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住宿|『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Mr Lobster’s Secret Den』台北後火車站-平價背包客青年旅社

0.jpg

「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22號9樓

9F.No.22,Sec.1,ChongcingN.Rd.Datong Dist.Taipei

電話: 02-25558752/+886 2 25558752

營業時間:check in15:30、check out 11:00(櫃台時間9: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mrlobstersecret.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rLobstersSecretDen

房間類型http://www.mrlobstersecret.com/#!secret-den–room-type/ch99

訂房資訊http://www.agoda.com/zh-tw/mr-lobsters-secret-den-design-hostel/hotel/taipei-tw.html?cid=1656818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一間「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如果是從台北車站捷運站走來,是位於台北車站地下街的Y17出口距離台北車站捷運站走下來大約要走十幾分鐘,不過走地下街可以一路逛過去,所以不會覺得走太遠!

3.jpg

▲這個路口是從「華陰街」對面來看,只要從「萊爾富」旁邊的巷子轉進去,就可以找到這間Hostel的入口!

4.jpg

5.jpg

▲這邊間青年旅店有兩個入口,我們都習慣走這個一進門就靠近電梯的入口。

6.jpg

▲這裡有電梯可以搭乘,直接上九樓就可以抵達今天住宿的目的地了。

7.jpg

8.jpg

▲到了九樓以後,就可以看到「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的櫃台處,先check in以後就可以準備進房囉!

9.jpg

▲這間青年飯店有台北市政府核發的合格旅館業證明。

10.jpg

check in時,需要填寫房客的住宿資料。

11.jpg

▲這是「龍蝦先生的祕密巢穴」入住須知,需要房客們共同遵守。

12.jpg

14.jpg

▲在櫃檯旁邊有一區是旅遊資訊的dm可以拿,還有他們自製的台灣吃喝玩樂地圖!

15.jpg

13.jpg

▲有自家的印章還有訪客留言本!

16.jpg

▲這一區是雜誌區,可以看看雜誌打發時間,還有販售台灣各地景點的明信片唷!

17.jpg

▲如果拍照打卡還可以送一張明信片,下次帶明信片入住還可以打折呢!

18.jpg

▲手繪的明信片好可愛,每一張單買是30元,價格不貴又有特色!

18-1.jpg

18-2.jpg

▲這邊還有代客寄明信片的服務,不用自己去找郵局,十分貼心!

19.jpg

20.jpg

▲他們有兩個大廳,靠近大門口處的這邊有電視可以看,可以好好的打發時間!

21.jpg

22.jpg

▲在大廳這邊還有餅乾和糖果可以吃,這個「今日蜜麻花」據說是裡面員工回鄉買回來的,很剛好我們來就吃的到,不然平時要團購也要等很久才可以買到呢!我們真是幸運!

23.jpg

▲平時很喜歡住這樣的背包客旅社,因為相較其他的飯店,還是這樣的環境比較充滿人情味!

24.jpg

▲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用心的裝潢。

25.jpg

▲從大廳處往裡面一點走,會經過男生和女生的衛浴間,還有放置行李和洗衣服的地方,都在這個走道上。

26.jpg

27.jpg

▲這是男生和女生的衛浴間,裡面有馬桶和沖澡的蓮蓬頭,還有洗髮精和沐浴乳!

27-1.jpg

▲因為這邊是用老房子改建成的,所以熱水來的比較慢,如果沒有熱水的話需要稍等個10-15分鐘。

28.jpg

29.jpg

▲同一個走道上,還有洗衣機,投20元並且造著他們的步驟執行,就能順利洗衣服囉!

30.jpg

▲這邊是他們的另外一個大廳,會有不少房客坐在這邊休息、聊天或是做自己的事情。

31.jpg

有蠟筆小新和哆啦A夢的漫畫。

32.jpg

▲有一位從大陸來的房客就帶著吉他在這邊演唱,十分愜意。

33.jpg

▲這一區有高腳椅,可以坐在這邊看戶外的風景。

35.jpg

38.jpg

37.jpg

▲這邊有一個小小的廚房,有調味料和微波爐、烤箱可以使用,還有杯子可以用來泡茶和咖啡唷。

39.jpg

36.jpg

▲有提供冰箱,可以寫下自己房間的房號和退房日期,他們也會定期的清理冰箱唷。

40.jpg

▲這邊還有電腦可以使用。

40-1.jpg

▲有置物櫃可以提供放置貴重物品。

41.jpg

▲參觀完公共的空間以後,就準備要到我們今天入住的房間囉!

42.jpg

42-1.jpg

42-2.jpg

▲前往入住房間的走廊上,都可以看到很有特色的裝潢。

43.jpg

44.jpg

▲這次入住的是四人房(大型家庭間),一晚入住價格是3500元。點我看房價
PS:女生床位和男生床位價格大約是一人690元、雙人房房價會在1800元左右!

45.jpg

▲房門打開以後可以看到這樣的木頭地板走道,走道直達房內的浴室,進去後左邊才是房間。

46.jpg

▲房門後面有它們的WIFI密碼。

47.jpg

▲走道這邊有衣架可以使用,提供的數量還蠻多的,很貼心!

48.jpg

49.jpg

▲房內的浴室還蠻大間的,有提供洗髮精和沐浴乳可以使用!

50.jpg

50-1.jpg

▲套房的部分有提供毛巾、牙刷還有吹風機,如果是獨立的背包客床位會需要自備毛巾和牙刷牙膏!

51.jpg

▲毛巾租一條是20元、牙膏牙刷組合是20元!

51-1.jpg

▲入住的是四人房,有提供四個人的室內拖鞋!

52.jpg

52-1.jpg

▲房間十分寬敞,是屬於上下舖的房型,如果是喜歡個睡個的朋友,一人睡一個床會覺得比較自在!

53.jpg

54.jpg

▲要往上舖爬,是木製的階梯,階梯很堅固,爬上去不會整個床都跟著搖動!

55.jpg

56.jpg

▲床位很寬敞,床墊和枕頭都蠻軟的,天氣比較冷會覺得只蓋一件被子太冷了些!

56-1.jpg

▲一個人躺在這個空間裡面,很寬敞!稍微滾來滾去也都不會滾下床啦!

57.jpg

▲在床邊有兩個插頭可以使用。

59.jpg

▲在上舖睡覺也很舒服!這次睡覺我都是睡上舖唷:)

60.jpg

▲房間內有冷氣!

61.jpg

▲有線電視。

62.jpg

▲打開窗戶看,看出去就是台北車站!

62-1.jpg

62-2.jpg

▲帶著行李廂進到房間,打開後其實房間內還有很大的空間啦!

65.JPG

▲這邊有提供磅秤可以量行李的重量,對於要登機的朋友來說這個磅秤非常重要啊!!!

66.jpg

Check out以後,這邊有行李寄放區可以放置行李!還可以到附近晃晃~~~

68.jpg

▲後站的飾品批發,這邊居然還有便宜的日本零食可以買!讓我整個大開殺戒了!我最愛的葡萄軟糖一盒五包只要89、熱可可五包和熱紅茶十包都只要49元!超便宜!

69.jpg

▲這邊的飾品真的也是便宜到翻!可惜我沒有穿耳環,所以都是要買來送給朋友的!右下角是我買的耳環,一副耳環的價格是15元和18元,質感也很好!真的太超值了啦!

 

cb63f0_6921361a0c62464da9766cabd9aebc7f_jpg_srz_464_400_75_22_0_50_1_20_0

 

▲住在「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地點還蠻不錯的,雖然從捷運站走過來需要花個十幾分鐘但是一路逛台北地下街,逛逛走走過去就可以打發不少時間,還會不小心手滑買到戰利品!旅社附近還蠻多地方好逛好吃的,有後站的飾品批發,前一天的晚餐還去了城中市場吃牛肉拉麵大王! 住宿的環境很溫馨,充滿著人情味,還有公共的空間可以多加利用,一個人住宿的話也有背包客房型,如果不習慣跟別人一起住也都有套房,所以在地點上和價格上都還算是蠻不錯的!我個人很喜歡!但是因為入住率非常高,所以確定要來入住的話,可能需要提早非常多時間訂房喔!不然可是一房難求的!


#台北地區.住宿/休息相關.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近捷運的乾淨舒適住宿及休息飯店『方舟旅店ARK Hotel(長安復興館)』

台北大同區|寧夏夜市周邊!平價舒適的住宿休息選擇『葳皇時尚飯店(V One Hotel)』

台北萬華區|西門電影街店內的商務飯店『俞美精品飯店 Hotel B6』

 台北中正區|交通便利的住宿及休息選擇『叙美精品旅店 HOTEL B7』

 台北內湖區|西湖捷運站周邊的休息和住宿選擇『馥麗精品旅館』

 台北士林區|近劍潭捷運站的平價住宿選擇『星美HOTEL』

新北新店區|交通便利!新店捷運站旁的飯店『新加州景觀旅館』

新北三重區|絲爾達精品旅館集團的休息及住宿選擇『絲沐商旅(正義館)』

 台北大安區|東區的平價休息及住宿選擇『東鑫商務旅館』

 新北板橋區|府中捷運站周邊的舒適乾淨住宿『馥麗商旅二館』

台北大安區|東區的平價休息及住宿選擇『東鑫商務旅館』

台北北投區|近新北投捷運站的便宜套房泡湯加午晚茶吃到飽『嘉賓閣溫泉會館』

新北三芝區|北海岸一帶包棟的優閒度假別墅『三芝小白屋花園民宿』


#台北大直.劍南路捷運站周邊Motel.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費加洛婚禮房型(住宿有超豐盛自助早餐)『wego薇閣精品旅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館內最便宜的Red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怡紅院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馬克之MiniFun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大直地區的高品質休息及住宿新選擇『首都大飯店大直館』

台北中山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便宜休息及住宿『情覓精品汽車旅館』

台北中山區|位於大直的Motel一級戰區!海底奇緣房型『台北戀館_和璞飯店』

台北中山區|大直motel一級戰區!CP值高超優質樓中樓!『伊都SPA會館』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3 comments Add yours
  1. 好吉食品有價格哦!
    但是採隱藏標價法,
    就是只看中間碼,
    比方說256597,
    那就是65元,
    若是141203,
    那就是120元,
    除非真的很懷疑或是看不出來,
    再問就可以了
    版主回覆:(02/01/2015 05:13:25 PM)
    原來如此!這個隱藏條碼也太難發現了吧!!!
    下次如果還有經過的話我會來特別解讀看看他們的條碼~
    實在是太有趣了!(超感謝你的解說~又讓我長知識了)!

  2. To 路人丙
    我上次有東西遺留在那,所以我今天又再去了!!!
    有特別去看了你說的"好吉食品"!!!
    他的生意真的不錯,但我發現他們每個品項都沒有標價耶
    都需要自己問~~~所以我實在太懶得每個都問~~~就晃一晃就走了 🙁
    覺得沒有貼標價在上面~逛起來好不方便阿~~~~~~

  3. 慶福大樓不就是好吉食品的所在地嗎?
    呵呵呵!
    就是上回跟妳提過的日本食品批發商啦!
    其中一張照片有拍到大樓內的另一家零嘴店(應該是棉花田,這家比較貴)
    妳光顧的那家日本食品店(太原路巷子裡),
    我以前也常去,
    但是後來發現除了門外的特價品以外,
    都比好吉貴一些,
    後來都習慣去好吉了,
    只是我不會從後門走,
    都是從萊爾富旁邊大樓前面走進去,
    電梯的左手邊有個小走道走進去左轉就是好吉。
    版主回覆:(01/23/2015 03:42:08 AM)
    好吉食品原來是厲害的食品批發啊!!!
    因為那時候都沒有認真逛,只是在吃早餐時再批發街裡隨意晃晃
    我也都是只買那間日本食品店的即期品
    有發現其他品項的價格其實不便宜啦~~~
    因為我買了都馬上吃~所以即期品的價格比較吸引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