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推薦|『好滋味麵館』 內壢CP值超高!只要75元的浮誇蛤蜊海鮮麵

 0.jpg

桃園內壢美食「好滋味麵館」ㄏㄤ到爆炸!最招牌的海鮮麵,上頭有滿滿滿到不行的蛤蜊,非常有誠意,燙青菜的份量也很多,小菜也還不錯吃,怪不得到了用餐時間總是要花上不少時間等待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間「好滋味麵館」在內壢地區已經非常有名氣了,因為他們的海鮮麵實在太驚人!!!有一整碗的滿滿蛤蜊,來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為了他而來,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3.jpg

▲店內門口處這邊有小菜可以切,老闆負責煮麵,老闆娘負責切小菜。(不過老闆的臉比較臭,老闆娘顯得親切許多)

4.jpg

▲地上放了滿滿的蛤蜊。

5_副本  

▲這是店內的用餐區,進入店內以後就是先找位置坐,然後再畫單到櫃檯處點餐。這天是平日中午,很幸運的不用排隊就有位置坐,只是點完餐後需要等個15分鐘左右才會送餐。

 

【好滋味麵館|2016菜單】

6.jpg 7.jpg 8.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供參考,MENU的部分是2016年04月28日拍下的,比先前在網路上爬文看到的價格有略略的上漲,不過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9.jpg

▲店內的冰櫃有飲料,可以等到用完餐後一起結帳。

10.jpg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午餐,點了兩碗麵、一盤青菜、一盤小菜,吃完整個飽到不行啊!還是最愛吃這樣的平價小吃,能夠飽餐一頓又能吃的多樣,身在台灣實在很幸福!

 

#燙青菜:40元。

11.jpg 12.jpg

▲今天的燙青菜是高麗菜,上頭加上了一點油蔥酥、淋上一些油膏,份量很多,青菜也挺脆口的。

 

 

#小菜切盤:總價130元。

13.jpg 14.jpg

▲可以在MENU上選自己想要切的小菜,我們選了粉腸/肝連肉/油豆腐/滷蛋。

15.jpg

▲油豆腐20元,二十元的油豆腐份量好多,而且可以吸附醬汁,味道也很夠。

16.jpg

▲滷蛋10元,點小菜切盤必須的滷蛋。

17.jpg

▲肝連肉50元,份量給的很多,還不錯吃!

18.jpg

▲粉腸50元,粉腸處理的很乾淨,軟硬適中,我喜歡!

19.jpg 21.jpg

▲再來就是這邊的招牌海鮮麵了,我覺得他可以直接改名叫做蛤蜊麵了,因為蛤蜊就是主角啊!也有聽到其他客人問「你們很多蛤蜊的那個麵是什麼?」哈哈,大家真的都是衝著他來的!

 

 

#海鮮米粉(湯):65元。

23.jpg 24.jpg

▲第一次來就是點海鮮系列準沒錯,麵條的部分可以自己選擇,就看自己平時喜歡吃什麼,有拉麵/意麵/粄條/米苔目/米粉/黃麵/冬粉/白麵/粥,你想到的幾乎都有!

 

 

#海鮮拉麵(湯):75元。

22.jpg 25.jpg

▲我喜歡帶有Q度了拉麵,麵條的份量也蠻多的,不過蛤蜊真的也是誇張的多,非常有賣點!

26.jpg

▲這碗海鮮麵除了蛤蜊以外,我就只有撈到這個….類似魷魚的東西,除了這個以外還有個魚板,所以真的可以直呼他是蛤蜊麵了,因為吃完以後完全不記得除了蛤蜊以外還有別的配料….哈哈!

20.jpg   

▲這碗蛤蜊麵很特別的是,他還有加入了金針,我還蠻喜歡的,而且湯頭也很清甜!

27.jpg

▲看看這蛤蜊真的是多到誇張!平均一碗麵裡面至少都會有50顆以上的蛤蜊,吃得非常過癮啊!!!

28.jpg

▲在桌上會放著一個鐵盤讓你裝蛤蜊的殼,我們今天點了兩碗麵,數一數共有117顆蛤蜊,實在很超值!這碗蛤蜊麵對於愛吃蛤蜊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喜歡,不但有賣相又吃的很滿足,非常喜歡!

 

 「好滋味麵館」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成功路79巷90號

▋電話:03-455-562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4:00、17:00-20:00(每週一公休

▋臉書打卡頁面好滋味麵館

 


【桃園地區|NEW OPEN】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1. 推推3~~
    這家蛤蠣真的給得很誇張耶!!!
    好多朋友都推薦~~

  2. 哈哈 總共117顆!
    你們居然署了起來,決定太逗趣了

  3. 這間給的份量真的很誇張耶
    離我家超近的
    下班來去試看看~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