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小荳荳鍋燒意麵』在地人推薦!料多實在的排隊美味小吃

0.jpg

「小荳荳鍋燒意麵」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05號

電話:06-213 879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30 – 21:00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一間「小荳荳鍋燒麵」在台南算是名氣十足,這一天在中午時段前來還等了好一段時間才有座位!

3.jpg 4.jpg

▲只是這邊的服務人員不會幫忙管理進來的客人,需要自己站在快要吃完的客人旁邊等座位,有座位後再自己坐下來點餐!

5.jpg 6.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餐點的選項很多,除了鍋燒麵等鹹食系列以外,還有賣各式飲品、豆花和雪片冰呢!價格上也算蠻平實的,應該是平常學生會喜歡來吃的店家,因為就是會讓你吃的飽,份量都很足夠~~~

7.jpg

▲這是我們今天三個人點的餐,點了兩份鍋燒意麵、一份滷味、一杯飲料!打算在最後來碗草莓的雪片冰!

8.jpg

▲這是服務人員端上來後才發現送錯的餐點,我就也順手的拍了一張,烏龍麵看起來也蠻好吃的!!!

9.jpg

▲他們的份量實在很多,像我想要在台南一路吃吃喝喝的話,建議還是兩個人吃一碗就夠了!不然之後還想吃別的東西可能就塞不下了,但平常如果想填飽肚子的話,吃這一碗倒是很剛好喔~

 

 

#紅茶:15元。

10.jpg

11.jpg

▲他們的紅茶還蠻好喝的耶,就是古早味紅茶的味道,個人蠻喜歡的!價格上也很親民!

 

 

#鍋燒意麵:65元。

12.jpg 12-1.jpg

▲鍋燒意麵的麵量很足夠,裡面有少量的青菜、還有火腿片、雞蛋、油條和蝦子。

13.jpg 14.jpg

▲油條泡在湯裡面需要趕快吃,不然很快會吸飽湯汁軟化了!

15.jpg

▲原味的鍋燒意麵湯頭喝起來很清甜,十分美味,麵量足,簡單又好吃!

 

 

#泡菜鍋燒意麵:85元。

16.jpg

▲泡菜口味的鍋燒意麵個人沒那麼喜歡,湯頭口味比較重,但是我比較喜歡原味的湯頭就是了。

17.jpg 18.jpg

▲裡面有加入了一些甜不辣和雞蛋等等配料,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19.jpg

▲鍋燒意麵浸泡在湯裡面也不會覺得太過軟爛,吃起來還不錯!

 

 

 

#滷味切盤:共100元。

20.jpg

▲他們的滷味都滷得很入味,來這邊用餐的話肯定是要點盤滷味來吃才過癮啦!!!

21.jpg

▲甜不辣一份25元,吃起來軟而不爛,可以吃到甜甜的滷汁味道。

22.jpg

▲滷油豆腐:25元,豆腐很軟嫩,好好吃!

23.jpg

▲滷蛋一顆15元,會覺得他們的滷蛋單價略高了些,吃起來普通。

24.jpg

▲貢丸兩顆20元,等於一顆貢丸要價10元,吃起來很扎實,個人蠻喜歡的!

25.jpg

▲這樣吃下來我們吃的好滿足,兩碗鍋燒意麵和一盤滷味還有一杯冰紅茶,三個人吃很剛好呢:)

 

 

#新鮮草莓牛奶冰:80元。

25-1.jpg 26.jpg

▲在最後我們還點了這份草莓牛奶冰,雖然說當時用餐的一月初還不到草莓非常盛產的季節,但酸酸甜甜的草莓還算不錯吃,而且草莓本身單價就很高,所以能吃到這樣的草莓冰品算是不錯的了!

 

 

#整體而言,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原味鍋燒麵,味道很棒,麵量也很足夠,吃起來很滿足,滷味的部分,價格不算非常便宜,但是滷的都很夠味,特別喜歡他們的滷油豆腐、貢丸和甜不辣!和朋友一起點一杯古早味的紅茶共享也很不錯,最後的雪花冰倒是沒有特別出色,不過這間店是會讓人吃了還會願意再訪的,想要吃的飽、吃的很滿足,確實可以來試試看唷:)

 

店家已於2021年5月26日發布退休訊息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