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平鎮美食|『七彩雲南 (金陵店)』開胃且美味的雲南料理(2016新增)

0.jpg  

「七彩雲南」店家資訊(2016年10月新增最新菜單)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二段123-1號

電話:03-284209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4:00、17:0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7yunnan.com.tw/

1.jpg

3.jpg

▲這間「七彩雲南」在中壢算是有名的餐廳,每每經過都是滿滿人潮呢,這天前來用餐也有事先訂位!

早有耳聞這間店除了有名以外還蠻好吃的,這天終於有機會來品嘗一番,也是滿心期待呢!

5.jpg

▲走進門就可以看到「七彩雲南」四個大字,櫃台處會有服務人員協助帶位。

7.jpg

8.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區,他們的座位數算是蠻多的,而且還有獨立包廂區和宴會廳區,場地頗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以上是店家的menu可以參考(菜單於2016年10月份新增,供參考),

如果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可以點他們搭配好的合菜。

若有看不清楚的部分,可以直接點官網的連結:http://www.7yunnan.com.tw/#menu

19-1.jpg

▲入座後店家都會送上熱茶,喝完後可以續加,這都是免費的。

 

 

 

#雲南大薄片:200元。

20.jpg

21.jpg

▲是使用薄切脫脂豬肉,加上特調淋醬和香料,但是我覺得吃起來像是豬頭皮的那種口感,

QQ的感覺,個人不太喜歡!不過同桌的友人卻也是三兩下就吃完這一盤呢,果然各有所好!

 

 

 

#剁椒芝麻雞:170元。

22.jpg

23.jpg

▲其實這道就是椒麻雞啦!使用去骨雞腿肉,搭配生辣椒、芝麻粒,吃起來香氣十足,

雞腿肉的部分因為去骨,所以吃起來很方便,處理的外酥脆、內軟嫩,還不錯吃!

 

 

 

#傣味拌花枝:200元。

24.jpg

25.jpg

▲裡面的配料有鮮燙花枝、時蔬、檸檬汁以及辛香料,吃起來很開胃,很清爽,花枝很新鮮彈牙!

 

 

 

#傣味檸檬魚:290元。

12.jpg  

28.jpg

▲清蒸鱸魚搭配檸檬汁,吃起來很清爽,但是檸檬汁有點太酸了些~

肉質是屬於軟嫩但不鬆散的扎實口感,喜歡吃魚的人就會愛這道!

 

 

 

 

#招牌月亮蝦餅:200元。

29.jpg

31.jpg

▲七彩雲南的月亮蝦餅有分兩種,一種是比較薄的招牌蝦餅,一種是厚切的月亮蝦餅,

個人覺得厚切的蝦餅可能會好吃些,因為薄的蝦餅表現普通,沒有特別出色之處。

 

 

 

#高麗菜:80元。

32.jpg

▲七彩雲南的高麗菜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清炒/蝦醬/腐乳。我們這天是選擇清炒口味!

 

 

#空心菜:80元。

34.jpg

▲七彩雲南的空心菜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清炒/蝦醬/腐乳。我們這天是選擇清炒口味!

 

 

 

#韭菜金枕頭:130元。

36.jpg

37.jpg

▲這個韭菜金枕頭,說穿了就是春捲啦,不過這樣的大小很好入口,只要兩口就能輕鬆解決!

39.jpg

▲炸的酥酥脆脆的金枕頭是使用餛飩皮,吃起來很脆口,皮也很薄,

內餡是豬肉末和韭菜,搭配一旁酸酸辣辣的沾醬,吃起來還不錯!

 

 

 

 

#香茅草雞湯:180元。

40.jpg

42.jpg

▲使用的是烏骨雞,肉質吃起來很扎實,香茅雞湯喝起來很清爽。

 

 

------2016年10月再訪新增-----

再訪時點了重複的餐點就不再次介紹了,再訪時一樣點了椒麻雞、韭菜金枕頭、檸檬魚、涼拌花枝。

將近兩年沒有再來,發現店家的價格有稍微調漲,餐點的份量也有比較少一些。

 

 

#泰味打拋雞:150元。

10.jpg

10-1.jpg

▲這邊很特別的是不是打拋豬肉而是打拋雞肉,但是相同的是都很下飯啦!

光是點這一道打拋雞就可以配上好幾碗飯~還蠻好吃的~~~

 

 

#蝦醬四季豆:140元。

14.jpg

 

▲蝦醬四季豆的味道還不錯,還有搭配了一些豬絞肉,夠味又好吃!

 

 

#酸辣湯(小):200元。

15.jpg

16.jpg  

▲酸辣湯內有鮮選海鮮料、香茅草、檸檬葉、特調泰味酸醬。

喝起來酸酸辣辣,海鮮的配料也給的蠻多的,味道很開胃。

 43.jpg 44.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七彩雲南」每一道餐點表現都還算不錯,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店內的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上菜的速度和服務態度都還不錯,

不過這樣的餐點會比較適合人多一起分享,若人較少的話可能比較適合單點,

例如:炒飯或是米線、米干的餐點,再加上小菜做搭配,份量上會比較合適啦!

 

 

#桃園中壢.美食餐廳.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市|有氣氛的復古熱炒餐廳『伍角懷舊餐館』

桃園中壢市|新鮮美味! 一盤40元的超熱門迴轉壽司『藏壽司 くら寿司(JC PARK)』

桃園中壢市|這間分店好吃!蔬菜居然可以續加!『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中壢元化店)』

桃園中壢市|美味的泰式簡餐及香蕉煎餅『圖圖咖啡館』

桃園中壢市|在地熱門排隊日式拉麵專賣店『拉麵吧 RamanBar』

 桃園中壢市|熱門的咖哩豬排及各式日本料理專賣店『豚勝皆川』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