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首爾花漾豬』韓式燒肉套餐還有超好吃起司年糕(士林捷運站/劍潭捷運站)

0.jpg

台北士林美食推薦「首爾花漾豬」,地點近士林夜市/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賣著韓式燒肉、海鮮煎餅、辣炒年糕,覺得起司辣炒年糕最最最好吃!會想要為了他再訪!文章內有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和完整菜單供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在父親節和情人節週的前一個禮拜日的中午時段,餐廳實在有夠難訂位啊!最後還好有在IG上發現家裡附近有新開的韓式烤肉店,而且還順利訂到位,超Lucky!這間「首爾花漾豬」近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位置就在辣霸子旁邊,蠻好找的!

2.jpg

▲網路上幾乎沒有什麼資訊可以參考,有沒有先看過菜單,就還是直接過來了!因為今天是為了要慶祝家裡三位七月、八月的壽星生日啊!就來吃燒肉慶祝一下!(這個看板是店家的用餐規範,供要來用餐的人參考喔)

3.jpg

▲這是店家一樓處的用餐區,座位還算蠻多的。

4.jpg

5.jpg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處的用餐區,我們四人坐的是八人座的大桌,之後隔壁又來了四位,等於就是和陌生人兩隔壁阿,聊天內容完全沒有隱私,覺得店內應該要有多一點的四人位。

6.jpg

▲吃燒肉肯定是要配啤酒啊!但是最近體重直線上升,我看我還是乖乖喝水就好!(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7.jpg

8.jpg

9.jpg

▲燒肉的部分可以點套餐或是單點,我們這天四個人用餐點了1680元的豬牛組合再加松坂肉

10.jpg

11.jpg

▲有韓式餐點和湯鍋可以單點。

12.jpg

▲飲品系列,供參考。

12-1.jpg

▲桌面上會放有冰開水可以喝。

13.jpg

▲這是店家提供的小菜,但是店家端上後都沒有說能不能續加,是我詢問後才說小菜可以續加一次結果別桌的客人看到我們續加後也才知道這小菜是可以續加的,覺得店家應該要主動告知。

14.jpg

生菜的部分是可以無限續加的,這也是因為我要寫文章記錄,詢問店家才知道得知的,建議店家都要主動告知!只是他們的生菜盤配料跟一般韓式烤肉不太一樣,是小黃瓜和蒜頭!我吃到的韓式烤肉應該都會附個綠色的辣椒和韓式辣醬,吃起來還比較對味啊!

15.jpg

16.jpg

▲我們今天四個人點的份量很剛好,就是一個豬牛拼盤、單點松板豬肉,還有加點海鮮煎餅以及一份起司辣炒年糕,建議吃完後不夠再加點。

 

#豬牛燒肉組合:1680元。

17.jpg

18.jpg

▲豬牛燒肉組合裡面有:五花肉、梅花豬、肋眼、無骨牛小排。一端上來有被嚇到,因為分量看起來蠻少的,不確定組合的餐點和單點的份量有沒有差很多。

19.jpg

20.jpg

▲這天下著大雨,我們從家裡慢慢走路到「台北首爾豬五花」,到了現場才發現我相機的記憶卡沒裝,當下真的要崩潰了,沒有相機記錄實在很不安,於是這篇文章的所有照片都是用Iphone6s plus拍攝!若是有不清楚或是晃動到的部分就請多見諒了(因為雨太大了,我也沒有回家拿記憶卡的動力)

21.jpg

22.jpg

▲剛開始店員會先幫我們烤幾塊肉,再烤的過程中就會順便教我們這些肉要怎麼烤,所以店員幫忙烤一烤後就去忙別的事情了,之後的烤肉都需要自己完成喔!

23.jpg

▲五花肉很厚實,油脂很豐富,很合我的口味,覺得他們的豬肉還算蠻好吃的!不過今天又以肋眼牛表現最佳,再來就是五花肉>松板豬,其他醃製過的肉比較沒那麼喜歡。

25.jpg

26.jpg

▲這個是醃製過的無骨牛小排,覺得店家醃製過的肉都太鹹了點,沒有醃製過的肋眼牛和五花肉比較合我們的口味啦。

 

 

#松板豬肉:350元。

24.jpg

29.jpg

▲松板豬肉是我們另外單點的,要把他考到全熟還帶點焦,口感很不錯!

30.jpg

▲來到韓式烤肉店當然少不了生菜包肉啦!把烤好的肉包在生菜裡面吃,才不容易膩!(但其實燒肉的份量也不多,也很難吃到膩,要吃到膩恐怕要花不少錢就是了。)

 

#起司辣炒年糕:250元。

31.jpg

32.jpg

▲這份起司辣炒年糕是今天最深得我心的一道餐,我會想要特別再來吃他!味道很棒,年糕口感很Q,起司量很剛,裡面還有加入白煮蛋和一些甜椒,我好愛!

 

 

#海鮮煎餅:350元。

33.jpg

34.jpg

▲登冷,這份海鮮煎餅吃起來不及格,皮太軟了,有點像是再吃蔥油餅的感覺,沒有很喜歡!建議可以把海鮮煎餅也放到銅盤上烤過,稍微烤過以後煎餅變的脆脆的會比較好吃一點。

35.jpg

▲我們當天的消費總金額是2860元,平均一個人715元,價格還算可以接受!因為來用餐時店家才剛開幕沒幾天,刷卡機還沒裝好,只能付現金,建議要來用餐的人可以先打電話問問看是否可以刷卡,不然現金可要帶夠喔!

36.JPG

▲今天特別感謝阿姨請我們吃飯,表妹七月份生日,我跟表弟都是八月份壽星,能夠一起吃飯聚餐,一起慶祝生日,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Thank You!

37.jpg

▲整體來說,這間「首爾花漾豬」的表現還算不錯,肋眼牛、五花肉和松坂肉蠻好吃的!而且除了燒肉組合外,另外還有其他的韓式餐點和鍋類可以做單點,讓這一餐可以吃的比較豐富!個人又特別喜歡他們的起司辣炒年糕,分量很足夠,味道和口感都很棒,我下次還要為了他再來:)

 

「首爾花漾豬」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7號(近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88273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00-22:30

官方臉書:點我看店家粉絲團

▋備註:需酌收10%服務費,多人用餐每人低消450元、單人用餐每人低消900元,身高122cm以下免低消,平日中午時段不設低消,用餐時間限制兩個小時。

 


【士林捷運站|美食懶人包】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3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4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