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 『帝王生魚片』有熱炒店氣氛的日本料理餐廳(2019年最新菜單)

0

「帝王生魚片」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苗栗市北安街119號→已搬遷至:苗栗市民族路101巷9號

電話:037-377997、0972-604-90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7:00-02:00(每周一公休

備註:只收現金、附免費停車場、無用餐時間限制、有包廂。

 官方臉書帝王生魚片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 2

▲現在帝王生魚片已經搬家了,新家的地址在:苗栗市民族路101巷9號

若是開車前來,周邊也有收費停車場,相當方便!店裡面比先前更大、更寬敞囉!

 

———以下為舊店址「苗栗市北安街119號」紀錄文章————

2.jpg

▲其實這間「帝王生魚片」在我巡邏苗栗有哪些我還沒吃過的餐廳時,就已經先建檔起來了!這一天,就約了家人一起來這邊用餐,而且家人特愛吃日本料理,但是苗栗市的日本料理我們幾乎都吃過了!

4.jpg

▲門口處看起來不太像是日本料理店,倒是比較有熱炒店的感覺。

7

▲進門後,這是店家的用餐區,大約能夠容納30人左右,在裡面還有兩個包廂可以用餐,建議事先訂位,這天是平日晚上,還好我們有先訂位,不然是呈現整個客滿狀態!

8

▲這是店內的兩個包廂,第一個包廂的空間感覺比較寬敞,而且訂包廂並沒有低消限制,如果人比較多的話,個人會比較偏好在這樣的包廂內吃飯啦,用餐也較有隱私。

 

 

#綜合生魚片:300元。

14.jpg

▲店家的生魚片有提供外帶服務,而且可以依照個人的預算做搭配。

15.jpg

▲還有澎湖空運的帶殼烤生蚵,因為中秋節將近,所以店家表示還有提供代訂的服務呢!

17.jpg

17-1.jpg

▲這是店內的飲料區,還有一些酒類的價目表可以參考。

 

#牛樟芝茶:170元。

18.jpg

19.jpg

▲因為今天有長輩一同來用餐,所以點了杯養生的牛樟芝茶,感覺在外面很少有機會喝到,這是和新竹市農會購入的,有清楚的來源,且不加防腐劑和化學添加物,喝起來比較有保障啦。

20.jpg

21.jpg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此為2014年價目表),以日本料理來說,價格算是走平價路線。不過會感覺要人多一起來用餐會比較划算,兩個人就可以點個丼飯或炒飯再加點一些小東西!

 

【2019年.完整菜單】

苗栗市美食| 『帝王生魚片』有熱炒店氣氛的日本料理餐廳(2019年最新菜單) 苗栗市美食| 『帝王生魚片』有熱炒店氣氛的日本料理餐廳(2019年最新菜單) 苗栗市美食| 『帝王生魚片』有熱炒店氣氛的日本料理餐廳(2019年最新菜單) 苗栗市美食| 『帝王生魚片』有熱炒店氣氛的日本料理餐廳(2019年最新菜單) 苗栗市美食| 『帝王生魚片』有熱炒店氣氛的日本料理餐廳(2019年最新菜單)

 

 

#炒水蓮:120元。

24.jpg

25.jpg

▲因為其他基本款的青菜家裡也蠻常炒的,水蓮平常不常吃,所以今天特別點來吃吃看!個人覺得水蓮還蠻嫩的,而且這樣炒下來,也不會覺得吃得太油膩。

 

 

#綜合生魚片(150元)+透抽(50元):200元。

27.jpg

▲綜合生魚片裡面的內容物就是:鮭魚、旗魚、海鱺。生魚片的部份每一種大約都是三塊,也另外加錢點了透抽,湊個200元,

28.jpg

▲因為鮭魚生魚片總共有三塊,但是我們有四個人,在我拍完照一回過頭發現三塊都沒了!所以鮭魚生魚片我完全沒吃到啦(哭),所以到了最後就直接單點了一盤鮭魚生魚片!

30.jpg

▲鱺魚吃起來感覺算是比較脆口的生魚片,肉質比較扎實。

31.jpg

▲旗魚的厚度蠻夠的,哥哥表示吃起來其實有點像鮭魚生魚片的口感,只是油脂沒有鮭魚來的多!

32.jpg

▲透抽吃起來很彈牙,因為新鮮,所以看個人要不要沾醬吃,因為單吃可以吃到他的甜味。

 

#櫻花蝦炒飯:100元。

33.jpg

34.jpg

▲店家的炒飯總共有四種不同的選項:牛肉炒飯鮭魚炒飯櫻花蝦炒飯吻仔魚炒飯炒飯都是100元,海鮮烏龍炒麵(120元)其實也是我蠻想吃的,但擔心吃不下就沒有再額外點了!

35.jpg

▲炒飯炒的粒粒分明,肉眼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櫻花蝦,吃起來米飯也蠻Q的。

 

 

#烤黑鮪魚下巴:200元。

38.jpg

▲烤黑鮪魚下巴的價格有分為三種,有200/250/300元,主要就是份量上的差別。

39.jpg

▲我們四個人來用餐,其實點最便宜的200元份量就已經足夠,稍微加個胡椒粉就很好吃!而且這一道是今天家人們最推薦的一道,覺得烤的恰到好處,而且肉質也蠻鮮嫩的!

40.jpg

▲因為我們今天是四個人來用餐,就決定點四份手卷來吃吃!而且手卷一端上來就是要馬上拍完照馬上吃,不然海苔放久了是會軟化的!

 

 

#蘆筍蝦手卷:40元。

42.jpg

▲蘆筍蝦手卷算是最基本款的選項了,有蘆筍做搭配,吃起來很清爽。

 

 

#龍蝦沙拉:40元。

45.jpg

▲我覺得龍蝦沙拉也還蠻好吃的,沙拉的部分不會覺得膩口,而且也能吃到濃郁的蝦味。

 

 

#鮭魚卵手卷:100元。

43.jpg

▲鮭魚卵整個就滿滿滿出來了!一口咬下就是逼波逼波的口感,而且也不會有腥味。

 

 

#海膽手卷:100元。

44.jpg

▲海膽手卷是今天最搶手的,一端上來我們家每個人都想要品嘗一口呢!

46.jpg

▲個人覺得海膽手卷表現的中規中矩,如果要選最喜歡的手卷,我應該會投給龍蝦沙拉一票!

 

#椒麻雞腿:150元。

47.jpg

48.jpg

▲店家除了賣日式料理以外,其實還有一些熱炒以及中式料理,選擇還蠻多元的,因為每次出去用餐,我個人都會特別喜歡吃椒麻雞,當然今天來到帝王也不能放過啦!

51.jpg

▲椒麻雞腿表現的還不錯,用來搭配椒麻雞腿的不是我平常吃到的高麗菜絲,而是用洋蔥來搭配,醬汁吃起來酸酸的,十分開胃,但是醬汁有點多,外皮的炸衣比較容易軟掉,馬上吃的話外酥內嫩,個人蠻喜歡的。

 

 

#帶殼烤烤生蚵:180元。

52.jpg

▲生蚵的部分主要是看他的大小和重量啦,如果比較小的話就會多給個一兩顆。

55.jpg

56.jpg

▲而且他們的生蚵不會有腥味,害怕腥味的我都還是可以一口氣就吃掉喔!

 

#澎湖冰捲:180元。

58.jpg

▲澎湖冰捲的份量還蠻多的,一旁還有小黃瓜做搭配,如果小黃瓜能再多一些就更完美了!

59.jpg

▲澎湖冰捲表皮猶如水晶般的晶瑩剔透,吃起來很脆口,滋味鮮甜,咬起來飽滿帶勁,不需沾醬就很好吃。

 

 

#鮮魚湯:100元。

60.jpg

61.jpg

▲鮮魚湯的魚肉種類,主要是看今天店家的生魚片選了那些魚,這是用剩下的魚骨煮成的鮮魚湯,媽媽覺得裡面的魚肉很好吃,魚皮也很Q,比較可惜的是魚鱗的部分沒有刮乾淨,也有向店家反映魚鱗沒有刮乾淨的事情,店家表示之後會改善這樣的狀況,願意接受客人的意見,還蠻不錯的。

 

 

#鮭魚生魚片:200元。

62.jpg

▲因為一開始的綜合生魚片,每一種魚類幾乎都只有三塊的生魚片,結果愛吃鮭魚生魚片的我,居然連一口鮭魚生魚片都沒有分到啦!!(哭)

63.jpg

▲所以在之後就決定再多點一份鮭魚生魚片來雪恥,鮭魚生魚片的厚度很夠,吃起來很滿足。

 

#烤牛小排:200元。

66.jpg

68.jpg

▲用餐用到一半突然發現牆上的白板有這個烤牛小排,結果為了等他大約再多等了20分鐘阿~但是這個牛小排本身就已經蠻鹹的,所以不需要額外加海鹽就很夠味,但表現普普,個人沒有特別喜歡。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店家的餐點表現得還算不錯,家人吃的都覺得挺滿意的,特別是他們的「烤黑鮪魚下巴」獲得所有人的好評,可說是店內必點的人氣產品啊!我個人是蠻喜歡他們的「櫻花蝦炒飯」和「椒麻雞腿」,這兩道特別合我的口味。但是這裡沒有日本料理店的安靜優雅氣氛,感覺比較像是熱炒店般的熱鬧感特別推薦的是,他們營業時間夠晚,從晚上五點到凌晨兩點,苗栗市有營業到凌晨的店家真的不多呢!而且這天是平日晚間來用餐仍然是呈現客滿,建議想要來用餐的人還是提早訂位比較保險! 

***本文感謝”帝王生魚片”邀約,內文為真實感受分享***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3 comments
  1. 好吃 不過我覺得小編你太主觀勒
    版主回覆:(11/26/2014 03:42:34 AM)
    分享心得本來就是件主觀的事情
    若您有所謂的客觀分享
    也十分歡迎您發表自己的想法

  2. 謝謝你~有你的支持 我門會更加努力的~

  3. 這一家也是我偶爾會去的店
    價錢實在 味道也不錯
    我每次必點的是蒜泥鮮蚵 炒飯~
    還有豪華海鮮丼 喜歡大口的扒飯配上新鮮的海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