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竹南美食|『肚臍簡餐咖啡』像家人一般真摯對待的複合式餐廳(現為”肚臍·柑 簡餐咖啡店”)

0.jpg

「肚臍簡餐咖啡」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照南里華東街53號

電話:037-4743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5:00,17:30-21:00、週六週日11:00-21:00

官方臉書點我看店家粉絲團

備註:請勿攜帶外食,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十歲以下免計)。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超用心整理.苗栗市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1.jpg

▲這間「肚臍簡餐咖啡」沒有明顯的招牌,如果沒有特別先查好地址想要特地來用餐的話,真的會錯過!但靠近以後就會看到這個木製的門面還有單車,就知道是他了!而且這附近停車還算是蠻方便的!

3.jpg

▲話說,叫做「肚臍簡餐」讓人不禁會想,為什麼要叫這個店名?一問之下,原來這是老闆兒子的乳名,而且他們對於食材的講究,就像把客人當作自己的家人一般,會讓人覺得這間餐廳充滿家的溫暖!

4.jpg

▲這個「肚臍簡餐咖啡」的前身是「咖啡家 Coffee +」,他們現在已經退出加盟,自己經營!他們的餐點種類和咖啡家有部分類似,但不一樣的是,「肚臍簡餐咖啡」的食材他們都自己來!

5.jpg

▲這是「肚臍」的食材由來,看了介紹以後才知道原來它們提供的蔬果類都是由老闆的爸媽,每天清晨四五點自行採收!因為也是要給自己的孩子和孫子吃,所以都是不灑農藥,也不會特別調味!在現在食安風暴中,也可以讓客人們吃的更安心!感覺到他們把客人們都當成自己家人般的照顧呢~

6.jpg

▲飲品類,藍色標符號是冷飲,紅色符號是熱飲!若是點以下的套餐類餐點,可以加價換別的飲料(可以折抵40元)

7.jpg

▲全麥蛋沙拉三明治,價格由110-170元之間不等,餐點都有附紅茶或鮮奶!

8.jpg

▲英式格子鬆餅套餐,價格由129-229元之間不等,餐點都有附紅茶或鮮奶!鹹食鬆餅和甜食鬆餅所附贈的內容物略有不同,但都含有一杯飲料就是了。

9.jpg

▲經典奶香可頌麵包套餐,價格由140-180元之間不等,餐點都有附紅茶或鮮奶!套餐內除了可頌麵包外,還有乳酪抹醬、生菜沙拉還有自製沙拉佐醬。

10.jpg

▲香Q貝果麵包套餐,價格由129-229元之間不等,餐點都有附紅茶或鮮奶!除了有Q彈的貝果麵包以外,還有乳酪抹醬、生菜沙拉和沙拉佐醬。

11.jpg

▲招牌軟法麵包套餐,價格由140-180元之間不等,餐點都有附紅茶或鮮奶!除了有招牌軟法麵包以外,還有乳酪抹醬、生菜沙拉和沙拉佐醬。

12.jpg

▲英式瑪芬堡麵包套餐,價格由130-170元之間不等,餐點都有附紅茶或鮮奶!除了香Q瑪芬堡麵包以外,還有乳酪抹醬、生菜沙拉和沙拉佐醬。

13.jpg

▲巧巴達拖鞋麵包套餐,價格由140-180元之間不等,餐點都有附紅茶或鮮奶!除了有巧巴達拖鞋麵包以外,還有乳酪抹醬、生菜沙拉和沙拉佐醬。

14.jpg

15.jpg

▲如果不想要吃輕食類的餐點,翻到Menu最後兩頁,就是他們的簡餐類和義大利麵類囉!隨餐都會附贈配菜、白飯和飲品(紅茶/鮮奶二選一)。

15-1.jpg

▲也可以加價79元讓餐點升級為套餐,會多附贈新鮮生菜沙拉和今日湯品。會覺得+79元除了沙拉和湯以外,如果還能加個麵包或是甜點的話就更完整了!

16.jpg

16-1.jpg

▲這是店內的一樓內用區,有靠近門口處的高腳椅座位,還有一張八人座的位置。

16-2.jpg

16-3.jpg

▲在靠近門口處的高腳椅這邊,因為座位比較擠一點,所以有提供貼心掛勾可以掛包包或自己的物品!

16-4.jpg

17-0.jpg

▲在牆上可以看到老闆他自己業餘興趣的拍攝作品。

17-1.jpg

▲除了老闆自己的作品外,這邊還可以看到店內用拍立得裝飾,覺得有滿滿的人情味!

19-0.jpg

▲一樓處的用餐空間大多是四人座位,至多可以容納26人,生意好時會整個客滿坐到二樓去呢!

19-1.jpg

19-2.jpg

▲二樓處的用餐空間更寬敞,有比較多兩個人坐的用餐空間。

19-3.jpg

19-4.jpg

▲另外還有沙發座椅處,空間蠻寬敞的,二樓大約可以容納大約20人左右。

20.jpg

▲一樓的櫃台處旁邊有開水可供自取。

21.jpg

▲桌上擺好了餐具和紙巾。

 

#新鮮生菜沙拉:此為+79元升級套餐的沙拉。

22.jpg

23.jpg

▲生菜沙拉搭配的是蜂蜜柚子優格醬,生菜吃起來很新鮮脆口!醬料的搭配吃起來頗清爽!

 

 

#今日湯品:此為+79元升級套餐的湯品。

24.jpg

25.jpg

▲今天的湯品是味噌豆腐湯,湯喝起來有點略鹹,但裡面的配料還算蠻多的!

 

 

#招牌蒲燒鯛魚飯:250元。

27.jpg

▲這份簡餐我們有+79元升級套餐,所以總金額是250+79=329元,除了主餐和附贈的飲料外,還有生菜沙拉和一碗湯品,加了套餐後飽足感一定足夠!

29.jpg

30.jpg

▲有青菜、蔥花蛋還有海帶。

33.jpg

34.jpg

▲蒲燒鯛魚是低脂肪、高蛋白的魚類,吃起來很嫩口,醬汁的搭配,吃起來頗入味!

 

#穩刁毒癮海鮮麵:320元。(附餐紅茶/鮮奶二選一)

37.jpg

38.jpg

▲這道海鮮麵可以說是店內單價最高的餐點了,但老媽就是喜歡吃海鮮類的餐點,所以還是想要嘗試看看!如果這份義大利麵還要加點套餐,就需要320+79元,以這樣的套餐價要399元來說,不算太平價。

39.jpg

▲有兩隻肥大的蝦子,吃起來口感很扎實,很新鮮。

40.jpg

▲透抽切得很厚,這樣的厚度給人很豪邁的感覺,吃起來很彈牙!

41.jpg

▲大約有五六個的蛤蜊。

42.jpg

▲這道海鮮麵的味道讓人非常驚豔!有一種蝦膏還是蟹膏搭配著奶油的那種濃郁滋味!很難更貼切地去形容他,但是吃起來就是濃郁又不膩口!滋味保證讓你難忘!有點像是我前陣子去曼谷吃的建興酒家海鮮餐廳中的招牌菜「咖哩螃蟹」!

43-1.jpg

▲本來覺得他們的貝果餐應該分量很小,原本預計要點個貝果餐我們三個人一起吃,我在點個椒麻雞簡餐….結果…他的貝果餐份量超多…又還附贈飲料,讓我吃完貝果餐後整個超飽!

 

#藍帶豬排貝果套餐:170元。

44.jpg

45-1.jpg

▲這貝果餐的份量也太實在了吧,有生菜沙拉、藍莓貝果、起司豬排還有店家自製的芋頭泥。

46.jpg

47.jpg

48.jpg

▲生菜沙拉可以搭配他們的醬料,和套餐中生菜搭配的蜂蜜柚子優格不同,是和風醬料。

49.jpg

50.jpg

▲起司豬排外層蠻脆的,等我拍完照才吃他差不多也冷掉了,但是冷掉後他的炸衣也不會覺得油膩!

50-1.jpg

51.jpg

▲很喜歡他們的藍莓貝果,吃起來很實在!!!口感很扎實!!!

52.jpg

▲這個芋頭泥是店家自製的,對超喜歡芋頭的我,光看到這個就很開心啦!!!

53.jpg

54.jpg

▲把芋頭都抹在貝果上面,可以看到芋頭實在的顆粒,感覺到店家的真材實料!

55.jpg

▲搭配芋頭泥的貝果好棒!貝果的口感很Q,芋頭很綿密,有自然的香氣!

56.jpg

57.jpg

▲這是套餐搭配的飲品,飲品的選擇有鮮奶和紅茶,難得看到店家會在免費飲品的部份看到「鮮奶」這個選項!但我居然沒有想到,其實可以一個人點鮮奶,一個人點紅茶,這樣就可以自己調配成紅茶牛奶了~

 

#水果繽紛樂:單點價180元。

58.jpg

58-1.jpg

▲點套餐都有附贈飲料,可以用補差價的方式換其他飲料,於是我們就決定換其他一個,這份水果茶是店家最推薦的,補140元可以換一份180元的水果茶!

59.jpg

60.jpg

▲他們的水果茶一端上來,透明杯子裡面就已經有滿滿的水果和水果茶了!

61.jpg

62.jpg

▲水果茶的味道很濃郁,裡面的水果更是爆炸多!第一次看過水果茶裡面有這麼多真材實料的水果~

63.jpg

▲這天用餐,吃起很滿足,我們吃飽後就聊聊天打發時間,最後當然還要再加點一份鬆餅,滿足自己的甜點胃!

 

#巧克力芭娜娜鬆餅:159元(附鮮奶/紅茶二選一)

64.jpg

65.jpg

▲鬆餅套餐還有附贈飲料,會覺得有附飲料這點就很值得推薦,重點是他們的紅茶很大杯!!!

66.jpg

67.jpg

▲巧克力鬆餅總共有四塊,一旁有新鮮的香蕉切片,上方還有鮮奶油,棉花糖以及脆笛酥。

68.jpg

▲鬆餅盤子上面還有店家名稱「肚臍」的字樣。

69.jpg

71.jpg

▲鬆餅吃起來還OK,鬆餅的口感比較脆,但會覺得如果能加上一球巧克力冰淇淋會更加分,不然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72.jpg

▲他們的紅茶是無糖的,還好我平時就愛喝無糖紅茶,所以不需要額外加入他們提供的糖,紅茶喝起來蠻順口不會澀澀的,口味上OK,份量上蠻有誠意的,最後我們就搭配鬆餅,一同解決這一杯!

74.jpg

75.jpg

 ▲整體來說,會覺得這間「肚臍簡餐咖啡」的用料很實在,餐點的種類選項也夠多,還有提供蔬食餐點!有三明治、鬆餅、貝果、可頌麵包、軟法麵包、英式瑪芬堡麵包、巧巴達拖鞋麵包、簡餐和義大利麵,而且他們的每份餐點都有附贈一杯飲料(可以選擇鮮奶或是紅茶),感覺加了杯飲料就會讓人加分許多!店內最便宜的套餐只要110元就可以吃到,這邊不會額外收服務費,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用餐起來很自在舒服! 最可惜的是,這間店在我平時較少活動的「竹南」,如果開在苗栗市的話,我想我就會常常去捧場了!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