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車站休息住宿|『慕戀商旅(Moon Lake Hotel)』1000元有找的便宜飯店

0.jpg

這間「慕戀商旅」靠近台中火車站,住宿和休息的價格都非常便宜(點我看房價),平日住宿1000元有找,入住時間還提供免費的特約停車場,退房後可以免費寄放行李,雖然說他們的房間很陽春,但至少是合法的飯店,比起一些日租套房還要便宜呢!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間「慕戀商旅」距離台中火車站步行約5-10分鐘左右,交通還算挺方便的!在15:00-12:00的入住時段還有提供免費的特約停車場,周邊也很多機車停車格

3.jpg

4.jpg

▲先到櫃台處辦理check in,可以看到大廳有寄放行李的服務。

4-2.jpg

4-1.jpg

▲大廳簡單乾淨,有沙發可以供房客休息。

5.jpg

▲「慕戀商旅」是合格的旅館業,雖然房間很陽春,但至少是合法的旅館業。

6.jpg

7.jpg

▲走道還算是乾淨,也有滅火器設備,接著就走到了我們的602房。

8.jpg

9.jpg

▲這房間真的非常非常陽春啊!就是一張雙人床、衣櫥、床頭櫃,但空間還算寬敞。

10.jpg

11.jpg

▲這雙人床有點硬,被子薄薄的、枕頭也有點硬,個人覺得睡起來沒有很舒適。

11-1.jpg

▲房間的入口處有市內電話、紙拖鞋和一張小沙發。

12.jpg

▲但還不錯的是房間內有對外窗,光線還算不錯,不會有讓人不舒適的昏暗感。

13.jpg

14.jpg

▲房內有提供礦泉水、熱水壺、茶包。

15.jpg

▲衛浴設備是淋浴的,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小毛巾、大浴巾,空間也蠻寬敞的。

16.jpg

▲吹風機是達新牌的固定式吹風機。

17.jpg

original

▲整體來說,這間「慕戀商旅」雖然房間很陽春,但距離台中車站近,地理位置還不錯,入住的時間有提供免費特約停車場供停車,退房後也可以寄放行李,服務還算不錯,住宿價格十分便宜,若只想要找個地方睡一晚,不特別講究睡的舒適度,是可以考慮看看!

「慕戀商旅」相關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光復路42-3

電話:04-2229-2922

Check in:當日15:00以後

Check out:隔日12:00以前

官方網站慕戀商旅

官方臉書慕戀商旅

Agoda訂房慕戀商旅(點我看房價)

停車資訊:自由路立體停車場,免費停車時間為入住時間當日3PM至翌日12AM,逾時收費NTD30/H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感謝分享~~
    因為這間價錢太便宜,所以觀望了很久。><

  2. 再下去的薇米商旅.漂亮彩繪.環境也較好感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