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阿金港式滷味』中壢車站必吃的便宜滷味(2018年漲價新增)

0.jpg

(2018年9月再訪新增) 桃園中壢美食「阿金港式滷味」,地點近中壢火車站及中壢公車站,是學生最愛的平價&好吃滷味~內用還有免費暢飲的酸梅汁!是我每次到中壢都想要吃的好味道!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阿金滷味」是我在中壢的愛店,只要每次到中壢就會想要來吃,讓人吃一次就愛上啊!

3.jpg

4.jpg

▲這邊最值得推薦的就是它們的食材都有價格可以對照,可以自己拿捏要夾多少錢!不然在外面吃滷味,很常會不知不覺就夾到很貴,荷包就莫名的失血了……….。

2.jpg

3.jpg

6-1.jpg

7.jpg

8.jpg

9.jpg

▲食材的種類很多,而且都很便宜也很新鮮,是不少學生的愛店!

5.jpg  

13.jpg

13-1.jpg

▲他們的麵食和蔬菜種類也蠻多的,青菜每份20元,便宜的菜還只要10塊錢就有了!

14.jpg 14-1.jpg

▲接著就把我們選的滷味拿到料理區去,會先幫我們算錢結帳,接著就看你是要外帶還是內用,店家會幫你料理!

 

阿金滷味最新菜單(2018年9月新增)

桃園中壢美食|『阿金港式滷味』中壢車站必吃的便宜滷味(2018年漲價新增) 桃園中壢美食|『阿金港式滷味』中壢車站必吃的便宜滷味(2018年漲價新增) 桃園中壢美食|『阿金港式滷味』中壢車站必吃的便宜滷味(2018年漲價新增)

▲這是店內2018年9月的最新完整價目表,雖然小小漲價,價格還是很便宜啊!

18.jpg

19.jpg

▲阿金滷味店內的座位還算蠻多的,但到了用餐時間裡面總是滿滿的人呢!

20.jpg

▲在店家的書報櫃上面有很多的雜誌和漫畫,可以邊吃滷味邊翻閱!

21.jpg

桃園中壢美食|『阿金港式滷味』中壢車站必吃的便宜滷味(2018年漲價新增)

▲他們的飲料是酸梅湯,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免費無限自取!實在超值!

23.jpg

24.jpg

▲桌上擺放著餐具和配料,我都會自己額外再加辣椒!

25.jpg 26.jpg

▲阿金滷味跟外面賣的滷味不一樣,他們在最上面會加上獨門醬料!超特別!

28.jpg

29.jpg

30.jpg

▲如果有點麵的話,他們會把麵食另外裝,這樣就可以分開來吃!!!

31.jpg

▲阿金滷味我已經是N訪的境界啦!但會覺得有時候沒那麼好吃,有時候有特別好吃~品質有點不太穩定。

32.jpg

▲鴨血很大一塊只要15元,很便宜!

33.jpg

▲甜不辣每個5元,喜歡這種單點一個一個的,因為不用點一份,份量太多會吃膩!

37.jpg

▲每次去都是兩個人點一碗來吃,這次就決定一人點一碗了!這大概才一百多塊,有夠豐盛!

38.jpg 39.jpg

40.jpg

▲我點的是蔬菜麵,麵一份也只要10塊錢,想要吃飽多點一點麵,肯定就吃飽!(但在2016年8月再訪時,麵類餐點調漲5元,為一份15元)

41.jpg

42.jpg

▲今天我點了好多菜,有空心菜20元、絲瓜15元、小白菜10元。

43.jpg

▲百頁豆腐每份10元。

44.jpg

▲丸子類就是一串10元、一串會有兩顆,總共有4半,很划算!

45.jpg

▲我最愛的水晶餃,3個10元,每次來都不放過!!!

 

2016年8月再訪新增

9.jpg

▲已經N訪的阿金滷味,每次到中壢都會想要吃,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點了一大堆配料、青菜和麵,總共也只要140元,店家知道我們是兩個人吃,直接幫我們分兩碗!

10.jpg

11.jpg

▲兩人份的午餐140元解決,內用還可以喝好喝又解膩的酸梅湯,覺得超滿足!喜歡阿金滷味特殊的醬料,搭配一旁放的辣椒更對味!真的是百吃不膩阿:)

46.jpg

▲整體而言,這間「阿金滷味」真的是大大推薦,加上獨特醬料的港式滷味口味很特別,很好吃!重點是他們的價格很便宜,份量也很實在,每次點了一大碗都只要一百元左右,吃得非常飽!而且內用還有免費的酸梅湯可以無限暢飲,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解膩!很好喝:)

 

「阿金港式滷味」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區永樂路27號(近中壢火車站前站/中壢公車站)

電話:03-427-842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1:30-22:30(每周日公休)

 


【桃園地區|NEW OPEN】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