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味珍飲食店』在地必吃美食!只賣到午餐時段的平價美味客家小吃

苗栗市美食|『味珍飲食店』在地必吃美食!只賣到午餐時段的平價美味客家小吃

「味珍飲食店」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福安里中華路543號(近苗栗安瀾宮)

電話:037-260532

營業時間:每週二至週日05:30-13:00(每周一公休

臉書打卡頁面味珍飲食店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身為苗栗人卻不知道這裡有間很熱門的小吃店,是在網路上看到了資訊,所以才特地前來!位於北苗的安瀾宮附近,而且營業時間是從早上五點半到下午一點,就是早餐到午餐的用餐時段!

3.jpg

3-1.jpg

▲這天是假日的中午,來用餐的客人確實不少,很多客人也才剛用完餐離開,我們也是等了一下才有收好桌子的位置可以坐,雖然是中午時間,但會覺得光線有些不足!

4.jpg

▲在廚房外的透明玻璃上貼著一些Menu上沒有出現的餐點!也可以直接跟櫃台點餐!

5.jpg

▲還有比較平價的小菜,海帶一片10元、豆干3個10元

6.jpg

▲內用區的座位有大桌和小桌,就看用餐人數決定自己要坐哪邊。

7.jpg

▲這是店內的Menu,但是上面只有餐點的名稱,沒有寫出餐點的價格,我們在點餐時也沒多想,想說網路上有說這間蠻平價的,所以就勇敢地點下去!

8.jpg

▲才等了一下下,我們四個人的餐點很快就送上了,我們點了一份炒麵和湯麵、湯米粉,另外還有加點了小菜還有熱炒,會覺得這一餐實在是太豐盛了啦!台北來的朋友們都給予高分評價!

9.jpg

▲小菜的部分價格很便宜,這樣一盤只要20元,豆干10元、滷蛋也是10元。

 

#炒麵(兩人份):80元。

10.jpg11.jpg

▲店家的炒麵一炒就一定是兩人份的分量,一個人吃也是可點啦,只是分量會稍微多一些,如果像我們還想要點別的小菜或是熱炒,較建議兩個人合吃一份會比較剛好!

12.jpg

▲炒麵有加入了肉絲和豆芽菜,吃起來稍微有些油,但是卻蠻好吃的!份量夠多而且麵條的味道也很剛好,我和朋友都很喜歡這份炒麵!

13.jpg

▲說到了湯麵和湯米粉,兩個朋友都不約而同的點了搭配豬肝的麵食,只是內容物有些許不同。

 

 

#豬肝麵(大):65元。

14.jpg15.jpg

▲麵食的部分有分大碗和小碗,裡面加入了蔥花和油蔥酥,吃起來有古早味的感覺!

 

#豬肝米粉(大):65元。

16.jpg17.jpg

▲豬肝米粉的米粉分量很多,湯頭也一樣蠻夠味的,感覺還不錯!

18.jpg

▲豬肝的部分吃起來也不會太乾、太粉,雖然稱不上嫩,但是很好入口!

 

 

#薑絲粉腸:170元。

19.jpg20.jpg

▲來到客家人的大本營「苗栗」,當然要點上一道客家人的菜餚中會出現的薑絲粉腸!這份粉腸吃起來很夠味,而且粉腸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非常過癮啊!而且還有小黃瓜做搭配,讓口感更清爽!

 

 

#炒蛤蜊:130元。

21.jpg22.jpg

23.jpg

▲每每到了有販賣炒蛤蜊的熱炒店,我們肯定是會點一份來吃的,因為也不會太佔肚子的空間!重點是他們的蛤蜊很飽滿,是很多汁的那種,不會讓肉質太乾扁,讓我們吃的超滿意!!!

24.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這間「珍味飲食店」表現得很不錯,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確實很實惠,而且我們這次點的餐點都讓我們吃得很滿意,特別是炒蛤蜊和炒麵最深得我心了! 比較可惜的是,店家只營業到下午一點,若是想在晚餐時段造訪就沒機會品嘗到,除了店家原本有提供的炒麵和炒米粉外,如果有炒飯或炒粄條,會讓人有更多選擇!這間小吃店是會讓我還想要造訪的,也會想要推薦給外地人來苗栗旅遊吃吃看的店, 而且當天發現,「紫蘇鴨肉」是店內的人氣王,會讓我下次想要再來試試:)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6 comments
  1. 這家我吃了20幾年…薑絲粉腸跟粄條幾乎中午之前去就賣光了
    版主回覆:(03/11/2015 01:43:44 AM)
    原來我那天能吃到薑絲炒粉腸是件很幸運的事情耶:)

  2. 它家的乾麵必點!還沒入口,你就會先聞到濃濃的豬油爆香味。湯麵我是沒吃過,都是點乾麵搭配湯,它的湯跟小菜就是大眾化了!目前在頭份、竹南、苗栗市來說,還沒有其他傳統小吃可以把這麼普通的乾麵煮得這麼好吃。
    因為,客家人煮東西偏油,相對吃很清淡的就會無法接受!
    然後,讓我覺得很奇怪的是,這家的湯裡很喜歡放金針下去ㄧ起煮,但並不是每個食材都跟金針很搭配
    《補充》
    店家週ㄧ公休
    假日去,內用可能就要靠運氣或排隊了
    版主回覆:(12/15/2014 12:54:07 AM)
    原來乾麵就可以好吃成這樣!!! 有機會去試試
    還好我沒有吃很清淡 我想我應該會蠻喜歡的:)))

  3. 這家已經傳了好幾代了,是老店!饕客都會去!離它不遠處,也是往安欄宮方向(往南),在左手邊有個可以彎到福星國小的馬路上,有家很有名的小吃攤《福星麵店》,人客很多是被這家拉走的,可以去嚐鮮
    版主回覆:(12/08/2014 05:40:50 AM)
    OK ! 馬上筆記! 謝謝妳的推薦唷~ 也想問問你推薦的《福星麵店》有什麼是妳覺得必吃的呢?

  4. 炒粉腸,紫蘇鴨必吃。我都吃湯麵加蛋一定要配辣椒,豆干好吃。
    版主回覆:(11/25/2014 01:42:46 PM)
    大家都好推薦紫蘇鴨肉!!!! 我下次也想再去吃~~~

  5. 很喜歡薑絲炒大腸,薑絲粉腸第一次知道,有機會也要一試!
    版主回覆:(11/25/2014 01:40:49 PM)
    薑絲炒粉腸真的蠻好吃的 我覺得粉腸更好咬 我個人更愛粉腸呢:)

  6. 料真的好多喔!!
    版主回覆:(11/25/2014 01:35:57 PM)
    對啊!料真的蠻多的,吃起來很實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