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美食|『矮仔財滷肉飯』北投市場內超熱門排隊必吃美食小吃(北投捷運站)

0.jpg

「矮仔財滷肉飯」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北投市場二樓436號)

電話:0932-386-789

營業時間:07:00 – 14:00 (賣完為止)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間「矮仔財滷肉飯」在北投市場可以說是很有名的店家,如果找不到就直接問人就可以了!因為我們當時也是在市場裡面繞了許久,問了市場裡的人後很快就順利的找到他~

3.jpg

4.jpg

▲只要是在用餐時間前來,不論平日或假日都是大排長龍的人潮阿!我們這天也大約排了三四十分鐘左右!

5.jpg 6.jpg

▲會這麼多人在排隊,我覺得也是因為店內的人手不多,主要就是老闆一人在料理,一旁有兩個員工幫忙收東西和點餐!

7.jpg 8.jpg

▲店家的滷汁很濃郁,他們的滷肉、滷蛋和滷油豆腐都十分入味!

9.jpg 10.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餐點的種類算多,但是晚來的話很多品項就賣完了!我們這天來也是所剩無幾,想吃的大腸頭和苦瓜湯也都沒有了(傷心)

11.jpg

▲店內的用餐座位不多,通常就是點完餐以後服務人員會幫忙安排座位,所以點到餐後幾乎都有位置可以坐。

12.jpg 13.jpg

▲肚子實在太餓了,點了滿滿一桌當作兩個人的午餐!等待的時間還去外面買了蔡元益的紅茶來喝唷:)

 

 

#燙青菜:30元。

14.jpg

▲燙青菜加入了滷汁和一些滷肉,吃起來蠻有味道的,但是也會有些油膩。

 

 

#滷豆腐(10元)、滷蛋(10元)

15.jpg 16.jpg

▲滷蛋滷到有點偏硬,像是鐵蛋的口感!豆腐非常好吃,吃起來很嫩,可以說是必點的等級!!!

 

 

#紅燒蹄膀:40元。

17.jpg

▲肥瘦相間的蹄膀,口感還不錯,肥肉的地方也不會膩口,但是瘦肉的部分稍微乾澀了些!

 

 

#雞肉飯:25元。

18.jpg 19.jpg

▲雞肉飯的雞肉是雞胸肉,吃起來有點乾澀,還好有加入一些滷肉的滷汁,吃起來才比較好吃。但會覺得滷汁加得不夠多,所以整碗飯吃起來略乾,搭配一碗湯會覺得比較好一些!

 

 

#滷肉飯:25元。

20.jpg 21.jpg

▲他們的滷肉飯油脂很豐富,有很多的肥肉,吃起來入口即化,是我喜歡的滷肉飯啦!!!目前在臺北讓我同樣喜愛的,還有「金峰滷肉飯」、「台南滷三塊」!!!

 

 

#排骨湯:45元。

23.jpg 24.jpg

▲排骨湯裡面加的是冬瓜,吃起來很夠味,冬瓜很綿密,排骨也煮得很軟爛,個人覺得很好喝,比較可惜的是他們的湯比較小碗,所以才喝沒幾口就全部被喝光光了,如果能加湯就更棒了!

25.jpg

▲因為我們排隊等矮仔財排了蠻久的,所以在排隊的同時就派一人去斜對面買「蔡元益紅茶」,這間店在北投地區也算是名店,不過當時經過的時候都沒有人,所以很迅速地就能買到!

27.jpg

▲他們的飲料不貴,最多人推薦的就屬紅茶了,價格由10、15、25元不等,因為我們要兩個人一起喝,所以我們一口氣就點了最大杯的,1000CC只要25元!

28.jpg

▲古早味的紅茶喝起來很順口,但是以這樣的紅茶來說,我個人更偏好「紅茶屋」的紅茶呢!

 

 

#整體來說,會覺得「矮仔財滷肉飯」還不到好吃到要排隊三四十分鐘的地步,實在是等太久了,不過他們的滷肉飯確實還不錯吃,特別是滷豆腐和排骨湯最讓我驚艷!!!如果到北投市場不知道要吃些什麼的話,確實可以把他列入考慮的名單,但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等待,PASS掉也不會覺得沒吃到他太可惜啦~

 


#台北地區.美味小吃.延伸閱讀#

台北中正區|入口即化滷肉飯平民小吃『金峰滷肉飯』

台北士林區|華榮市場晚上獨有的美味肉羹及滷肉飯小吃『光輝肉羹』

台北北投區|入口即化的魯肉飯及肥瘦相間的五花肉飯『台南滷三塊』

台北中正區|N訪!城中市場內必吃的炸醬拉麵『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