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無招牌的周先生豆漿』隱藏版的非基因改造無糖豆漿專賣店

0.jpg

「周先生無招牌豆漿」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苗栗市勵志街10號

電話:037-366111

營業時間:早上07:50開始提供熱豆漿、8:20後開始提供冷的豆漿。

 

1.jpg

▲因為最近每天早餐都要喝無糖豆漿,在台北我都固定喝「嘉鄉豆腐店」,回苗栗後也想找間豆腐店的豆漿來喝!

於是就發現這間位於中正路上的地球村和土地銀行附近有間全家便利商店,在全家旁邊的巷子轉進去!

2.jpg

▲在全家便利商便旁邊的巷子轉進進,轉進以後是中正路393巷。

3.jpg

▲接著就是在中正路393巷一路直走。

4.jpg

▲當中會經過聖心修院,接著是一個下坡處。

5.jpg

▲下坡處的第一間店就是豆漿店,店家沒有招牌,只有黃色的布條!

6.jpg

▲這邊販售的是鹽滷的豆腐、豆干、豆漿和凍豆腐。

7.jpg

17.jpg

▲這邊使用的是非基因改造的黃豆,是頂級加拿大黃豆!

8.jpg

▲店家門口處有貼著中國時報的介紹。

9.jpg

▲門口看起來好像是別人的住家,沒特別來找還真的不會發現這邊是間豆腐店!

10.jpg 11.jpg 12.jpg

▲這邊的豆漿在早上7:50來會有熱的豆漿,在8:20左右就會供應冷的豆漿!

13.jpg 14.jpg

▲來到現場會看到自動煮豆漿機。

15.jpg 16.jpg

▲一旁還有剛製作好的豆腐,還有一包一包的豆干,詢問一下得知豆腐和豆干的價格都是25元

 

 

#豆漿1100CC:50元。

18.jpg

19.jpg 20.jpg

▲這一罐豆漿的容量是1100CC,價格是50元,個人認為這樣的價格不太便宜,因為我在台北最常喝的豆漿是1450CC,也是50元。

延伸閱讀(新竹和台中皆有分店,這兩地的豆漿價格為40元):台北士林區|好好喝!超濃郁的無糖豆漿專賣店『嘉鄉豆腐店』

21.jpg 22.jpg

▲無糖豆漿的保存建議不要放在冰箱開關處的側邊,盡量用橫放的方式放在裡面一些,讓他能夠保鮮!

23.jpg

24.jpg

25.jpg

▲豆漿喝起來中規中矩,濃郁度普普,但是還算蠻順口的。

26.jpg

27.jpg

▲整體而言,這間無招牌的豆漿專賣店,他們使用的是非基因改造的黃豆,另外還有賣豆腐、豆干等等,因為我也上網爬文了一下,除了市場和永和豆漿類的小吃店以外,這樣的豆腐專賣店似乎就只有這一間,若大家有推薦不錯的無糖豆漿也歡迎留言告知唷!因為我還在尋找更好喝的無糖豆漿啦:)

 

PS:之後有好多粉絲來粉絲團留言推薦,之後一一造訪後再來跟大家分享苗栗地區的無糖豆漿喔!(店家已於2023年12月歇業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公館福樂麵店旁也有一家,印象中比較貴一些
    版主回覆:(09/08/2015 01:51:01 AM)
    有讀者來我的粉絲團留言推薦你說的這一家~
    他是說一瓶要80元呢!真的蠻不便宜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