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美食|『米夏.費德爾』尚順商圈-輕食料理及義式餐點選擇(共筆:高興)

0

苗栗頭份尚順商圈的「米夏.費德爾」在2016.11.11低調試營運,販售輕食沙拉、輕食麵包、烤厚片/貝果、酥炸點心、義大利麵、歐姆蕾滋蛋包飯,其中也有素食的餐點供選擇,飲品的部分也只要30元起,算是一間價格合理,適合聚餐的餐廳,文章內提供完整菜單以及心得供參考。(店家已歇業)

(本篇文章由「共筆高興」分享)

1

店外觀、店內部。

 

菜單

2

▲輕食系列有:輕食沙拉、輕食麵包、烤厚片/貝果以及酥炸點心。

主餐系列免費附贈主廚玉米濃湯及手工麵包一份,再送上米夏好茶一杯(換購其他飲品可以折抵10元)。

3

店家的飲料價格30元起,若要+珍珠或+仙草凍是+5元,若是要+點子凍或+愛玉或+蜂蜜是+10元。

 

 

香煎雞腿泰式醬沙拉:180元

5

單點的沙拉,醬料有四種可以選擇:和風醬、泰式醬、蜂蜜芥末醬、凱薩醬。

高興says:香嫩雞腿沙拉的生菜新鮮,和朋友一致認為雞腿好吃!

 

 

#手工麵包、主廚玉米濃湯(點主餐附贈)

4

 

鄉村南瓜海鮮義大利麵:240元

6

 

 

#人氣咖哩豬排歐姆雷滋

7

▲高興says:豬排厚片大塊外酥 內嫩,但稍油些,咖哩濃郁歐姆蛋滑嫩,飯裡包裹起司,還不錯吃。

 

港式絲襪奶茶:單點價60元、 奧黛莉奶茶:單點價50元+珍珠+10元=60元

8

 

9

▲以上是「高興」的分享,歡迎參考。

「米夏.費德爾頭份店」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尚順路62號

電話:037-688915

營業時間:10:00-22:00 (10:00開始供應飲料、11:00才供應正餐、目前尚無公休日)

官方臉書: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備註:每人低消100元、可刷卡、有兒童椅、不限時、有wifi、沒有插座。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