤布丁冰淇淋是店家比較熱賣的甜點,吃起來真的很特別!

就是烤布丁口味的冰淇淋,吃起來不會太甜,有濃濃的焦糖香氣,還蠻喜歡的:)

 

48.jpg

▲今天我們只點了一份豬排套餐,還有加點了甜點和飲料,

另外還有點了玉子燒和炸雞塊,讓我們吃到整個飽到不行,

這樣子加了服務費以後總共是726元,平均一個人只要363元。

49.jpg

▲在用完餐以後,會發現店外面有非常多人在排隊等候用餐呢!

果然早一點來,避開用餐時間才能夠避開用餐顛峰時段的人潮。

50.jpg 51.jpg  

▲整體而言,個人蠻喜歡這間「銀座杏子豬排」的,而且位於台北車站,交通十分方便,

不過需要加收服務費,也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比較適合等車想要趕快填飽肚子的人,

如果想要和朋友聚餐,會覺得用餐時間有些太短,就是吃飽後用餐時間就到了的那種,

只是不能定位,要現場後位建議要避開巔峰的用餐時段,才不會花太多時間等候,

但是有高麗菜絲和白飯(紫米飯)可以無限續加,要吃飽絕對沒問題:)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