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美食|『黑美林傳統台南小吃』 大直美麗華周邊的熱炒店

0.jpg

「黑美林傳統台南小吃」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31號

電話:02-2657-061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7:00-01:30

1.jpg 2.jpg

▲今天來到了美麗華周邊的這間熱炒店,每次經過這間「黑美林傳統台南小吃」都會看到滿滿的人潮,

這天剛好有機會來這邊用餐,我們就只剩下戶外區的座位,但是周邊都是菸味,這樣用餐不是很舒服。

3.jpg

▲先來看看「黑美林傳統台南小吃」的menu吧!

3-1.jpg 4.jpg

▲店家的熱炒類,價格從最基本款的炒青菜,一盤100元開始起跳。

6.jpg

▲烤蝦類,價格由半份300元到整份660元之間不等,胡椒蝦和蒜頭蝦是店內的必點產品。

6-1.jpg

▲火鍋類,有補身體的燒酒雞、麻油雞和羊肉爐,還有價格較高的砂鍋魚頭。

 6-2.jpg

▲黑美林的餐點中,就屬這一區的主食區價格最實在,滷肉飯和担仔麵算是店內的必點招牌!

7.jpg 8.jpg

▲另外還有滷味類、冷盤類、燙青菜類、燒烤類以及湯類。

9.jpg 10.jpg

▲18天生啤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在熱炒店勢必是要這樣喝上一杯啦:)

 

 

 

 

#魚肚湯(無刺):100元。

11.jpg 12.jpg

▲魚肚湯搭配一旁的芥末我覺得很好吃,感覺就好像在吃生魚片一樣,

而且魚肚很厚實,油脂也很足夠,吃起來很滿足,而且也沒什麼腥味!

 

 

 

 

#沙茶牛肉:130元。

13.jpg 14.jpg 15.jpg

▲沙茶牛肉是搭配著空心菜一起炒,味道很重,十分下飯!

空心菜很脆,牛肉搭配洋蔥,吃起來口味不錯,就是屬基本款的熱炒菜!

 

 

 

 

#担仔麵+蛋+貢丸:60元。

16.jpg 17.jpg

▲口味很一般般的担仔麵,但是個人覺得分量還蠻少的。

 

 

 

#燙高麗菜:30元。

18.jpg 19.jpg

▲燙高麗菜的部分會搭配肉燥,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不過還蠻夠味的,吃起來也很脆口。

如果是炒青菜的話不但單價比較高,吃起來對身體的負擔也會比較大一些。

 

 

 

#滷肉飯(小):25元。

20.jpg 22.jpg 21.jpg

▲滷肉飯除了有肥肉和瘦肉的搭配外,還有筍絲在一旁做搭配,根本就是完美組合,

吃起來很順口,把滷肉拌到飯裡面,吃起來口味也很剛好,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組合!

 

 

 

#脆皮烤腸:170元。

23.jpg 24.jpg 25.jpg

▲脆皮烤腸非常適合當作下酒菜,肥腸裡面還包著蔥緞,吃起來很清脆爽口,不油膩!

這一道算是今天讓我們最驚豔的一道,我們都給予很高的評價!果然是店內必點的招牌~

 

 

 

#豆干:20元。

26.jpg 27.jpg

▲豆干的分量很多,這樣一盤總共只要20元,非常划算、很便宜!而且醬汁也很入味!

搭配一旁的蔥花,就是最簡單也讓人最滿足的美味!真的也是店內必點的一道啦~

 

 

 

#鵝肉(秤重)

28.jpg 29.jpg

▲鵝肉的部分就是看人數搭配,我們兩個人來用餐,店家給的鵝肉還蠻多的!

吃起來很甘甜,但是鵝肉本身的油脂本來就不多,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算是有嚼勁。

30.jpg

▲認真算下來,18天的啤酒加上這個鵝肉,兩樣加起來的價格是300元,

這份鵝肉我猜想大約是170元左右,算是有偏貴了一些些,但還算是能接受。

31.jpg  

▲整體來說,黑美林除了「脆皮烤腸」有讓我們特別驚豔,其他的餐點算是中規中矩,

滷肉飯」、「豆干」還有「魚肚湯」個人蠻推薦的,可以說是店內CP值較高的餐點!

今天我們兩個人來用餐總共花費了845元,個人覺得這樣吃下來也不是太便宜,

但是最後根本吃不完,最後還外帶當作隔天帶便當的午餐呢!可以說是吃一餐飽兩餐啦!

若是晚上在大直美麗華這一帶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和朋友相約來吃個熱炒也蠻不錯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