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伍角懷舊餐館』適合聚餐的復古氣氛熱炒餐廳

0.jpg

「伍角懷舊餐館」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42號

電話:03-4519477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3:30(每週二公休、22:30後不供餐)

官方網站http://034519477.tranews.com/

臉書打卡頁面伍角懷舊餐館

1.jpg 2.jpg

▲這天到了中壢地區有名的熱炒餐廳,這間「伍角懷舊餐館」除了有符合我們的用餐需求外,

這邊的氣氛也很不錯,個人喜歡這樣子有質感的復古氣氛,很適合家人和朋友的聚餐。

3.jpg 4.jpg

▲這式店外觀,外觀也是復古的家具和裝潢,還有提供店家的隱藏版菜單供參考。

6-1.jpg 7.jpg 7-1.jpg

▲這是店內的環境,用餐的時候是假日晚上,我們有事先訂位,所以店家有替我們保留好座位,

假日晚間很容易客滿,是等到了客人比較少或是都離開的時候才能拍到比較淨空的畫面。

DSC03566

▲我們入座以後,店家會給我們一個大碗,裡面放了些曬乾的花生給客人當開胃下酒菜。

8-1.jpg 8-2.jpg

▲店內的冰箱內有礦泉水/茶飲/果汁/啤酒等選擇,可以先自行拿取,最後一起結帳。

因為價格的部份最後全都一起計算,所以也不太清楚這樣的啤酒價格是多少錢啦。

9.jpg 10.jpg 11.jpg

▲這邊有餐具可以自取,還有免費的豬油拌飯可以吃,如果想要單吃白飯也是OK!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以上是店家的完整價目表,供參考,有熱炒/海鮮/湯類/青菜/火鍋類。

 

 

#混蛋:90元。

16.jpg

▲因為看到這個「混蛋」的名稱很特別,就打算點來嘗試看看,其實就是炒蛋啦。

不過這份炒但吃起來蠻嫩口的,上面還加了些蔥花,味道上還蠻不錯的!

 

 

 

#蒜泥白肉:150元。

17.jpg

▲蒜泥白肉的份量挺多的,一旁還有薑絲和蔥花可以自行搭配,蒜泥醬放在一旁自行沾取。

蒜泥白肉本身的厚度很足夠,是現切的肉片而不是那種火鍋肉的肉片,口感很實在!

 

 

#薑絲大腸:150元。

18.jpg

▲薑絲大腸表現中規中矩,大腸本身處理得很乾淨,口感上也非常彈牙。

 

 

 

#山蘇:時價。

19.jpg

▲山蘇搭配的是豆豉和薑絲,因為平常比較少吃到山蘇這樣的青菜,覺得還蠻好吃的!

 

 

 

#客家小炒:150元。

20.jpg

▲客家小炒裡面有豆干、魷魚還有豬肉,很適合配飯吃,但個人覺得豆干比例過高,

其他的豆干和豬肉比例比較少一點,如果能調整一下比例,應該會更好。

 

 

#三杯豬皮:價格不清楚。

21.jpg

▲豬皮料理的價格沒有特別寫在價目表裡面,而是另外貼了張便條紙說有提供這樣的餐點,

豬皮本身很Q,但是我本身對豬皮的接受度比較低,如果是配酒的話會比較好一些。

 

 

 

#鳳梨蝦球:200元。

22.jpg

▲鳳梨蝦球的份量不多,總共只有七個蝦球,下方鋪了新鮮的鳳梨,上面幾了美乃滋。

不過鳳梨蝦球本身是蠻好吃的,蝦子本身很彈牙,炸衣也不會太厚,配著鳳梨風味更佳。

 

 

#青椒牛肉:160元。

23.jpg

▲青椒牛肉表現的還不錯,而且牛肉是牛肉條,吃起來還蠻有口感的,

除了青椒以外還有加入洋蔥,青椒和牛肉的比例還不錯,味道上也很夠味!

 

 

 

#鹽酥草蝦:280元。

24.jpg

▲草蝦的份量不算多,裡面的蝦子大約是8-10隻左右,炸的還算酥酥脆脆,很適合當下酒菜!

 

 

 

#炒時蔬

25.jpg

▲有點忘記這是什麼菜,只是覺得點了太多肉和海鮮,需要點些蔬菜均衡一下!

 

 

#鹽酥排骨:180元。

26.jpg

▲鹽酥排骨吃起來有點像是比較大塊的排骨酥,味道還算不錯,也很適合當下酒菜!

 

 

#炒蛤蜊

27.jpg

▲炒蛤蜊可以說是熱炒類中的基本款,不可或缺的一道。

 

 

 

#鳳梨苦瓜雞湯:(小)190元/(大)370元。

28.jpg 29.jpg

▲因為我們也不清楚自己是點到大份還是小份的,不過我們有八個人,店家可能是幫我們配大份的!

鳳梨苦瓜雞湯喝起來很鮮甜,裡面的雞肉也很軟嫩,個人覺得這道湯品表現得很不錯:)我喜歡!

 

 

 

#白斬雞:時價。

30.jpg 31.jpg

▲本來沒有特別想吃白斬雞,是因為發現其他桌的客人都點了這一道,才發現這道菜是招牌阿!

他們的白斬雞確實表現的不錯,肉質很彈牙,雞皮吃起來也蠻甜的,表現的還不錯~~~

 

 

 

#三杯皮蛋:160元。

32.jpg 33.jpg

▲三杯皮蛋的味道還不錯,裡面的皮蛋還有稍微炸過,所以帶有些脆脆的口感。

 

 

#鹽酥溪蝦:170元。

34.jpg

▲如果想要點盤下酒菜的話,我覺得椒鹽溪蝦非常適合,溪蝦的份量夠多,味道和口感都很棒!

 

 

 

#香烤鯖魚

35.jpg 36.jpg

▲當時本來是想要點魚下巴來吃的,不過店家表示魚下巴的量很少,如果我們人比較多,建議點這個!

 

37.jpg

▲這天我們有八個人一起來用餐,消費總金額是4260元,啤酒大概也喝了近十瓶左右,

平均一個人533元,可能也是因為喝了比較多酒,所以平均下來的價格稍高了些。

38.jpg

▲整體來說,這間「伍角懷舊餐廳」的表現還算不錯,裝潢是我喜歡的復古風格,氣氛也不錯!

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家人一同聚餐,可以在這裡吃熱炒配啤酒,餐點都算有一定水準,

這天吃下來個人特別喜歡鳳梨苦瓜雞湯、青椒牛肉、混蛋、蒜泥白肉、椒鹽溪蝦。

   

#桃園中壢市.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市|新鮮美味! 一盤40元的超熱門迴轉壽司『藏壽司 くら寿司(JC PARK)』

桃園中壢市|這間分店好吃!蔬菜居然可以續加!『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中壢元化店)』

桃園中壢市|美味又道地的客家小吃『懶得煮客家麵食館』

桃園中壢市|美味的泰式簡餐及香蕉煎餅『圖圖咖啡館』

桃園中壢市|在地熱門排隊日式拉麵專賣店『拉麵吧 RamanBar』

 桃園中壢市|晚上才出現的餐車美食!料好實在的小吃『黃董麵線』

 桃園中壢市|中原大學周邊的煎餃專門店『赤兔日式燒餃子』

 桃園中壢市|中壢火車站周邊的懷舊仙草凍芋圓冰品『龍門客棧』

 桃園中壢市|忠貞市場內的超熱賣米干『大鬍子米干』

 桃園中壢市|熱門的咖哩豬排及各式日本料理專賣店『豚勝皆川』

 桃園中壢市|美味的排隊熱門小吃攤販『曾記老牌水煎包』

 桃園中壢市|燦坤集團主打的牛排專賣『純焠炙烤牛排-桃園中美店』

 桃園中壢市|龍岡的超級排隊小吃店『宏珍雲南過橋米線.米干』

 桃園平鎮市|超熱門!!! 開胃且美味的雲南料理『七彩雲南 (金陵店)』

 桃園中壢市|中原大學商圈的美味蒸餃及各式小吃『六品閣』

 桃園中壢市|龍岡特產的必吃的超大碗米干『異域雲南大餐館』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