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美食|『大城黑糖饅頭』 必買!比臉還要大的巨無霸黑糖饅頭

0.jpg

「大城黑糖饅頭」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大城路146號(大成國中校門對面)

電話:049-2912898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周六11:30開賣,售完為止

臉書打卡頁面大城黑糖饅頭

1.jpg 2.jpg

▲早在之前就耳聞在南投埔里有一間比臉大的黑糖饅頭,這次剛好來到南投,當然不能錯過啊!

這間「大城黑糖饅頭」位在大成國中對面,建議來之前先用電話詢問還有沒有剩下的饅頭,

當天大約十二點多打電話詢問,店家表示還有,要我趕快過去排隊!在附近的我們就趕緊過去了:)

3.jpg

4.jpg

排隊的過程中會有人員來統計我們要購買的數量,登記後就不能再更改,

如果離開排隊的隊伍也代表棄權,且不能用板凳或是放置物品來佔位置。

5.jpg

比臉大的饅頭每個是28元!價格很便宜,很適合當伴手禮送人呢!

這個大饅頭的份量大概像是一般饅頭份量的三倍,拿起來很沉,分量很足!

6.jpg

▲饅頭是每天的早上11:30開賣,賣完為止,想要吃的人就早點來排隊吧!

7.jpg

8.jpg

8.jpg 9.jpg

這黑糖饅頭真是無比的巨大阿,一手都難以掌握了,一個就可以讓人吃上一整天呢!

10.jpg 11.jpg

接著就會由服務人員協助裝袋,他們的動作都蠻快的,不至於會讓你等上太久!(除非前面的人買太多)

12.jpg

我們今天總共買了三十個黑糖饅頭,整個車子都快要載不下了,因為實在太佔位置啦!

買這麼多,是因為打算把這些黑糖饅頭分送出去給親朋好友啦!收到的人都覺得很驚奇,很開心:)

13.jpg 14.jpg

▲這個饅頭真的是比臉還大啊,超級誇張,但也因為這樣的size,讓他更有話題性!

15.jpg

▲買完饅頭以後就去買了我最愛喝的「紅將軍茶葉」,去門市買的價格好便宜啊!

而且老闆還很阿莎力的送我很多茶包,本來要買杯紅茶上車喝,老闆還說直接送我呢

紅將軍茶葉: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17號(我每天都必喝他們的紅茶茶包啊!)

16.jpg 17.jpg

▲他們的黑糖饅頭和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吃起來有一點像是發糕的感覺,口感比較細緻,扎實!

18.jpg    

▲整體而言,很推薦這間黑糖饅頭,他們的饅頭口感吃起來很札實,黑糖的香氣也很足夠!

真的很難一次就吃完一整顆,比較適合與人分喜,或者可以把他切成幾等份放在冷凍層慢慢吃,

而且因為分量實在太大,很具話題性,也可以當作是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唷:)

 

 

 

#南投地區.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鎮|可以無限試喝的特色飲品專賣『炎術飲料店』

 

南投埔里鎮|在地的熱門排隊小吃店!『李仔哥爌肉飯』

 

南投草屯|台灣觀光景點大募集全部都在『寶島時代村』

 

南投市|出外旅遊新景點之微笑天梯『天空之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Add yours
  1. 好啊!改天我去買的時候拍照給你看,有時候都賣完了沒得買

  2. 我吃過比這個更好吃的說
    版主回覆:(06/27/2016 09:58:13 AM)
    歡迎推薦唷!

  3. 看起來真的很像發糕
    超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啊 哈哈
    版主回覆:(05/12/2015 06:45:44 AM)
    好好吃!!! 一顆大饅頭可以分成三等份來吃~
    但他的黑糖饅頭吃起來真的蠻像發糕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