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美食|『啡文學』 享用輕食飲料搭配美麗夜景的露天景觀餐廳

0.jpg

「啡文學」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中棲路5號,乳牛牧場旁

電話:04-26524693

營業時間:PM18:30 – AM3:00

官方臉書啡文學咖啡館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原先要去的景觀餐廳居然公休,所以在半路上趕快查查這附近是否還有其他的夜景餐廳!就找到了這一間餐點價格比較親民,景色也還算是不錯的「啡文學」度過我們美好的一晚!

3.jpg

4.jpg

▲最有特色的就是這個公車櫃台,店內的所有餐點都是在這邊製作,十分可愛!

5.jpg

6.jpg

▲晚上六點半一到,就開始湧入要看夜景的人潮,因為我們六點就抵達了,所以就跟店家先要了menu,也剛好是第一組進來的客人,這樣很快就可以點好餐!

7-1.jpg

7.jpg

▲這裡的方式是先點餐在入座,但也有很多人是採分工的方法,一個朋友去點餐,另外一個去找位置!

8.jpg

▲特別要說,左邊的「第一月台」是非吸菸區,右邊的「第二月台」是吸菸區,就看個人需求看看想坐哪邊囉!

9.jpg

9-1.jpg

10.jpg

▲「啡文學」這邊的景色算是蠻廣闊的,但其實這裡不是在山上,算是在平地處,能欣賞到這樣的景色蠻特別的。

11.jpg

12.jpg

▲我們選在非吸菸區的「第二月台」用餐,雖然我們覺得第一月台的景色比較好,但因為礙於菸味太重,只好換座位。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以上是店家的menu可以參考,有飲品也有甜點和輕食,每個人低消90元,以夜景餐廳來說這邊的價格算是親民。

17.jpg

▲先在櫃台點餐並結帳以後,把號碼牌放在桌上,就會有服務人員幫我們把餐點送到位置上唷!

 

 

#美式熱狗堡:90元。

18.jpg

▲熱狗堡很普通,但是想要吃鹹食又想要吃飽,這似乎是店內少有的選項之一。

 

 

#現烤披薩韓式泡菜燒肉:110元。

19.jpg

20.jpg

▲他們的披薩還不錯吃,外皮烤的微酥,裡面的餡料和起司也給得很剛好!值得一吃!

21.jpg

▲除了填飽肚子的鹹食以外,當然要來個飯後甜點,才讓這個夜景可以更加完美啦:)

 

#現烤鬆餅巧克力口味:100元。

22.jpg

▲夜景餐廳的鬆餅只賣100元,實在很佛心,而且鬆餅份量夠多,屬於比酥脆的那種鬆餅!即便只有簡單的鮮奶油加上巧克力醬,也是蠻好吃的!來這邊也必點鬆餅啦~

 

 

#手工重乳酪蛋糕:80元。

23.jpg

▲重乳酪蛋糕吃起來很濃郁,蛋糕體也很細緻,建議用分食的方式,不然就是要搭配熱茶或咖啡,不然會比較膩口!

24.jpg

▲這邊的view還算不錯,只是用餐的座位處實在太暗了,用餐過程會看不太到食物在哪邊啦~哈哈!有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拿燈,但是在中間提醒了兩三次,再快吃完時才將燈送上 :(((

25.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這邊低消90元算是蠻合理的,也沒有規定要低消飲料, 來到這邊可以點它們的披薩或是鬆餅來吃,都還算是很平價,而且也表現得不錯,第一次到了不是在山上的夜景餐廳覺得很特別,在一般的平地路邊就能欣賞夜景, 所以沒有太多預算,又想要打發晚上不知道去哪邊閒晃的時間, 「啡文學」可是營業到凌晨三點的喔!所以半夜也不怕會沒有地方約會或聚餐啦:)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