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美食|『北門口肉圓』超級排隊店~頗具特色的脆皮肉圓!

0.JPG

「北門口肉圓」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4號

電話:04-722-9980

營業時間:12:00-20:00

官方網站http://pamencou.azurewebsites.net/

官方臉書北門口肉圓

1.jpg 

▲這天來到彰化旅遊,我們就在彰化火車站前租了UBIKE,騎單車到附近吃喝玩樂!

這間「北門口肉圓」距離火車站很近,騎車不到五分鐘就能抵達,交通很便利!

2.jpg

1968年於彰化北門城創立北門口肉圓,現在已經傳承到第三代了,

無論是肉圓的皮、肉餡都較講究口味及配料,十分具有自己的特色

3.jpg 4.jpg

▲路過「北門口肉圓」你肯定不會錯過,因為排隊的人非常非常多,遠遠就會看到這樣的人潮。

 6.jpg

5.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供參考,有小份的肉圓,還有大份的肉圓,大份的肉圓有干貝!

湯品的部分有龍骨隨湯、金針肉湯和豬肚湯可以選擇。

7.jpg 8.jpg

11.jpg

▲排隊的人潮很多,餐點的部份老闆一個人就能Hold住全場,由他炸肉圓和用湯品。

9.jpg 10.jpg

▲這邊的肉圓是用炸的,把肉圓放入熱騰騰的油鍋內,過了沒多久就能拿到餐點!

  12.jpg 13.jpg

▲因為來到彰化一路上就是要吃吃喝喝,所以我們第一站來到北門口肉圓,

就先點了一份肉圓和一碗湯,若是一個人來吃,點這樣一份就能飽餐一頓了。

 

 

 

#肉圓(小份):40元。

14.jpg 15.jpg

▲來到這邊真的不能兩個人點一份肉圓,因為真的很好吃!!!兩個人點一份實在不夠吃!

還是一人點一份才吃的比較過癮,因為吃了幾間肉圓後我個人最喜歡這間北門口阿~~~

16.jpg

▲北門口肉圓的口感我從來沒在別的地方吃過,肉圓的外皮吃起來有點脆脆的,非常好吃!

裡面有香菇、雞蛋、肉塊,用料很豐富,吃起來很合我的口味!下次想要吃吃看加干貝的大份肉圓~

 

 

 

#龍骨隨湯:40元。

17.jpg

▲龍骨隨湯看起來有點可怕,看起來好像是腦,把這一整塊稍微處理一下看起來會好吃一點!

18.jpg 19.jpg

▲龍骨髓的比例其實不多,裡面特別的是蒸蛋,吃起來很軟嫩,湯頭也很清爽,蠻特別的!

 

 

#整體來說,這間「北門口肉圓」的肉圓讓我十分印象深刻,非常合我的口味!

在外面從來沒吃過這樣的脆皮肉圓,下次肯定還會再來品嘗加了干貝的大份肉圓!

 

 

#彰化地區.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彰化市|推薦髮廊! 自然好整理的燙髮及染髮選擇『嘉迪美玩美時尚髮藝』

彰化市|騎Ubike遊彰化美食/景點/旅遊懶人包

彰化市|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熱門小吃『老担阿璋肉圓』

彰化市|百年歷史的彰化在地特色老店『貓鼠麵』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真的看起來滿不錯吃唷!!
    版主回覆:(02/15/2016 08:44:54 AM)
    真的是好吃!我喜歡這樣的脆皮肉圓:)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