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美食|『媽媽嘴咖啡 (淡水樂活店)』悠閒的輕食及咖啡飲品用餐空間

0.jpg

「媽媽嘴咖啡(淡水樂活店)」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段6巷31-1號 (滬尾砲台旁)

電話:02-2626-519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1:00 – 19:00、週六 – 週日: 9:00 – 19:00。

官方網站http://www.mommouth.com.tw/front/bin/home.phtml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mmouthlove?fref=ts

1.jpg

1-1.jpg

▲這一天計畫來到淡水及八里地區一日遊,中間的下午茶行程就安排在媽媽嘴咖啡

媽媽嘴咖啡在台北目前有淡水店八里店兩間,這間淡水店是今年才開幕的新店。

1-2.jpg

2.jpg

▲淡水店的規模還算是蠻大的,而且附近也有幾個景點可以造訪,地理位置算是不錯,

這邊有「淡水砲台」、「一滴水紀念館」和「淡水小白宮」,都是可以順道造訪之處!

3.jpg

4.jpg

▲在媽媽嘴咖啡有戶外的用餐區,可以帶著寵物來用餐,空氣也很新鮮喔!

5.jpg

6.jpg

▲媽媽嘴咖啡的營業時間,在周末假日時特別早開始營業,但是最終營業時間都是到晚上七點,

店內有提供廁所、免費加水、無線網路等等服務,算是很貼心的店家呢。

7.jpg

8.jpg

▲一樓處的用餐區,座位比較少,但是有靠窗的位置,光線都算是蠻明亮的。

9.jpg

10.jpg

▲這邊也有提供茶水可以免費自取,也可以算是單車族的免費加水站呢!

11.jpg

▲櫃台處這邊有透明的玻璃櫃,有販售menu上面沒有的蛋糕和飲品。

12.jpg

 ▲古典巧克力蛋糕:70元。

13.jpg

▲布朗尼蛋糕:30元。

14.jpg

▲起士條,印象中是40元左右。

15.jpg

▲蔓越莓手工餅乾:30元。

16.jpg

17.jpg

▲還有販售果汁和黑麥汁,價格都是80元。

18.jpg

19.jpg

20.jpg

▲一旁的櫥櫃有販售店家的馬克杯及咖啡壺。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以上是店家的menu,可以參考,以觀光景點來說算是親民的價格。

25-1.jpg

26.jpg

▲二樓處有一個小小的露天區,有提供搖搖椅,但是椅子下面的縫隙就可以清楚看到一樓,有點可怕。

28.jpg

▲二樓處的用餐空間,座位數比較多,但是會覺得光線沒那麼明亮,裝潢也沒有一樓溫馨。

29.jpg

▲點完餐以後就會拿到這個機器,餐點完成後機器就會亮燈,就可以準備到一樓處取餐囉!

30.jpg

31.jpg

▲我們一人點了一杯飲料,還點了一些鹹食和甜食,等待時間大概在十分鐘左右。

 

 

#焦糖瑪奇朵:110元。

33.jpg

34.jpg

▲焦糖瑪奇朵喝起來還不錯,上面還有綿密的泡沫以及焦糖漿。

36.jpg

▲鮮奶茶的部分都是直接封口的,一杯都是70元,個人覺得奶味很濃醇,我很喜歡。

36-1.jpg

▲薯條的份量超級多,我們四個人吃一份都還覺得吃不完呢。

 

 

#薯條:90元。

37.jpg

38.jpg

▲他們的薯條炸的很酥脆,一旁還搭配著蜂蜜芥末的沾醬。

39.jpg

▲因為想要吃甜食,所以我們還另外點了兩份小蛋糕,可以搭配飲品一起品嘗。

 

 

#布朗尼蛋糕:30元。

40.jpg

41.jpg

▲布朗尼蛋糕的口感很扎實,巧克力味道也相當濃郁,一塊只要30元很划算!

 

 

#起士條:印象中大約40元。

42.jpg

43.jpg

是屬於比較濃郁的起士,下方還有餅乾底,搭配著吃就不會覺得太膩口。

44.jpg

45.jpg

▲這一天,我們是先逛完了「淡水小白宮」,再到「一滴水紀念公園」,接著在媽媽嘴喝下午茶,

之後就打算回到淡水老街那邊搭著渡船到八里,租腳踏車好好的運動及放鬆一番。

46.jpg

47.jpg  

▲整體而言,媽媽嘴咖啡的餐點和咖啡在觀光地區來說算是頗有水準,

價格上也是合理的價格,不像一般觀光景點給人只有一次性消費的那種感覺,

有用心的經營,也有很便民的服務,是讓人到了附近遊玩還會想要再次停留的地方。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