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宏珍雲南過橋米線.米干』龍岡的超級排隊小吃店

0.jpg

「宏珍雲南過橋米線.米干」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岡龍東路18號

電話:03-436-2288

營業時間:週二至周日06:00 – 20:00(每周一公休)

2.jpg

3.jpg

▲每次來到龍岡都會特別想要找米干吃,這間也是上網搜尋到的,據說也是超人氣!!!!!

這天前來果然見識到他的威力,滿滿滿到不行的人潮,大家都是想要來吃宏珍的米干啊! 

4.jpg

5.jpg

▲牆上有價目表可以看,也有單子可以劃記,價格都算是親民的,怪不得用餐時間總是擠滿人。

6.jpg

▲店家有販售他們自製的辣椒醬,光看上去就覺得辣的噴火啊!

7.jpg

▲一旁還有已經準備好的涼麵和豌豆粉等等,有客人買就可以直接帶走,加快速度!

8.jpg

▲我們大約等了三十分鐘左右才順利入座,入座後到餐點上來也要在等上一陣子,因為生意真的太好!

桌上放有配料盒可以自行添加,他們的辣椒好香好好吃,也沒有想像中辣的噴火!

9.jpg

▲這是我們兩個今天點的餐,因為想要每一種都嘗試,所以除了米干以外還點了別的配菜和主食。

 

 

 

#涼拌木瓜絲:50元。

10.jpg

12.jpg

13.jpg

▲涼拌木瓜絲的分量很多,但是有稍微偏硬了些,因為有加入了硬花生,吃起來很香。

小黃瓜絲雖然不多,不過也讓整份木瓜絲更清爽,在醬料的搭配下算是頗開胃。

 

 

 

#椒麻雞(小):120元。

14.jpg

15.jpg

16.jpg

▲椒麻雞下方舖了不少高麗菜絲,搭配著吃清爽很多,不過椒麻雞的外皮炸的偏硬了些。

 

 

 

 

 

#綜合米干:60元。

17.jpg

18.jpg

▲綜合米干的分量很大,因為我們還點了別的餐,所以兩個人吃這一碗很剛好,

如果一個人來吃,可以光是吃這一碗米干就飽了吧,裏頭有米干又有湯和配料超有飽足感。

19.jpg

20.jpg

▲比較可惜的是蛋是全熟的,像我比較喜歡半熟蛋的人,應該可以事先交代店家想吃半熟蛋,

豬肝的部份不會粉粉的,還有一些肉絲,吃起來味道很不錯,加入店家的辣椒更加分!

21.jpg

▲米干吃起來估溜估溜,分量很多,只是有些會結塊,需要自己用散一些。

22.jpg

23.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宏珍米干」吃起來還算ok,重點是一碗綜合米干只要60元,分量超大!

裏頭除了米干以外,還有肉絲、豬肝、雞蛋等配料,吃起來有夠滿足!

如果有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辣椒,因為吃起來超級香,非常推薦!

而且這邊除了米干以外還有賣椒麻雞或是月亮蝦餅等料理,價格上也不貴,可以嘗試看看。

 

 

#中壢龍岡.米干.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市|忠貞市場內隱藏版人氣排隊小吃『無招牌米干』

桃園中壢市|龍岡特產的必吃的超大碗米干『異域雲南大餐館』

桃園中壢市|超平價美味的中壢眷村米干專賣『張老旺國旗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香氣四溢的美食料理,濃郁的好滋味,令人口水直流呀!很棒的美食分享,感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