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美食|『Labu Cafe』平日不限時有WIFI和插座的咖啡(東門捷運站/信義/永康街)

0.jpg

「LABU CAFE」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61巷2弄7號(近東門捷運站八號出口)

電話:02-2351-6210

營業時間:平日11:30-17:00、18:00-21:00、週六10:00-21:00、周日10:00-18:00(每周二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buCafe

備註:免服務費/有WIFI/有插座/平日不限時/假日用餐限制兩個小時/每人低消120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3.jpg

▲這間位於東門站八號出口的「Labu Cafe」放在口袋名單已久,這次卻是因為論文訪談來到這裡!地點靠近東門站八號出口,從郵局和富邦銀行中間的巷子右轉進去,轉進去後看到第一條巷子左轉,左轉後步行約一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店家位於右手邊,距離捷運站還算蠻近的!交通很方便!

4.jpg

5.jpg

▲這就是今天要造訪的「Labu Cafe」,在店家外頭還有這樣的半戶外用餐區,光線很明亮,可惜坐在這邊外頭常常會有汽機車經過,會比較吵雜一些。

6.jpg

▲這是店家一樓處的內用區,一樓的位置還算蠻多的,當天是平日造訪,也幾乎是客滿的狀況。

7.jpg

8.jpg

▲吧台區前面有這樣的豆腐椅,一個人來用餐很適合坐在這邊,座位下面都有插座可以使用。

9.jpg

10.jpg

▲這是店家地下一樓的用餐區,在中午時幾乎是上班族來聚餐的地方,完全的客滿!這樣淨空的照片是我等到了下午時段,上班族們用餐完後才下去拍的照片。

11.jpg

12.jpg

▲地下一樓有沙發座椅區,也是我今天約了訪談時坐的地方,相較之下地下室比較安靜,空間較舒適,唯一的缺點就是地下一樓收訊不好,中華電信的網路斷斷續續,就連要接電話也有點困難。

13.jpg

14.jpg

▲無論是一樓或是地下一樓都有這個餐具自取區,餐具、紙巾、醬料和開水通通自取。

14-1.jpg

▲這是店家的用餐須知,不收服務費低消120元最棒的是平日無用餐時間限制,也是我今天選擇來這邊的最大誘因!假日的話則有兩個小時的用餐限制,如果想久坐就只能選擇平日前來。

15.jpg

▲這是店家在11:30-13:30提供的商業午餐,含任選飲料一杯只能說商業午餐有主餐又有任選飲料實在太超值了,今天也是點這個來吃:)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以上是店家的完整菜單,供參考。

22.jpg

晚餐套餐是18:00-22:00,若點義大利麵+120元可以升級套餐套餐有每日濃湯、新鮮沙拉還有120元飲品(超過補差價)。

 

 

#義大利蛋餅(商業午餐):260元。

23.jpg

24.jpg

▲義大利蛋餅是現做的,因為比較費工需要等20-30分鐘左右,但我當天時間很多可以慢慢等,所以就是邊處理手邊的事情、邊等待這份午餐,如果趕時間或是肚子餓的話建議選別的餐點。

25.jpg

▲餐點有附贈小沙拉,清爽開胃,還算不錯。

26.jpg

26-1.jpg

▲另外還有附贈一塊小的雜糧麵包,麵包熱熱酥酥的還蠻好吃的,口感也很扎實!

27.jpg

28.jpg

29.jpg

▲義大利蛋餅其實就是烘蛋,裡面加入了滿滿的配料,用料非常實在,我根本吃不完啊!!!裡面有青菜、馬鈴薯還有肉,而且一定要熱熱的吃,冷掉以後會覺得比較膩口。

 

 

#黑糖拿鐵(熱):單點價150元(此為商業午餐附贈)。

30.jpg

31.jpg

▲因為單點一杯黑糖拿鐵就要150元,點260元的商業午餐還有附贈任選飲料,實在是很大心!而且我當下用餐喝不下飲料,就請店家等我用餐後晚一點再幫我出,店家也說ok,覺得店家很有彈性~如果要在這邊待一整天的話建議可以早點來吃商業午餐,吃完後等想喝飲料時再請店家出餐即可:)

32.jpg

▲整體來說,這間「Labu Cafe」的地點、環境和餐點表現真的都很不錯,當天的服務人員都蠻親切的,必須要大大推薦他們的商業午餐啊,250-320元之間的價格,有主餐又有任選飲料一杯,實在很大心!像我要在這邊待上一整天的人,就可以先吃主餐,等到想喝飲料的時候再請店家送上即可,覺得很棒!平日不限時,這邊有提供wifi和插座,覺得是很適合想要悠閒用餐的人參考(假日限時兩個小時)!


#東門捷運站周邊.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永康街東門站!大份量早午餐專賣『鄰居家NextDoor』

台北大安區|永康街內的美式料理餐廳『鄰居家 NEXT DOOR』

台北大安區|夏天就是要來永康街吃冰『8%ice 冰淇淋專門店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