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美食|『英瑛美代子的店』晚上才會出現的隱藏版美味小吃(東湖捷運站)

0.jpg

「英瑛美代子的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1號(近東湖捷運站)

電話:0987-670458

營業時間:18:00-02:00

官方臉書英瑛美代子的店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英瑛美代子的店」位於歐香烘焙旁邊,他們早上是賣早餐,晚上就是賣小吃!平常不會特別注意到這間店,是因為有在東湖生活多年的朋友推薦,所以才特別坐下來吃吃看~

2.jpg

▲這間小吃店的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呢,所以想要吃宵夜的話,在兩點前都還有營業唷!

3.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價格看上去和一般小吃店差不多,但仔細看會發現有些品項會比一般的店多個五到二十元。

4.jpg

這是我們今天兩個人的晚餐,點了一碗大碗的雞滷飯一起吃,另外就是一碗湯、燙青菜和一些小菜。

 

 

#燙青菜:30元。

5.jpg 6.jpg

炒青菜加入的是蒜頭,吃起來很香、很脆口,我比較喜歡這種沒有淋上肉燥的燙青菜:)

 

 

#菜頭:25元。

7.jpg

8.jpg

他們的菜頭煮到蠻軟的,單點菜頭就是淋上油膏加上香菜,簡單吃就很美味!

 

 

#滷大腸:70元。

9.jpg

▲上次去附近的「肉嫂小吃店」用餐,他們的滷大腸是50元,這邊的滷大腸一份是70元,在份量上我覺得都差不多,這邊在價格上確實高出蠻多的,一份就多了20元阿!

10.jpg

▲不過必須要說,他們的滷大腸滷得很夠味阿,好好吃!!!搭配油膏、香菜和薑絲就超美味:)

 

 

#粉腸湯:60元。

11.jpg

附近的「肉嫂小吃店」粉腸湯是40元,這邊的粉腸湯一份是60元,先不論分量,但這邊單價確實偏高,不過偶爾吃吃是覺得還好啦,但常常吃的話荷包可能會瘦得比較快(哭泣)。

 

#雞滷飯(大):55元。

12.jpg

這碗雞滷飯就是店家的招牌了,他們主打是雞滷飯的創始店,所以不管怎麼樣都要點一碗來吃吃看囉!雞滷飯的話,在「肉嫂小吃店」也有賣,但我個人比較偏好這一家,因為他們多加了酸菜啊!!!

14.jpg 15.jpg

大碗的雞滷飯很適合兩個人另外再點些小菜一起分享,上頭加了滿滿的雞絲、滷肉和酸菜還有筍乾!!!

17.jpg

▲我喜歡這種充滿油脂的滷肉,吃起來入口即化,超棒的:)但是害怕太多肥肉的人可能會不太敢吃就是了。

18.jpg

▲雞絲通常都是用雞胸肉,但是他們的雞絲吃起來不會乾澀,還蠻不錯的!

19.jpg

重點是,他們還出現了酸菜和筍乾,好下飯啊!!!滷肉飯有他們真的就是大加分了!!!

 

#整體而言,這間「英瑛美代子的店」不愧是雞滷飯的創始店,他們的雞滷飯真的好好吃啊!!!有肥肥的滷肉加上雞絲,還加上了酸菜和筍乾做搭配,真的是超完美的組合,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店家主打餐點都不加味精,就是使用好的食材讓我們吃到食物最原始的美味!他們的燙青菜和菜頭也都很好吃,滷大腸和粉腸湯也不錯,只是單價略高了些,不過這間店確實是在肚子餓找晚餐,或是凌晨找宵夜時很不錯的選擇!


#台北東湖.美食小吃.延伸閱讀#

台北內湖區|美味的小菜及滷肉飯路邊攤小吃『肉嫂小吃店』

台北內湖區|東湖熱門小吃!!! 烤排骨飯及烤肉飯便當『阿杜串燒』

台北內湖區|葫洲捷運站周邊的平價下午茶及餐點『瓦法奇朵 (東湖店)』

台北內湖區|位於東湖的平價自助式牛排老店『佳佳牛排』

台北內湖區|適合小酌一杯的泰式啤酒餐廳『Jolly卓莉泰食餐廳(內湖店)』

台北內湖區|讓你超有面子的精緻小點伴手禮『艾立蛋糕(東湖店)』

台北內湖區|有live演唱的燒肉串燒日式居酒屋『酌屋燒肉居酒屋』

台北內湖區|親切的服務與平價實惠的享受『K&K義麵坊』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3 comments Add yours
  1. 早上是早餐店 晚上才是他
    臭豆腐是隔壁間前面的騎樓,跟他應該沒太大關連
    版主回覆:(05/27/2015 09:54:26 AM)
    謝謝您的告知!已經更正~

  2. 哈 我超愛雞滷飯這種組合欸
    我也要雞滷飯配大腸 70元不算貴啦
    因為他們大腸感覺好好吃 哈哈
    版主回覆:(05/27/2015 10:00:56 AM)
    雞滷飯好好吃啊!!!我最愛有加肥肉的這種!
    七十元的滷大腸還是有點貴
    因為在他們附近的小吃只賣五十元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