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36號轉角咖啡』位於隱藏版小角落的平價輕食點心

0.jpg

「36號轉角咖啡」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青苗里維新街36號
電話:037-356259(不接受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8:00(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36號轉角咖啡
 
 

#超用心整理.苗栗市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1.jpg

2.jpg

▲在靠近中苗麥當勞,該單行道往南苗方向走,位於我家麵店的斜對面,

有一家在轉角的隱藏版咖啡廳,也是我突然發現的「36號轉角咖啡」啦!

3.jpg 2-1.jpg

▲靠近用餐的地方,可以看到是小小的木製建築,外面也有一些半戶外的用餐區,夏天來用餐可是會爆汗的!

苗栗市美食|『36號轉角咖啡』位於隱藏版小角落的平價輕食點心
▲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都是先到這個櫃台前面點餐,需要事先結帳。

4.jpg 5.jpg

▲這是店家的飲品類,有義式咖啡、虹吸單品咖啡、草本花果茶、風味果粒茶、
茶飲類、現打鮮果汁、冰沙類、鮮奶類、還有點心(有鹹食也有甜食)。

5-1.jpg

▲店家有這樣的透明冰櫃,裡面展示著今天販售的甜點。

6.jpg

▲法式烤乳酪:40元。

7.jpg

▲鹹味乳酪蛋糕:40元。

8.jpg

▲乳酪烤餅:25元。

9.jpg

▲巧克力乳酪蛋糕:40元。

10.jpg

▲古典巧克力蛋糕:40元。

11.jpg 12.jpg

▲點完餐以後,就可以走到後方一點,有內用區可以用餐。

13.jpg 14.jpg

▲內用區的用餐座位數很少,有吧檯區的座位,還有一張四人座的桌子,都是採木製的裝潢及擺設。

15.jpg  

▲店家的餐點製作區,所有的飲品和點心都是現點現做的喔!

19.jpg

17.jpg

▲店家使用的咖啡豆、還有一些調製飲品的原料。

18.jpg

16.jpg

21.jpg

▲店內的空間很小,不過還是有一些可愛的小擺飾。

20.jpg

▲還可以看到這個木製的「36」數字,也算是店家的最佳代表擺設。

21-1.jpg

▲一訪時間是在2014年7月31日,是我第一次造訪,和朋友約來這邊小聚一下。

22.jpg

▲因為我們都才剛吃完午餐,所以就打算點杯飲料還有厚片吐司,簡單吃!
 
 
 
 
 
#鳳梨蘋果汁:60元。

23.jpg 24.jpg 25.jpg

▲以現打果汁來說,這樣的價格算是親民,上方還有一些冰沙做搭配,喝起來很新鮮,
鳳梨和蘋果的甜味都能喝到,算是蠻天然的,沒有太多額外的香料,覺得還不錯!
 
 
 
 
 
 
#鮮奶茶:45元。

26.jpg 27.jpg

▲鮮奶茶,第一杯端上來的時候覺得有種怪怪的酸味,跟老闆詢問後,他好像還加入了洛神,
但是我喝不習慣,所以老闆就幫我換過一杯沒有加入酸酸味道的鮮奶茶,覺得最普通的味道比較好喝啦!

27-1.jpg

▲這就是老闆娘當初加入鮮奶茶的洛神(吧!?)他擔心我們以為是壞掉了才會喝到酸味,
所以還特別端上這杯飲料讓我們喝喝,告訴我們剛剛的酸味就是這個味道,但是我們都不太愛就是了。

28.jpg

▲一杯奶茶還有一個厚片吐司,其實簡簡單單的這種下午茶就足夠打發一下午的時間,
可以帶筆電來這裡使用,也可以帶自己想看的書來讀,這裡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烤厚片土司:30元。

29.jpg 30.jpg

▲他們的烤厚片土司總共有四種口味:奶酥、椰香、花生、巧克力!
因為我平常喜歡吃兩種口味,所以就詢問店家是否能做雙拼,這樣才能一次享受兩個口味!

31.jpg

▲我吃厚片吐司最常搭配的口味就是奶酥和巧克力口味,而且兩種口味不需要另外再加錢喔!

32.jpg

▲巧克力和奶酥口味都烤得很剛好,吃起來有點酥酥脆脆的,價格也算是親民實在。

33.jpg

▲這一天到「36號轉角咖啡」的一訪還算是滿意,因為便宜又可以久坐,
店內有插頭,而且也免收服務費,可以坐在這裡聊天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2014年08月09日*二訪

34.jpg

▲在上一次的一訪以後,很快的又和不同的朋友安排二訪在「36號轉角咖啡」!

 

 

 

 

#綜合果汁:60元。

35.jpg 36.jpg

▲綜合果汁喝起來蠻新鮮的,但是個人覺得有點偏甜,喝到後來還有請老闆娘再幫我加點水喝。

37.jpg

▲這是朋友點的咖啡和小點心,鹹食的點心,可以在下午茶時間好好的放鬆一下!

 

 

 

#榛果拿鐵:60元。

37-1.jpg 38.jpg 39.jpg

▲榛果拿鐵喝起來不會太苦,榛果喝起來有淡淡甜味,連平常不愛喝咖啡的我都覺得還蠻順口的。

 

 

 

 

 
#乳酪烤餅:25元。

40.jpg 41.jpg

▲這個乳酪烤餅,個人覺得比較偏向是吃粗飽路線的,其實就是加了乳酪的麵包,個人覺得蠻普通的。

 

 

 

 

 

#焦糖瑪琪朵:65元。

42.jpg 43.jpg 44.jpg

▲焦糖瑪奇朵,有簡單的拉花,朋友還算是蠻喜歡的,以咖啡來說,價格上也算是親民。

 

 

 

 

#焦糖鬆餅:100元。

45.jpg 46.jpg

▲不過,這份鬆餅端上來確實讓我們有點傻眼,既然加入了紅棗,另外就是蘋果和芭樂切片,
沒有冰淇淋,口味就是非常簡單,而且覺得有點不太搭嘎,又是有種說不出的不協調感。

 48.jpg 49.jpg

▲鬆餅是走薄脆路線,因為搭配鬆餅的配料我們都覺得有點不搭,所以吃起來也覺得蠻扣分的,
個人不太愛他們的鬆餅,如果想要來這邊吃甜點的話,建議還是點蛋糕類的甜點應該會比較安全!
 
 
 
 
 
#覆盆子紅茶:40元。

50.jpg 51.jpg

▲朋友喝完咖啡,會覺得還是有點口渴,所以就再加點了紅茶來喝。

 

52.jpg  

▲和朋友們的二訪,除了鬆餅和乳酪烤餅是今天覺得比較普通的,
不過我們對於飲品類都覺得還蠻不錯的,價格上也算是親民!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店家的座位很少,所以不提供電話訂位,只能現場碰運氣,
而且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如果內用冷氣區沒有位置的話,就要到半戶外用餐區!
這裡不收服務費、內用區也有插座,感覺自己在這裡待上天也沒有問題,還算是蠻不錯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