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彌而蔬食人文館』素食餐廳新選擇!義大利麵.燉飯及披薩

0.JPG

「彌而蔬食人文館」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新東街197號

電話:037-35656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0:00、週六11:00-21:00、週日11:00-20:30

官方臉書彌而蔬食人文咖啡館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間位於新東街的「彌而蔬食人文咖啡館」是在2016年6新開幕的餐廳,因為這家店就在我出門都會經過的路上,從他開始裝潢就關注至今。

3.jpg

▲因為每次經過都看到裡面滿滿的客人,就決定找了爸媽的結婚周年紀念日來用餐!(店家有配合的停車場,位於7-11苗碩門市對面,地址為”苗栗市新東街216號”

4.jpg

5.jpg

▲一進門後就可以看到這台鋼琴,老闆娘很熱情的邀約會彈鋼琴的客人上去彈奏呢!

6.jpg

7.jpg

▲這是靠近門口落地窗處的座位,採光蠻好的,另外還有高腳椅的座位。

8.jpg

9.jpg

▲店內有兒童座椅,帶小朋友來用餐也OK!

10.jpg

▲這是店內較裡面的用餐區,也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地方,空間寬敞明亮!

11.jpg

13.jpg

▲店內採自助式的方式,所有的餐具和開水都需要自己拿。

12.jpg

▲調味料的部分也是要自己拿,這麼自助也代表著這裡免收服務費啦!

16.jpg

▲這張是店內的完整菜單,用手寫的8.9.10是店家推出的新品項。點這十道套餐都有附贈:前菜、湯品、甜點、飲料,還挺划算的!

14.jpg  

▲這是店家下午茶時段(14:00-16:30)供應的品項,意思就是下午茶時段不供應主餐。(我們晚餐時段前來,也還是可以點披薩和飲料啦!)

 

#點套餐附的前菜

17.jpg

▲我們這天五個人來用餐,總共是點了四份套餐還有單點一份披薩共享。今天的前菜是毛豆、黑木耳和涼拌豆干,個人蠻喜歡涼拌豆干,吃起來很清爽!

 

 

#點套餐附的湯品(毛豆濃湯)

18.jpg

19.jpg

▲毛豆濃湯的口感沙沙的,像是綠豆沙的感覺,口感不太習慣,但是味道上還算OK!

 

#香薯田園塔香套餐(燉飯):210元。

20.jpg

21.jpg

▲燉飯的份量還蠻多的,而且米粒都還挺入味的,醬汁收的剛剛好,覺得口感不錯!

22.jpg

23.jpg

▲原本很擔心吃素食料理很快就肚子餓了,不過這燉飯有一整球的薯泥,飽足感大增!

 

#辣味青蔬茄汁套餐(焗烤飯):260元。

24.jpg

25.jpg

▲焗烤飯的表現還不錯,焗烤薄薄一層不會太膩,但覺得「青蔬」的比例有點少。內容物吃到一朵花椰菜、還有玉米筍以及菇類等食材!還好有焗烤,讓這道餐點加分!

 

 

#辣味青蔬塔香套餐(義大利麵):230元。

26.jpg

27.jpg

▲辣味塔香義大利麵,塔香的味道蠻濃郁的,但是感受不太到有辣的感覺!義大利麵吸附了醬汁,味道還ok,若蔬菜比例可以再多一點點會更好。

 

 

#韓式泡菜套餐(焗烤麵):260元。

28.jpg

29.jpg

▲泡菜焗烤麵,焗烤麵的麵條就是一般的義大利麵,如果能多個筆管麵的選項就太棒啦!這道焗烤麵屬於比較重口味的,麵量很多,還好我們五個人只點了四份主餐共享,才能吃的完!

 

 

#瑪格利特九吋披薩:150元。

30.jpg

31.jpg

▲披薩是薄片的窯烤披薩,個人覺得今天最出色的就屬這個披薩了!挺好吃的!可惜披薩沒有加入套餐的選項中,只能用單點的方式點餐。

32.jpg

▲飯後有甜點和飲料,四份套餐就是四份甜點和飲料,飲料可以另外加價換別的選項!因為我們加價換了一個有冰淇淋的飲料,還等不到飲料上齊四份就先拍了!

33.jpg

▲套餐的飲料選項有:冰/熱紅茶、冰/熱咖啡這幾個選項。但套餐附贈的飲料小小一杯,大約兩口可以喝光。

34.jpg

▲這杯是冰淇淋expresso,用套餐換別的飲料可以折30元,這杯原價90元就變60元,瑞士巧克力冰淇淋配上expresso還不錯,但個人覺得這道比較偏向甜點啦!

35.jpg

▲今天的甜點是芒果醬奶酪,表現中規中矩,口感沒有奶酪那樣綿密,感覺比較偏Q。

36.jpg

▲這天我們是在颱風夜的前夕來慶祝爸媽的結婚周年紀念日啦(帶著我們三個電燈泡),原本還擔心會大風大雨無法出門,還好順利成行,我們也在一個小時內秒殺吃光光!

37.jpg

▲五個人點了四個套餐再加點一個Pizza,消費總金額是1130,平均一人226元左右,價格還蠻合理的!而且哥哥是重度肉食者,約他一起來吃蔬食餐廳就一直被碎念,還說吃完後要去買雞排(嘖嘖)!但是最後飽到讓他吃不下雞排,哈哈!覺得他們的餐讓不是吃素的人也能有很高的接受度。

38.jpg

▲整體來說,這間「彌而蔬食人文咖啡館」是苗栗市少見的蔬食料理餐廳,而且套餐不超過300元,價格也算是親民,這天個人比較喜歡披薩,至於義大利麵和燉飯都中規中矩,感覺上差不多,店家的菜單會不定期做更換,想來吃的話就挑自己喜歡的口味做嘗試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