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景點|『僑光科技大學貨櫃屋』IG熱門打卡景點-超繽紛的免費校園拍照點!

0.jpg

「僑光科技大學-貨櫃屋」相關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僑光路100號

電話:04-2701-6855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會發現僑光科技大學內有這樣七彩繽紛的貨櫃屋,都是拖IG的福啊!因為要去台中旅遊,就上IG搜尋爬文,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免費的拍照景點(台中目前熱門的貨櫃屋拍照景點還有:好好小館、途兒咖啡)

3.jpg

4.jpg

▲從有綠色建築物的僑光科技大學門口進入,右側就可以看見這排繽紛的貨櫃屋牆面。

5.jpg

6.jpg

▲這裡的貨櫃屋有十一個顏色,紅、橙、黃、綠、亮藍、深藍、黑、咖、淺藍、淺黃、淺灰。(老實說,要跟這十一個顏色拍照,要想出十一個不同的Pose或表情還真難!)

7.jpg

8.jpg

▲因為這個景點知道的人不多,IG上打卡的人也很少,網路上目前還沒有一篇文章,所以拍照起來超級自在,我們停留了約30分鐘,盡情的拍照,完全沒有其他人拍…!

9.jpg

10.jpg

▲橘色和黃色的貨櫃屋我都很喜歡,顏色很繽紛,看到照片就覺得心情也跟著變好了:)

11.jpg

▲綠色的貨櫃屋。

12.jpg

13.jpg

▲淺藍色和深藍色的貨櫃屋,比較可惜的是深藍色的貨櫃屋前有髒汙,拍起來不太好看。

14.jpg 15.jpg

▲深色的貨櫃屋有黑色和咖啡色,男生也很適合來這邊外拍喔!

16.jpg

▲淺藍色的貨櫃屋。

17.jpg

▲淺黃色貨櫃屋。

18.jpg

▲淺灰色貨櫃屋。

19.jpg

▲從正面看上去,可以看到綠色、亮藍色、深藍色這三個貨櫃屋。

21.jpg

22.jpg

▲也可以坐在階梯上跟貨櫃屋一起拍照。

 

#整體來說,現在貨櫃屋超級ㄏㄤ,想跟貨櫃屋拍照都要排隊等上一段時間啊!這個「僑光貨物屋」很值得花個半小時路過拍照一下,重點是這是免費的~不會像其他的貨櫃屋景點一樣需要入場費、也不需要入內用餐,免費景點超棒!因為目前知道的人還不多,所以拍照起來十分自在,很值得前來外拍打卡一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