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泰安泡湯推薦|『日出溫泉度假飯店』冬日泡湯避寒暖身及美食饗宴一次滿足!

0.JPG

「日出溫泉度假飯店」相關資訊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34號

電話:037-941988

官方網站:http://www.hothotel.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thotel?fref=ts

消費計算方式:平日雙人湯屋90分鐘1200元、假日雙人湯屋60分鐘1400元,

大眾池成人票450元、兒童票150元,其餘住宿及泡湯方案請直接電洽詢問!

午餐及晚餐套餐價格360-420元、另有二人、四人、六人及桌菜選項 !

訂房連結點我看房價

 

 

1.jpg

▲這天來到了苗栗最多溫泉區的泰安鄉,這間「日出溫泉渡假飯店」也算是我的二訪了!

2.jpg

▲在日出溫泉的對面有汽車停車格,大約可以停放十輛汽車左右。

3.jpg

▲停車場旁有「日出峇里」這個地方,房客可以早起來這邊看日出或是有時候有表演可以觀賞。

4.jpg

5.jpg

▲走進日出溫泉以後,就能夠感受到濃濃的峇里島度假風情,戶外的座位在天氣好時可以感受到微風和陽光!

6.jpg

7.jpg

▲最裡面的這一區,有可以泡茶的空間,一訪時我們就是在這邊享用下午茶的呢!(文末會介紹)

7-1.jpg

▲店家有跟國民旅遊卡的特約商店,所以要刷旅宿業的話也可以考慮這邊!

8.jpg

▲飯店大廳,會有櫃台人員做接待。

9.jpg

10.jpg

▲這天到了日出以後,就先到了他們的「賽夏廳」享用今天的午餐!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以上是店家的menu,有套餐式的餐點還有合菜及桌餐。

21-0.jpg

▲入座後,會先送上開水。

21-1.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午餐,看上去真的是頗豐盛。

22_副本

▲因為套餐的種類有很多,所以我們就打算一個人點火鍋類,一個人點簡餐類,可以交換著吃。

 

#日出牛肉鍋:420元+10%服務費。

23.jpg

▲火鍋有菜盤、白飯、雞蛋、醬料還有滿滿的牛肉片。

23-1.jpg

24.jpg

▲把菜盤的料都加進火鍋裡面,整個鍋都要滿出來了呢!

25.jpg

▲牛肉片給得很大方,但是會覺得這個牛肉片油花不夠多,所以煮熟以後會有點乾澀。

26.jpg

▲泰安鄉這邊有很多泰雅族的原住民,所以來到這邊特別想要吃原住民石板山豬肉。

 

#原住民烤山豬肉鐵板燒:420元+10%服務費。

27.jpg

28.jpg

29.jpg

▲其實這就是一個簡餐的分量,在觀光景點來說吃到這樣的餐點算是用心,只是單價確實不便宜。

30.jpg

▲湯品裡面有貢丸、蘿蔔還有豬肉,很豐盛,料很多!

31.jpg

▲山豬肉放在石板上面烤久一點就可以變得微焦微焦,吃起來酥酥脆脆,還蠻不錯的!

32.jpg

▲吃飽飯後還有飯後飲品和水果。

33.jpg

▲吃飽飯後,因為要消化一下剛剛的午餐,所以就到處晃晃,飯店還招待了我們飲品讓我們可以休息一下!

35

▲往大眾池處走,可以看到這個「日出小舖」,有販售泳衣和一些零食、泡麵等等。

38-0.jpg

▲這是飯店的價目表,有湯屋、大眾池還有住宿,價格不同,可以事先洽電詢問。

38-1.jpg

▲走進大眾池前,可以看到泡湯的注意事項。

39.jpg

▲走到大眾池這邊,有置物櫃還有男更衣室和女更衣室,可以換上泡湯的裝備再出發!

40.jpg

41.jpg

▲女更衣室這邊很,有準備乳液和棉花棒等會使用的東西!

42.jpg

▲在進入大眾池以前,換完衣服以後,還可以順便沖澡一下。

43.jpg

45-1.jpg

▲一旁有開水可以自取,如果要泡湯建議還是拿個杯水在旁邊!隨時補充水分!

44.jpg

45.jpg

▲泡完湯以後,有整髮區可以吹乾頭髮,免得自己泡湯後起來就感冒了!

46.jpg

47.jpg

▲一走進大眾池,有可以泡腳的水池。

48.jpg

49.jpg

▲有比較淺的兒童戲水池。

50.jpg

51.jpg

▲巴里島的度假風,這一區就是可以泡湯的大眾池!

52.jpg

53.jpg

▲還有烤箱可以使用。

 

55.jpg

54-1.jpg

▲沿著樓梯往二樓走,往下看就是在一樓處的view!

56.jpg

57.jpg

▲走到二樓處,這邊有躺椅,可以享受日光浴,好好地曬太陽,而且風景很不錯!

58.jpg

▲位於二樓處的大眾池我更喜歡,這邊也有峇里島風的熱湯,還有像是泳池的熱湯,還有按摩水柱!

58-1.jpg

59.jpg

▲如果假日時期泡湯的人多,一樓處和二樓處的大眾湯可以用來分散人潮。

59-1.jpg

60.jpg

61.jpg

▲二樓處的這個像是泳池的大眾湯還有水柱可以按摩,只是這天頗熱,我們就沒有泡大眾湯了!

62.jpg

62-1.jpg

▲今天來到日出要泡的是雙人湯屋,平日可以泡90分鐘,價格是1200元,若假日則是60分鐘,1400元!

63.jpg

64.jpg

▲湯屋裡面有一張床可以躺,今天和媽媽兩個人一起躺都沒問題,算是小小雙人床!

64-0.jpg

▲有基本的備品、毛巾、還有杯水!

64-1.jpg

▲泡湯以前可以先沖澡和洗頭,但是沒有乾濕分離,水會噴到床上就是了。

65.jpg

65-1.jpg

▲我們這天的泡湯池蠻大的,兩個人泡還有很大的空間,有熱水池和冷水池!

66.jpg

66-1.jpg

▲而且還可以邊泡湯邊欣賞戶外的景色,覺得十分悠閒呢!

67.jpg

68.jpg

▲他們的溫泉水有硫磺的味道,而且泡完湯以後會覺得皮膚滑滑的呢!

69.jpg

70.jpg

▲這種有熱水池和冷水池的泡湯,可以兩個池子換著泡。

71.jpg

72.jpg

▲家裡面大概就屬媽媽最喜歡泡湯了,這樣的泡湯行程總是常常邀我陪她!

73.jpg

74.jpg

▲在兩年前左右就曾經一訪日出溫泉,那個時候還有下午茶的menu可以參考,但據說現在因為人手不足,所以沒有特別販售下午茶了,就看當天廚房的狀況!

75.jpg

日出水果茶:200元,裡面可以看到新鮮的水果塊,搭配紅茶,喝起來蠻清爽的!

76.jpg

巧克力鬆餅:120元,鬆餅的部份表現普通,份量少,只用簡單的水果點綴。

77.jpg

▲現在若是想要享用日出的下午茶,就要看當天廚房內有提供什麼樣的甜點了。

78.jpg

▲媽媽的下午茶是一杯熱的拿鐵咖啡,搭配輕乳酪蛋糕。

79.jpg

▲我的下午茶則是原味奶茶搭配輕乳酪蛋糕!

80.jpg

 ▲整體而言,第一次來到日出溫泉時只有品嘗了他們的下午茶,沒有特別來泡湯,對他們沒有留下什麼印象,這一次在造訪,有稍微參觀了他們的大眾池,還有泡了他們的雙人湯屋,覺得湯屋外的風景還蠻不錯的! 午餐的部份其實單價不便宜,表現中規中矩,以觀光景點來說,這樣的餐點除了價格外好像也沒什麼好挑剔,下午茶的部份很可惜沒有像以前有menu可以自點,就是看他們今天廚房內有什麼下午茶就提供些什麼。如果想要享受南洋風的度假感,日出溫泉的整體感真的是充滿度假風呢,可以讓人很放鬆、很優閒!

 點我看房價


苗栗泰安鄉.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苗栗泰安鄉|泰安觀止對岸!特色的山鱒魚火鍋『山吻泉餐廳咖啡』

苗栗泰安鄉|下午茶Buffet吃到飽330元『泰安觀止』

苗栗泰安鄉|便宜平價的男女裸湯及湯屋選擇『騰龍溫泉山莊』

苗栗泰安鄉|冬天就是要好好泡湯享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文章寫得很好呢!
    謝謝版主的無私推薦喔!
    版主回覆:(12/06/2014 02:07:13 PM)
    不客氣啦!!! 也希望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