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後龍美食|『牛師父御膳牛肉麵』必吃的重口味炒滷味及清燉牛肉麵

苗栗後龍美食|『牛師父御膳牛肉麵』必吃的重口味炒滷味及清燉牛肉麵

「牛師父御膳牛肉麵」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南龍里重德新村119號

電話:037-72179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1:00-賣完為止(大約14:00左右賣完)(每周日公休

官方臉書後龍牛師父御膳牛肉麵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間位於後龍火車站附近的「牛師父御膳牛肉麵」交通蠻方便的,附近也很好停車~如果從後龍火車站步行過來,大概也只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

3.jpg

4.jpg

▲在進門處這邊有一區滷味可以自己夾,但如果太晚來選項剩下的就不多了,我們這天是平日下午一點多來,滷味的選項就很少了,若假日前來就要更提早了!

5.jpg

▲店家的公休日是禮拜天,也有其他另外休假的日期,避免撲空還是先打電話確認是否有營業吧!

6.jpg

▲這是牛師父牛肉麵的介紹,使用的湯頭是牛骨熬湯,牛肉是半筋半肉,麵條是半手工拉麵!

7.jpg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餐點選項不算多,主要就是看自己想吃什麼麵囉!

8.jpg

▲平日下午前來,店內仍然是滿滿的人,而且到了下午兩點店家就說牛肉麵已經全賣完了!

9.jpg

▲桌上擺放著醬料可以自行添加,店內的環境都維持的蠻乾淨的,醬料盒也很清潔!

10.jpg

▲我們這天點了一大推,總共是290元,牛肉麵是90元,炒滷味是200元。

11.jpg 12.jpg

▲店家的滷味是自己夾的,不過需要夾滿一百元才會幫你炒,而且都是小辣,這天想要吃辣一點,點了中辣,就發現辣度是還ok,但是實在是太鹹了些。

13.jpg 14.jpg

▲他們的黃金蛋是最招牌的!因為是焗烤的黃金蛋,外層吃起來有烤過的味道,很特別!一顆是15元,吃起來很嫩,裡面的蛋黃沒有熟,愛吃半熟蛋的人就會非常喜歡:)

15.jpg

16.jpg

17.jpg

▲另外我們還點了豆干、大腸和肉!但是單價不清楚,只知道今天滷味的總價是兩百元!還好這天我們帶了飲料進去配,不然滷味實在鹹到無法單吃啊~比較適合當下酒菜XD

 

 

 

#牛肉麵:90元。

18.jpg

牛肉麵的部分是現煮的,需要花點時間等待,所以服務人員會要我們先點麵再去夾滷味,因為麵會比較花時間!

19.jpg

裡面的牛肉是半筋半肉,吃起來蠻嫩的,如果切得比較大塊點,應該會吃起來比較過癮吧!

20.jpg

▲麵條是半手工的拉麵,吃起來很彈牙,我個人蠻喜歡這種QQ的麵條!他們的湯頭喝起來偏向清燉的口味,還蠻清爽的,不會太鹹或太油!還不錯:)

21.jpg

▲整體而言,這間「牛師父御膳牛肉麵」表現的還不錯,服務人員的態度都蠻客氣的,店裡生意非常好,建議十一點營業就可以來了,不然晚點來很多東西都沒得選了,他們的牛肉麵湯頭很順口,麵條的口感也很Q,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個人蠻喜歡的!炒滷味的部分很特別,只是太鹹了點,特別推薦他們的焗烤黃金蛋,真的蠻好吃的喔:)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