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中壢車站旁的包廂聚餐場所推薦(有特約停車場)

0

在中壢車站周邊的「古月新城」有包廂、有wifi、有插座、有特約停車場、有投影設備,環境和氣氛都很棒,販售簡餐、義大利麵、火鍋、鬆餅下午茶、炸物點心、咖啡飲料等等,很適合家人朋友聚餐、慶生、告白、求婚,餐點也蠻好吃的,是間用心又設備周全的餐廳,全新翻修後的環境,很值得喜歡小包廂又重隱私的人造訪。

1

▲這天是假日晚上來到中壢車站周邊的「古月新城」,他們有特約的停車場可以停車,還蠻方便的,

如果要在假日來用餐,一定要先電話訂位,不然假日的用餐時段客人非常多,很容易遇到客滿。

2

▲到了店裡以後直接走樓梯到二樓,因為他們的用餐區都在二樓(如果有嬰兒車或是行動不便的老人家會不太方便)

3 4-2

▲「古月新城」最大的特色就是包廂區,即便你是兩個人也可以在小包廂裡面用餐,挺有隱私的。

多人聚餐的話也有比較大的包廂,只是他的包廂不是完全隱密的,算是半開放式空間。

5 6

▲因為這裡看起來是新裝修沒多久,所以還蠻乾淨舒適的,我很喜歡這樣的包廂空間。

 

 

#店家menu(圖片取自店家官方臉書)

7 8 9 10 11 12 13

▲店家提供的餐點非常多樣,餐點也比我想像中來的好吃,算是有用心的店家。

 

 

#挪威燻鮭魚鮮蔬沙拉:240元

14 15

▲燻鮭魚沙拉的配料還蠻多的,有美生菜、白煮蛋、燻鮭魚、苜蓿芽等等,味道也很不錯。

 

 

#美式脆薯:60元

17

 

#康氏馬加鯖魚柳:100元

18

 

 

#魷米花:70元

19

 

#甘梅地瓜條:60元

20

 

#附餐沙拉(義大利麵附贈)

22

▲附贈的沙拉挺普通的,就是苜蓿芽、美生菜、番茄、小黃瓜、紅蘿蔔,想吃好吃的沙拉還是用單點的吧。

 

 

#附餐濃湯(點義大利麵附贈的濃湯)

23

▲濃湯還算蠻濃稠的,裡面的配料不多,表現普通,但還可以舀到玉米粒、紅蘿蔔等配料。

 

#明太子蟹肉香蒜麵套餐:300元

20-1

▲義大利麵加點套餐是+80元,會多湯品、沙拉、甜點、附餐飲料。

 

 

#辣味墨西哥雞肉番茄麵套餐:320元

21

▲義大利麵的麵量還蠻多的,味道也夠,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水晶油雞套餐:320元

24 25

▲簡餐若是要加成套餐要+100元,但是還蠻值得加點的,因為除了主菜以外,還有蒸蛋、湯品、配菜、米飯、手作甜品、附餐飲料。

友人點的水晶油雞套餐感覺cp質好高阿,擺盤很美,上面還有滿滿的蔥油,雞肉分量足夠,肉質很嫩,很值得點來吃!

 

 

#泰式檸檬魚套餐:320元

26 27

▲檸檬魚也是點了套餐,魚肉的份量不算多,表現中規中矩,但是醬料蠻酸的,很開胃,很適合配飯。

 

 

#椒麻雞腿排套餐:280元

28

▲這是我的椒麻雞腿飯,不管到哪裡吃簡餐,只要看到椒麻雞都會想要吃吃看,餐後還有甜點和飲料,以280元來說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29

30

▲椒麻雞的炸衣很脆,下方還鋪了高麗菜絲,搭配著吃還蠻清爽的,醬汁放在一旁可以自行依照口味添加。

31

▲蒸蛋的份量蠻多的,有玉米粒、蟹肉棒、蛤蜊,蒸蛋吃起來很嫩,還不錯。

32

▲湯品有點太油了,一定要趁熱喝,不然冷掉以後更是油阿。

 

 

#飯後手作甜點(芒果奶酪和葡萄柚果凍)

33

 

 

#餐後飲品(紅茶/綠茶/+30元更換美式咖啡,或是加價換其他飲品)

36

▲餐後的飲料不大杯,如果多人來用餐的話建議可以更換其中幾杯飲料,大家交換著喝。

37

▲熱紅茶,一旁附有糖包自己添加。

 

 

#草莓優格冰沙、巧酥咖啡冰沙

38

▲我們把簡餐裡面的附餐飲料加價換成冰沙,只要+80元就能換大杯的冰沙還蠻划算的,我們就換了其中兩杯,

因為份量不少,所以可以另外分裝,大家分著一起享用冰沙還不錯,草莓冰沙酸甜、巧酥咖啡冰沙濃郁,各有特色。

42

▲這是我們今天消費的總金額,店內可以刷卡,還有國民旅遊卡的特約。

43

▲這是店家的特約廠商,出示證件可以打95折。

44

 

 

「古月新城」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41號

電話:03-458827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凌晨02: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elcomemoon/

 

 

#桃園中壢.聚餐選擇.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區|中壢sogo周邊的高檔和牛燒肉料理『牛若丸和牛燒肉專賣店』

桃園中壢市|適合聚餐的復古氣氛熱炒餐廳『伍角懷舊餐館』

桃園中壢區|這間分店好吃!蔬菜可以續加!『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中壢元化店)』

桃園平鎮區|2016再訪新增!開胃且美味的雲南料理『七彩雲南 (金陵店)』

桃園中壢市|近中壢火車站可久坐的義式餐廳『Angel’s T.C.F.』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