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太將鍋日式涮涮鍋 (苗栗忠孝店)』 單點火鍋有冰淇淋及飲料無限自助

太將鍋

「太將鍋日式涮涮鍋 (苗栗忠孝店)」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苗栗市忠孝路12號

電話:037-373-523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2:00(21:20以後不供餐)

官方臉書太將鍋(苗栗忠孝店)

備註:共鍋者身高110以上者,需低消80元(可抵單點費用)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苗栗市美食|『太將鍋日式涮涮鍋 (苗栗忠孝店)』 單點火鍋有冰淇淋及飲料無限自助

▲在朋友的推薦下,決定到苗栗圖書館這一帶吃個「太將鍋」當午餐,周邊有不少收費停車格,若是開車前來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

2-1.jpg

▲這是店家的特約商店。

2-2.jpg

▲店家的營業時間,當天是假日中午,店家表示有兩個小時的用餐限制,但是如果沒有太多客人是不會趕人的。

3.jpg 4.jpg 4-1.jpg

▲這是店內的座位區,光線還算蠻明亮的,內用的座位區很寬敞。

5.jpg  6-1.jpg

▲在靠窗的地方還有隔出一區的用餐空間,在這一區用餐比較有自己的空間。

7.jpg

▲雖然說他們是單點式的火鍋,但是在一旁還有這樣的飲料區可以自取,還蠻加分的!

8.jpg

▲茶包的部分口味很多,而且還蠻有質感的,我喝了五種口味都覺得不錯!

9.jpg

▲還有提供雀巢金選奶茶以及雀巢冰咖啡,有品牌的飲料至少也較有品質一些!

10.jpg

▲還有提供熱飲,有咖啡、巧克力和奶茶等等的飲品。

11.jpg

▲還有可口可樂系列的氣泡飲料,如果都不喝這些飲料的話,也有提供白開水。

12.jpg

▲最裡面的一區是醬料區,有提供各種醬料和高湯,還有白飯可以無限自取。

12-1.jpg

▲這裡有他們私房醬料的調放方式,可以參考看看。

14.jpg 13.jpg

15.jpg

▲醬料的選擇還蠻多的,而且在衛生上都維持的蠻乾淨的。

16.jpg

▲一般沒有額外加錢的話,湯底就是一般的高湯,如果是額外加錢的湯底,就會另外加你所選擇的湯底!

17.jpg

▲因為這邊已經有提供白飯了,所以建議點火鍋時選的附餐就可以點個麵食類。

18.jpg 19.jpg

▲以上是店家的Menu可以參考,主鍋都會附原味蔬菜湯底,可以選擇白飯、烏龍麵、冬粉、泡麵任一附餐,另外也可以加價換成別的湯底,今天我們都加價換了湯底,但發現其實只要原味的湯底就夠了!

20.jpg 21.jpg

▲如果基本的火鍋菜盤和肉盤吃不飽的話,這裡還有單點區可以單點。

22.jpg

▲太將鍋的正確牛肉烹煮法,看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口感,可以參考。

23.jpg

▲店內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24.jpg

▲我們自己調配的醬料。

 

 

#上選豬肉鍋(190元)+味噌紅麴湯底(40元)=230元。

26.jpg

▲朋友之前吃過的是頭份分店,我們在來用餐以前她有先傳給我們看她拍的menu,但是來到苗栗忠孝店以後會發現很多的餐點和鍋底口味是這邊都沒有的,而且價格也不太一樣。

26-1.jpg

▲朋友本來是想要點個牛奶鍋或是番茄鍋的,結果來到這邊才發現苗栗忠孝店沒有這些口味,所以就點了味噌紅麴鍋,但是這個味道真的非常不ok,他還把湯全部撈起來以後再加過新的高湯!

 27-1.jpg28.jpg

▲豬肉鍋的部分是點了最便宜的豬肉鍋,總共有八片肉,而且每一塊都還蠻大塊的呢!

29.jpg

30.jpg

▲豬肉鍋是我們票選今天吃到最好吃的肉,因為豬肉比我們想像中的還嫩、還要好吃!

 

 

#上選小肥牛鍋(210元)+回味麻辣湯底(40元)=250元。

32.jpg  32-2.jpg

▲這樣一個組合的賣相還算不錯,有湯底、菜盤、肉盤、雞蛋還有烏龍麵及自取的白飯和醬料。

 35.jpg 36.jpg

▲小肥牛的分量很足夠,總共有18片肉。

37.jpg

38.jpg

▲小肥牛油脂比較多,原本以為會因此而比較入口即化,比較好吃,但是我們都一致認為朋友點的豬肉鍋裡面的肉盤更嫩更好吃耶!

39.jpg

▲烏龍麵,放到麻辣湯底裡面去煮,可以吸附麻辣鍋的味道,不過這個烏龍麵的口感吃起來不夠Q,有點偏像是一般的麵條的感覺。

40.jpg 41.jpg

▲菜盤裡面就是這些一般的火鍋配料。

42.jpg 43.jpg

▲火鍋吃完了以後,這邊還有提供自助的爆米花喔!可以在飯後吃著爆米花,邊跟朋友聊天打發時間!當時我們發現爆米花都完全沒有了,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用過新的,吃起來熱騰騰的,都有糖衣包覆著爆米花,我們就這樣連吃了兩三碗!

45.jpg

▲除了爆米花之外,這裡還有提供冰淇淋喔!雖然不是高級冰淇淋,但是至少還是有廠牌的小美冰淇淋

46.jpg

▲冰淇淋的口味還蠻多的,能夠有很多種選擇,重點是每個口味都好好挖!!!不然最害怕去外面吃飯碰到有很難挖的冰淇淋櫃,每次都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挖到一點冰淇淋來吃!

48.jpg 49.jpg 50.jpg

▲必須要說,他們的冰淇淋真的蠻好吃的,我們每個人都開心的吃了好多球呢

52.jpg

53.jpg

整體而言,這一天來太將鍋用餐,會覺得肉的部份給得還算大方,但是湯頭普普通通,菜盤也是略顯空虛,但是還好有厲害的飲料和冰淇淋自助吧,能夠加分一些~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1. 超多朋友跟我推薦太將鍋,今天看到Wei Wei 的照片我超心動,明天立馬去吃,真心覺得以190的價位來說非常物超所值!〜

  2. 內文有正妹XD,看來真的要慎選湯底,不過他們家的肉片份量感覺蠻多的

  3. 這間感覺不錯捏~~
    假日友去苗栗找時間來去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