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火鍋|『北海道海鮮鍋物』苗栗車站-套餐式火鍋和飲料自助吧(2019全新菜單)

0

(新增2019年菜單)「北海道海鮮鍋物」靠近苗栗車站、英才夜市,周邊停車很便利,店內有wifi、有插座、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有提供白飯、冰淇淋、飲料無限自助,還有素食火鍋可以選擇,鍋底有柴魚昆布、味噌、乳香、泡菜、孜然麻辣、壽喜燒等供選擇。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

▲2016.10月份新開幕的火鍋店,周邊停車很便利,汽車停車格很多,停機車當然也不用煩惱。

2

▲門口處有火鍋的圖片和價目表。

3

▲門口處有用餐的注意事項,用餐時間限制90分、有白飯吃到飽、飲料自助吧。

4 5

▲剛開幕期間不能定位,所以我們在11:00一開門的時候就去了,大約到12:00左右店內就客滿。

6 7

▲店內的座位還蠻寬敞的,每一個座位旁都有插座,全部都是4人座的位置,若是兩個人來遇到要併桌時會加隔板。

【北海道海鮮鍋物.2019年最新菜單】

苗栗市火鍋|『北海道海鮮鍋物』苗栗車站-套餐式火鍋和飲料自助吧(2019全新菜單)

▲店內的火鍋湯頭有:柴魚昆布、味噌、乳香+70元、泡菜+50元、孜然麻辣+50元、壽喜燒+50元。這裡的火鍋是套餐式的,如果要吃其他配料需要單點,以上是店內的2019年最新菜單,供參考。

11-1

▲這是店家推薦的煮粥吃法,但店家的火鍋沒有附蛋,覺得這煮粥教學比較沒有參考價值;另外還有壽喜燒的吃法教學。

12

▲有熱飲機器,還有檸檬紅茶和奶茶。

13

▲還有可口可樂系列的氣泡飲料!但如果能有冰的無糖飲料會更好。

14

▲這是店內的醬料區,麥茶很燙,建議一來就先倒一杯,等放涼一些比較好入口。

15

▲有白飯和肉燥可以無限吃。

16

▲肉燥飯還算不錯,但如果能帶點肥肉會更喜歡。

17

▲可以調配適合自己口味的醬料。

18

▲點完餐以後需要先到櫃台結帳,結帳後不用等太久就完成上餐,還挺有效率的。

19

▲這是我們四人份的餐點,點了霜降牛肉鍋、五花牛肉鍋、松阪豬肉鍋、海陸鍋。

 

#霜降牛肉320元+柴魚昆布湯底0元=320元(2019年已漲價為340元)

20

▲霜降牛肉鍋,搭配的是不用補差價的柴魚湯頭,有附菜盤,還有自取的肉燥飯和醬料。

21 21-1

▲霜降牛肉總共有七片,份量不算多,建議不要把沒有太多油脂的霜降牛肉涮太久,不然吃起來會比較乾柴。

 

 

#松板豬肉360元+味噌湯底0元=360元

2224

▲松板豬肉選擇不用補差價的味噌湯底,但是爸爸覺得這味噌湯底喝起來偏鹹,如果吃比較清淡的人還是選擇柴魚昆布鍋吧。

23

25

▲松坂肉的肉質還算不錯,吃起來還蠻脆口的。

 

 

#海陸鍋310+孜然麻辣鍋底50=360元(海陸鍋已於2019漲價為320元)

26

▲海陸鍋可以選擇(三選一)牛肉、羊肉、豬肉(四選一)鮮蝦、蛤蜊、鮮蚵、鯛魚。

27

▲+50元更換了孜然麻辣鍋,哥哥覺得這麻辣鍋的鍋底還不錯。

28 29

▲海陸鍋選了豬肉+鮮蝦,蝦子吃起來還蠻新鮮的,但如果是喜歡吃蝦的人,可以參考店裡面其他的蝦款。(店內還有其他的選擇:天使紅蝦鍋、鮮美草蝦鍋、野生霸王蝦鍋、波斯頓龍蝦鍋)

 

#蛤蜊單點:90元

30

▲單點蛤蜊,一份90元共有12顆,蛤蜊還算是新鮮飽滿。

 

 

#牛五花肉250元+壽喜燒鍋底50元=300元(2019年牛五花肉鍋已漲價為270元

31 32

▲我點的壽喜燒,剛開始可以先煮青菜和肉片,覺得口味越煮越重以後再加入一旁的麥茶到鍋裡面。

33 34

▲店家的菜盤,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的菜價比較高,豐富度不是很夠。

35 36

▲牛五花的肉質還不錯,吃起來很嫩口,但是壽喜燒的味道我沒有很愛,把整罐麥茶加進去後還是覺得太膩口,我個人平常很喜歡壽喜燒,但這鍋底的味道感覺能在再調整一些,因為吃完這一鍋以後,過了三四個小時還是覺得口很渴。

42

▲店家的冰淇淋也是自助的,總共有八種口味,而且都還蠻好挖的。

43

▲飯後吃個冰淇淋當收尾還不錯,如果還能有個綠豆湯會更得我心。

44

▲整體來說,這間「北海道海鮮鍋物」有肉燥飯、冰淇淋和飲料可以無限吃到飽,食材還算是新鮮,但整體表現中規中矩,更換湯頭以後的單價略高,沒有特別令人驚豔之處,若想嘗鮮還是可以試試看。

 

「北海道海鮮鍋物」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英才路305號

電話:037-3771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17:00-21:00

官方臉書:官方粉絲團請點我

備註:有插座、有wifi、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共鍋收清潔費60元(110cm以下免費)


@延伸閱讀-苗栗市火鍋懶人包

苗栗市美食推薦|2019年『23間苗栗火鍋懶人包』(包含吃到飽火鍋/套餐式火鍋/百元小火鍋)

苗栗市美食推薦|2019年『23間苗栗火鍋懶人包』(包含吃到飽火鍋/套餐式火鍋/百元小火鍋)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