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公館美食|『文豐小吃店』在地人推薦的平價麵食小吃~拉麵口感Q彈好吃!

0

苗栗公館美食「文豐小吃店」是在地人表哥推薦給我的,店內販售的品項有牛肉麵、客家湯圓、餛飩、粄條、米粉、拉麵、什錦麵、榨菜肉絲麵、燙青菜、現切小菜等等,算是間表現還不錯,價格也很合理的小吃店。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

▲這間「文豐小吃店」在網路上查到的資訊是12:00才營業,但是到了現場後發現他們11:00就開始營業囉!

2 3

▲文豐有不少外帶的客人,內用的話位置也還算多,空間寬敞,環境上也維持一定的整潔。

4

▲這是店內的現切小菜,可以直接在這邊點餐,價格需要自行詢問。有貼價格的小菜是:豬頭肉一份30元、小黃瓜一份30元、肝連肉一份30元。

5

▲這是店內的完整價目表,供參考(此菜單的拍攝日期為2016年8月份,實際品項與價格,以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6

▲桌上擺放著醬料,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自行添加。

7

▲這是我們兩人的午餐~點了牛肉麵、乾拉麵、豬頭肉湯、燙青菜、滷蛋和海帶。

 

 

#小菜切盤:滷蛋10元、海帶10元

8

▲本來還想要點小黃瓜和肝連肉的,但是這兩樣都賣完了,我們就選了最基本款的海帶和滷蛋,海帶10元,滷蛋也是10元,店家的海帶還蠻好吃的,也許是切法的關係,吃起來口感很不錯,淋上了油膏、撒上蔥花,增添了不少香氣。

 

 

#豬頭肉湯:30元

910

▲豬頭肉給的頗多,以30元來說真的沒什麼好挑剔,但據說他的乾連肉湯更好喝,可惜這天因為賣完了沒有機會喝到:(

 

 

#燙青菜:20元

11

▲燙青菜20元,20元的燙青菜真的很少見了,上頭淋上了油膏和肉燥,還不錯。

 

#乾拉麵:40元(現已漲價為45元)

12

13

▲因為我喜歡QQ的麵條,所以就點了乾拉麵,乾拉麵加了豆芽菜和肉燥,吃起來蠻香的,味道也很足夠,我喜歡。

 

 

#牛肉麵:70元(現已漲價為80元)

14 15

▲牛肉麵的牛肉還蠻大塊的,但覺得牛肉的表現中規中矩,不過還算對得起70元的價格。

16

▲牛肉拉麵吸附的湯汁,搭配著一起吃還算不錯,而且麵條都可以更換,我就選了我最喜歡的QQ拉麵口感。聽表哥說,他覺得一般的陽春麵麵條吃起來也不錯,主要就是看自己的喜好做選擇囉~~~

 

 

#整體來說,這間「文豐小吃店」以小吃店來說的表現算是不錯,價格合理又吃的很飽~個人還蠻喜歡拉麵的口感,表哥是說一般的麵條也不錯,他比較喜歡陽春麵~也偷偷透露表哥推薦的點餐名單:牛肉麵、什錦麵、乾麵、肝連湯、滷蛋、海帶、豆干。可惜這天沒吃到表哥推薦的肝連肉,據說肝連肉要運氣好才能吃的到阿!

 

「文豐小吃店」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近光路55號

電話:037-23657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1:00 (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點我看官方粉絲團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