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嘉鄉豆腐店』好好喝!超濃郁的無糖豆漿專賣店(士林捷運站)

0.PNG

「嘉鄉豆腐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志路24號1樓

電話:02-2834-7681

營業時間:06:00-19:00

臉書打卡專頁嘉鄉豆腐店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因為現在每天早餐都習慣喝無糖豆漿,最常買的就是便利商店的統一或義美豆漿,有一天想說上網搜尋看看士林附近有什麼好喝的無糖豆漿,就發現了「嘉鄉豆腐店」!

2-1.jpg

▲這邊是使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

3.jpg

6.jpg

▲因為這邊是豆腐店,除了我主要想要買的無糖豆漿外,還有其他的豆類製品,有豆腐、白豆干、油豆腐、凍豆腐、豆腐乳、豆釀蔭油等產品。

4.jpg

5.jpg

▲除了豆漿外,也有很多人特地來買豆腐或豆干。

7.jpg

▲第一次買「嘉鄉豆腐店」的豆漿後,從此每一次要買豆漿我都會來這邊!

8.jpg 9.jpg

▲這樣一罐的豆漿容量是1450ml,一罐50元,覺得這樣的價格蠻實在的!而且他的保存時間比較短,建議在冰箱中不要放在側邊的地方,不然常常開關冰箱容易變質!

10.jpg

11.jpg

無糖豆漿喝起來非常濃郁,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無糖豆漿啊!!!從此就只買這邊的無糖豆漿了!!!

12.jpg

13.jpg

▲綠色瓶蓋的是有加糖的豆漿,因為當時要買無糖豆漿已經賣完,就剩下這個加糖豆漿,這一罐加糖豆漿是含蔗糖,甜度不高,熱量只比無糖豆漿多了一些些。

14.jpg

15.jpg

▲如果不太習慣喝無糖豆漿的人,可以先喝喝看他們的微糖豆漿,甜度也不會太高!

台北士林美食|『嘉鄉豆腐店』好好喝!超濃郁的無糖豆漿專賣店(士林捷運站)

▲除了豆漿外,我覺得他們的豆腐也非常好吃,這樣一盒只要25元,價格非常實在,但是買回家後要記得把水換成飲用水,沒有吃完則是每天都要換新的飲用水,大約可以保存三天左右。

台北士林美食|『嘉鄉豆腐店』好好喝!超濃郁的無糖豆漿專賣店(士林捷運站)

▲自己切個皮蛋搭配豆腐就非常好吃,而且他們的豆腐很細緻、口感也很扎實,可以吃到豆子的香氣,非常推薦!

16.jpg

17.jpg

整體而言,這間「嘉鄉豆腐店」的無糖豆漿一大罐只要50元,大概可以讓我喝四個早上,這罐豆漿的保存期限大約是五天左右,建議要冰在冰箱內比較能夠保冷的地方!他們的無糖豆漿喝起來很濃郁,個人非常喜歡!早餐能喝上一杯無糖豆漿就很有飽足感了:)


#台北士林區.早餐相關.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郭元益老屋早午餐及下午茶概念店『House of Kuo.HOK』

台北士林區|天母地區的連鎖輕食專賣店『咖啡家 Coffee+』

台北士林區|2014年10月嶄新登場!N訪的超人氣碳烤土司早餐店『豐盛號』

台北士林區|有溫度的平價咖啡飲品專賣店『COFFEE STAND』

台北士林區|位於天母的高貴早午餐專賣店『拓樸本然Topo Cafe』

台北士林區|早餐、午餐及Brunch專賣店『LaLey早餐咖啡』

台北士林區|悠閒的午後時光品嘗好吃貝果『好丘 good cho’s (天母店)』

台北士林區|七月份新開幕環境舒適輕食專賣店『Triple L Cafe』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周邊的早午餐及下午茶新去處『鯊魚咬吐司(士林中正店)』 

台北士林區|早餐從早賣到晚之料好實在高CP值『滿佳香』

台北士林區|近天母圓環超牽絲義式熱烤三明治『小確幸cafe』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1. 這家離我家超近的,
    也是會去買,
    不過都是買豆腐比較多,
    體質不適合喝太多豆漿,
    早上很早就開這點真的超便利。
    版主回覆:(07/15/2015 04:32:01 PM)
    原來路人丙住在這附近阿~這間豆漿真的好好喝阿!!!
    我幾乎每個禮拜一的早上都會去買一罐來支撐我整個禮拜的早餐
    喝了他們的豆漿以後,覺得便利商店的豆漿都比不上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