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老窩咖啡館』苗栗圖書館斜對面的輕食咖啡專賣店(近苗栗火車站)

苗栗市美食|『老窩咖啡館』苗栗圖書館斜對面的輕食咖啡專賣店(近苗栗火車站)

(2019年9月再訪新增) 苗栗市美食「老窩咖啡館」,位於苗栗火車站後站,圖書館斜對面的連鎖平價咖啡廳,店內販售35元起的飲品,還有鬆餅、披薩、貝果等輕食供選擇!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2020年老窩最新分店|苗栗府前店】

苗栗市美食|『老窩咖啡-苗栗府前店』2020老窩最新分店~工業風挑高樓中樓~超好拍的網美下午茶咖啡廳!

苗栗市美食|『老窩咖啡-苗栗府前店』2020老窩最新分店~工業風挑高樓中樓~超好拍的網美下午茶咖啡廳!

苗栗市美食|『老窩咖啡館』苗栗圖書館斜對面的輕食咖啡專賣店(近苗栗火車站) 苗栗市美食|『老窩咖啡館』苗栗圖書館斜對面的輕食咖啡專賣店(近苗栗火車站)

▲這間「老窩咖啡館」有賣早午餐、下午茶、咖啡、輕食,選項很多,從早上就開始營業!從他開幕至今我已經撲空兩次了(剛好遇到客滿和整修日)這次挑個放假的颱風天前來!

2.jpg

▲老窩咖啡的公休日不太固定,建議先上官方臉書確認是否臨時休息,或是直接打電話跟店家確認喔~

4.jpg4-1.jpg

▲老窩咖啡是自助式的,需要自己找座位,然後自己到櫃台處點餐和結帳。

4-2.jpg

▲在櫃檯處的上方有MENU可以參考。

5.jpg

6.jpg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所以也無法用電話預約位置,只能到現場碰碰運氣了,如果室內客滿的話,在半戶外的用餐區也有些座位,我們這天就是坐半戶外區。

8.jpg

9.jpg

▲這是店內的完整價目表,供參考,在這邊內用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10.jpg

▲這是三個人的早午餐,這天是颱風假的日子,我們睡到自然醒後一起來用餐!只是等待餐點送上需要一些時間,我們這天大約等了三十分鐘才送上全部的餐點~

 

#燻雞起司潛艇堡:70元。

11.jpg

▲燻雞潛艇堡的燻雞有點少,裡面還有蛋、生菜和番茄,有些小空虛,不過潛艇堡的外皮吃起來脆脆的,口感還算不錯,整體吃下來很清爽。

 

#巧克力貝果:45元。

12.jpg

13.jpg

▲巧克力貝果抹了層巧克力醬,貝果本身的口感很Q、很扎實,我個人挺喜歡的!

 

#美式陽光早餐:119元。

14.jpg

15.jpg

▲點早午餐有附小杯的招牌咖啡(單價是50元),可補差價換成其他的飲品。

16.jpg

17.jpg

▲但是這份「美式陽光早午餐」有些空虛,因為就是吐司+香腸+蛋。不過蛋的口感還蠻嫩的,香腸煎的脆脆的,還算是OK。

 

#老窩招牌三明治:189元。

18.jpg

19.jpg

▲招牌三明治有附一個小碗的沙拉。

20.jpg

▲三明治一旁附的是洋芋片。

21.jpg

22.jpg

▲三明治吃起來挺有飽足感的,裡面有牽絲的起司,還有番茄+蛋+生菜,不過這個肉的味道和口感,讓我們三個人都吃不出來這是什麼肉阿~

 

#飲料(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23.jpg

25.jpg

▲飲料很快就送上了,但是等到餐點都送上時,飲料上面的泡沫都消掉了(哭)

 

 

#愛爾蘭威士忌咖啡(中):90元。

24.jpg

▲這是哥哥的愛爾蘭威士忌咖啡,酒配咖啡,喝起來還挺順口的。(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巧克力拿鐵:55元。

26.jpg

▲這是嫂嫂的巧克力拿鐵,上方的奶泡就已經佔了一半,飲料也只有一半。巧克力的味道還蠻濃的,建議飲料一端上時就馬上喝,不然放久了奶泡也消掉了。

 

 

#宇治鮮奶抹茶:55元。

27.jpg

▲我的宇治鮮奶鮮奶,味道還不錯,有抹茶的香氣,奶味也很重。

 

 

【2019年9月再訪新增】

苗栗市美食|『老窩咖啡館』苗栗圖書館斜對面的輕食咖啡專賣店(近苗栗火車站)

▲這天和朋友們約在老窩喝咖啡敘舊,我點的是中間那杯鮮奶莓果,但覺得莓果的味道很重,喝不太出來鮮奶的奶香味。

苗栗市美食|『老窩咖啡館』苗栗圖書館斜對面的輕食咖啡專賣店(近苗栗火車站)

店家也有推出套餐,想要吃下午茶的人也可以參考。

苗栗市美食|『老窩咖啡館』苗栗圖書館斜對面的輕食咖啡專賣店(近苗栗火車站)

2019年9月再訪時拍下的飲品清單,供參考。

28.jpg

▲整體來說,這間「老窩咖啡館」很早就營業了,適合來這邊吃早餐、看看書,覺得老窩咖啡的輕食類餐點(貝果)和飲品表現的都還不錯,早午餐類稍微普通,可惜的是無法事先訂位,我來了好多次都客滿,若要內用恐怕要碰碰運氣。

 

「老窩咖啡烘焙館」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建功里忠孝路1號

電話:037-377881(不提供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00-18:00、週六週日08:00-18:00

官方臉書老窩咖啡烘焙館

備註:有wifi/店內無提供插座/無用餐時間限制/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