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推薦髮廊! 自然好整理的燙髮及染髮選擇『嘉迪美玩美時尚髮藝』 彰化車站接送/洗髮剪髮護髮/內彎/美髮/沙龍/B級設計師Vicky

0.jpg

  這間「嘉迪美玩美時尚髮藝」距離彰化火車站步行約15分鐘左右,若是先跟老闆聯絡好,還可以請他免費到車站接送,超級大心!今天我給B級設計師Vicky燙髮及染髮,和她溝通了自己想要的髮型,燙了內彎&染了可可紅的髮色,成果超自然、非常喜歡!自己整理也很上手!

 

1.jpg

▲這天搭火車到了彰化變髮,是位在彰化市金馬路上的「嘉迪美玩美時尚髮藝」,本來是打算自己從彰化車站慢慢散步過來的,上網看路線圖,腳程大約是15分鐘左右。但是老闆說他剛好有空,可以開車到彰化車站接送,好大心啊!若有需要也可以先聯繫老闆唷!

2.jpg

3.jpg

▲嘉迪美內部的裝潢是走簡單乾淨的路線,比起一些裝潢美輪美奐的髮廊,個人覺得這樣子的髮廊環境,讓人用起頭髮來比較沒有壓力。

4.jpg

▲座位旁邊有一個置物櫃,我放了我的後背包還有電腦包。

5.jpg

▲這是燙髮前的樣子,我距離上一次燙髮已經過了4個月、染髮已經過了10個月,現在我的頭髮是超明顯的布丁頭,而且毛毛躁躁,平常也很懶得整理!超狼狽啊!

6.jpg

▲嘉迪美用的是透明的圍裙,讓客人在剪頭髮的時候還可以滑手機!超貼心!

7.jpg

▲店內的設計師分成A級設計師、B級設計師、C級設計師!我今天是給店內的B級設計師用頭髮!幫我用頭髮的是3號設計師Vicky!一開始她會跟你溝通你想要的髮型,頭髮是要修還是剪短!我跟Vicky說我只想要稍微修一下,所以在長度上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8.jpg

▲修剪完頭髮以後,會先進行深度洗髮,這邊有兩張洗髮椅,是可以開按摩功能的椅子。

9.jpg

▲燙髮前會在修剪完以後進行深層洗髮,店家使用的是歐萊德洗髮精是台灣生產的洗髮產品,標榜溫和不傷髮質及頭皮的天然洗髮精!因為我很怕洗髮時會有水進到耳朵,所以在剛開始洗髮時就有先提醒了,所以過程中都沒有任何一滴水流到耳朵裡,haha,真的為難這位助理了!

10.jpg

▲在燙髮之前會先進行深層護髮,基本上他們的燙髮都有包含燙前、燙中和燙後的基礎修護,以我的長度來說,燙髮+洗髮+剪髮+燙前.燙中.燙後修護,指定B級設計師價格是3000元

11.jpg

12.jpg

▲將護髮均勻塗抹在頭髮上以後,接著會使用店家的「奈米機做掃射的動作,目的是要讓我的頭髮可以更快的吸收這些護髮產品,挺高科技的。

14.jpg

▲接著就是要上藥水!燙髮的藥水第一劑主要是讓頭髮軟化。

15.jpg

21.jpg

▲把藥水均勻的上好以後,要花點時間等待他軟化,店家會用機器進行加熱,縮短一些等待軟化的時間!在等待的時候可以自己找些事情做,打發時間!

16-1.jpg

▲因為常常燙髮染髮,所以早就做好準備,今天特別帶了筆電來打文章啦!但其實在每個人的座位前面都有電視、也有插座WIFI可以使用,讓你不無聊。

20-1.jpg

▲因為燙髮需要不少時間,所以店家準備了餅乾和飲料,讓客人不會餓肚子。

22.jpg

▲確定軟化以後,在這沖水的過程會進行燙中修護,讓你在燙髮中期的頭髮也能受到保護。

23.jpg

▲接著會由設計師和助理幫忙吹乾,因為我的頭髮量很多,如果只有一個人吹會花很多時間,所以有設計師和助理同時進行,也可以縮短不少把頭髮吹乾的時間!

24.jpg

▲因為我的頭髮有自然捲,所以會希望把頭頂的頭髮燙直,看起來才不會毛毛躁躁,所以設計師會用離子夾進行夾直的動作,瀏海也會稍微帶過,不會燙的過於死板。

25.jpg

▲因為希望髮尾能有個內彎,所以設計師就用了一個比較大的捲子,燙出我想要的樣子!

26.jpg

▲捲子上完以後,會用溫塑燙的機器進行加熱。

27.jpg

28.jpg

▲這是第二劑,使用的是泡沫質地的產品,我這麼常燙頭髮,這倒還是第一次看過呢!

 

 

#燙髮後,才決定要染髮!!!

29.jpg

▲其實我今天本來只計畫要燙頭髮,因為是擔心同時燙髮和染髮會讓髮質不太好,但設計師說我也可以考慮用補染的方式,想一想我還是決定一口氣染過整頭新髮色好了!

30.jpg

▲因為我的頭皮比較敏感,季節變化的時候容易癢,或是會有頭皮屑出現,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困擾,染頭髮的時候一定要做頭皮隔離!這個錢千萬不能省!

31.jpg

頭皮隔離的費用是+300元,但是他不但可以減低在染髮時頭皮受到的傷害,更有去角質的作用。頭皮隔離因為有點薄荷,塗在頭皮上會有涼涼的感覺,染劑若不小心接觸到頭皮也不會刺痛。

32-1.jpg

▲因為我本來沒打算染頭髮的,所以我只準備了早午餐隨意吃吃,臨時決定要染髮就要多坐個兩小時,結果助理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吃,我那時候是說不用麻煩了,沒有關係(因為桌上還有餅乾啦)!但是她說,今天是吃老闆自己煮的麵,也是他們的員工餐,我可以吃一點,我就不好意思的接受了!結果這碗麵還真好吃,裡面有丸子、青菜和半熟蛋,簡單又美味!

33.jpg

▲在決定染頭髮的顏色時,我只說,我希望是頭髮長出來後,顏色落差不要太大的顏色設計師說幾乎每個客人都這麼說!哈哈!所以我就說我希望是個咖啡偏紅但又低調的顏色設計師說我要的顏色在色卡上沒有,但是她可以按照我的需求幫我調出我想要的顏色。

34.jpg

▲在上染髮劑以前會先幫我帶上耳罩,讓我的耳朵不會沾到染膏,上完染膏後會用奈米機掃射,幫助吸收。染頭髮完成後會使用護色洗髮精做沖洗,讓染好的髮色才能維持得更久(建議自己在家洗頭也用護色洗髮精喔)如果說以我這個長度要染髮,指定B級設計師的價格是2100元,價格有包含洗髮、基礎修護,但是沒有剪髮若是要剪髮需要另外加價400元(因為我的燙髮裡面就有含剪髮,所以就不需要額外加價)。

35-2

▲一口氣完成了燙髮和染髮!過程中設計師和助理全程都沒有怠慢,花費了將近六個小時完成!只能說真的辛苦她們了,因為我的髮量多,所以在洗頭、吹頭、上藥水都會比較費時。

36.jpg

▲快來看看我染燙後的差異吧,之前我是個毛躁的布丁頭,每天都很狼狽地出門,染燙以後,這個成品我非常非常滿意這就是我想要的顏色和髮型!設計師太強了!

37.jpg

設計師Vicky是個很細心並且注意細節的人在上捲子的過程中,她發現位置有一點點不對就會拆掉重用。而且如果你想要休息她也不會特別跟你攀談、打擾你,但是在有需要的時候都會跟你做解釋,我覺得這樣子讓客人有自己空間的設計師,是我在用頭髮的時候比較喜歡的。

38.jpg

▲燙髮和染髮大功告成!這個成品我實在太滿意了啦,完成後就開始自拍起來。

39.jpg

40.jpg

▲用完頭髮後跟朋友相約吃東西,在有點昏黃的光線下拍攝也很好看!

39-1.jpg

▲因為都已經到彰化用頭髮了,就順道搭車到員林去跟NANA見面聊天!先前也是看到NANA介紹嘉迪美的文章,就覺得可以把頭髮放心的交給他們!

 

#燙染四天後:剛洗完頭髮的髮色和髮型。

42.jpg

▲如果說剛燙染完頭髮算第一天,我是在第四天的早上才洗頭,因為中間這幾天我沒有出門,所以就等到要出門的早上才洗啦!洗頭的過程發現他們的染劑完全不會掉!這很重要!(因為我之前去別的地方染,我洗頭洗了一個禮拜都還在掉色啊!)

43.jpg

▲我個人覺得,染燙頭髮最重要的是,這個頭髮你之後是不是可以自己整理!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希望是個退色後色差不明顯的頭髮,而且是自己也能整理的髮型!這次的成品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設計師也有教我要怎麼整理和吹頭髮!

41.jpg

▲這天和朋友吃飯,在光線好的室內,髮色也還蠻明顯的,好喜歡啊!

 

 

#燙染後第七天

44.jpg

▲七天後,我對我的頭髮還是相當滿意阿,我終於可以不用狼狽地出門了!

 

#燙染後第八天

44-1.jpg

▲燙染後的第八天,在光線好的室內髮色還是挺明顯的,染的很均勻,而且這樣微捲的捲度很適合現在秋天的季節,不但好看也很好整理!

彰化市|推薦髮廊! 自然好整理的燙髮及染髮選擇『嘉迪美玩美時尚髮藝』 彰化車站接送/洗髮剪髮護髮/內彎/美髮/沙龍/B級設計師Vicky

▲可能我習慣了台北的價格,覺得「嘉迪美玩美時尚髮藝」在燙染的價格還算蠻合理的,成品也讓我相當滿意,而且自己回到家整理也很好上手!我的燙髮是上面燙直、下面加個內彎,回家洗完頭以後就只要用手指繞著吹乾就好!髮色的部分在戶外看很顯色,在室內看也很有質感,是個低調又好看的顏色:)重點是長出來新的頭髮後也不會有明顯的色差,完全符合我喜歡的「自然好整理髮型」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嘉迪美玩美時尚髮藝」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市金馬路三段555-557號

電話:04-761-8278

預約line:@btb9354y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方臉書嘉迪美玩美時尚髮藝

 

*****感謝「嘉迪美玩美時尚髮藝」邀約,內文為真實感受分享*****

 

#彰化地區.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彰化市|騎Ubike遊彰化美食/景點/旅遊懶人包

彰化市|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熱門小吃『老担阿璋肉圓』

彰化市|百年歷史的彰化在地特色老店『貓鼠麵』

彰化市|超級排隊店!頗具特色的脆皮肉圓『北門口肉圓』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