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美食|『Birkin Waffle Cafe』熱門的大份量早午餐Brunch專賣店(新埔捷運站)

0.jpg

「Birkin Waffle Cafe」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新埔捷運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257-1777

營業時間:週一 至週五10:00-22:00、週六至週日08:00-22:00。

官方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birkinwafflecafe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2.jpg

▲位於新埔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捷運站出口出來後往後走,之後就順著騎樓一直直走,步行大約五到八分鐘左右,接著就會看到星巴克,順著星巴克一旁的巷子左轉進去,就會抵達今天要吃早午餐的目的地囉!

3.jpg4.jpg

▲「Birin Waffle Cafe」總共有兩層樓,建築物很明顯,不容易錯過他!

4-1.jpg

▲門口處可以看到店家的用餐規定,要每人低消一杯飲料,但如果點主餐幾乎都有附飲料,就可以不用額外加點!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若沒有客人就不會特別趕,另外需要加收10%服務費!

5.jpg

▲進門處的左手邊會有櫃台協助帶位,最後要離開前也是到這個櫃台買單!

6.jpg

▲透明的冰櫃裡面放著一些飲品。

7.jpg

▲這是一樓的用餐區,一樓的用餐空間比較小,而且會覺得人來人往比較沒有隱私。

8.jpg

▲二樓處得靠窗區,如果太陽太大的話就不會安排客人入座,不然可能會被太陽曬到中暑吧~

9.jpg

10.jpg

▲二樓的用餐空間很寬敞,但是如果是五個人來用餐就蠻尷尬的,我們需要五個人擠四個人的座位。

11.jpg

▲因為一直有耳聞「Birin Waffle Cafe」蠻厲害的,所以我們提早兩周訂了假日的座位,殊不知想要的時間也都被訂走,所以就訂了下午一點的位置,他們的生意非常好啊!!!

12.jpg

▲咖啡類飲品,價格由100-135元之間不等!

13.jpg

14.jpg

▲特調類和汽水類飲品,如果是汽水類飲品,在店內用餐的2HR內都可以無限暢飲喔!

15.jpg

16.jpg

17.jpg

▲店家的茶飲還有瓶裝飲品。

18.jpg

▲早午餐系列,總共有九種選項,內容都是不同的組合,價格由220-480元之間不等!

19-1.jpg

▲而且典早午餐還有附贈餐前飲料鮮榨柳橙汁、鮮榨覆盆莓果汁、鮮奶,三選一另外還有附餐飲料附贈100元飲品飲料一杯,更換飲品可補差額,罐裝或瓶裝飲料除外!

19.jpg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但如果點早午餐的話都有附飲品了,所以不需要額外點飲料!

20.jpg

21.jpg

漢堡類的套餐贈送汽水類飲料一杯,用餐2HR內可無限暢飲,可補差額換其他飲品

 

22.jpg

帕尼尼類的餐點贈送汽水類飲料一杯,用餐2HR內可無限暢飲,可補差額換其他飲品

23.jpg

▲若是點沙拉的話就需要額外低消一杯飲料,醬料部分有:凱薩醬和風醬義式油醋醬,可免費加一次。

24.jpg

25.jpg

▲甜點的部分有莫凡彼的冰淇淋,還有三種不同種類的起司蛋糕及法式馬卡龍!

26.jpg

▲鬆餅的價格由130-250元之間不等,單點鬆餅系列的話也需要額外低消一杯飲料!

27.jpg

▲美式炸物,價格由90-180元之間不等。

28.jpg

▲他們的麵包也可以單點,價格在40-65元之間不等!

29.jpg

▲首先,先送上兩杯早午餐的餐前飲料,我和朋友都一致的點了鮮奶

30.jpg

早午餐的餐前飲料,朋友點了鮮榨覆盆莓果汁!

31.jpg

32.jpg

▲這是附餐飲品,朋友們選擇了氣泡飲料,因為可以無限續杯喔!在飲料上來以前,服務人員看到我們的開水沒水了都會上前幫忙添加!但是飲料上來後,我們的開水沒了就也沒有幫忙加,是想說我們只喝飲料就好了嗎!?

 

#「能量」早午餐:330元。

34.jpg35.jpg

▲這份充滿能量的早午餐,內容物很豐盛,有:德式香腸、火腿、薯條、吐司、蛋、香蕉、蜂蜜、芥末醬、醃黃瓜、德式酸菜!另外還有附餐前和套餐的飲料,這樣的餐點加上兩杯飲料!實在有夠飽!

36.jpg 37.jpg38.jpg

▲但是會覺得德式香腸吃起來口感不夠脆,切起來感覺特別難切斷,搭配的酸菜覺得有些不搭。

 

 

#「經典總匯」早午餐:300元。

40.jpg

▲在「經典總匯」這份早午餐中,有培根漢堡排、烤雞肉、火腿、薯條、吐司、蛋、蜂蜜!會覺得肉類的比例佔了太多,吃到後來可能會覺得有點膩!還好有搭配氣泡飲料可以解膩一下!

41.jpg42.jpg

▲分量很多,薯條趁熱吃也很好吃,但是發現沾薯條的番茄醬很快就會沾完,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添加!但是他們生意超好,請他們幫忙加個番茄醬等了二十分鐘以上,而且還提醒了三次,都說因為廚房太忙的關係,不過只是加番茄醬的小小動作還需要動用到廚房的員工?真的很想問番茄醬在哪邊,我們自己去加就好了:(((

 

 

#秘製醬燒牛肉堡:260元。

44.jpg45.jpg

▲這道「秘製牛肉漢堡」,內含培根牛肉漢堡排和起司片,加入了新鮮生菜和牛番茄!一旁還有酥炸的脆數可以搭配,也有附贈一杯可以續杯的氣泡飲料,飽足感還蠻夠的。

46.jpg

▲但朋友表示漢堡肉吃起來有點乾澀,而且吃完這份漢堡會覺得太膩口了一些,如果一旁除了脆薯外,還能搭配一些生菜沙拉,可能就會清爽許多!

 

 

#蔬菜帕尼尼(蛋奶素):240元。

48.jpg

49.jpg

▲朋友看到她的餐點也這麼大份量真的開心死了!有兩塊厚實的帕尼尼、沙拉、薯條!還有附一杯飲料!

51.jpg50.jpg

▲除了有酥炸脆薯以外,還搭配了新鮮的綜合生菜!

52.jpg

▲這樣的一份帕尼尼讓素食的朋友也可以吃得很有飽足感,很滿足!口味也很濃郁!

 

 

#「柏金」早午餐:240元。

54.jpg55.jpg

▲這份豐盛的早午餐有薯餅、烤雞肉、培根、蛋、歐克麵包、沙拉、香蕉!

56.jpg57.jpg

▲有沙拉和香蕉加入早午餐中,會覺得這一餐吃得更健康呢!

58.jpg

▲有別於朋友們今天的餐點都是附薯條,其實我個人更偏好吃薯餅啦:)

59.jpg60.jpg

▲烤雞肉吃起來還蠻嫩的,蛋的部份吃起來也很滑順,搭配起來口味很濃郁,好滿足啊!!!

61.jpg62.jpg

▲特別要推薦它們的歐克麵包!我覺得熱騰騰的時候超級好吃,裡面還有加入了堅果類,吃起來好扎實! 讓我都想要額外單點這個麵包帶回家吃啦!單點一個要價45元,我覺得價格上也還蠻合理的~~~

63.jpg

▲唷呼!因為今天來這邊聚餐,主要就是要幫朋友過生日啦!!!比較可惜的是,我們請店家在我們餐後才把鬆餅送上,但是餐點才吃到一半鬆餅就端上了(哭)

 

 

 

#香蕉巧克力鬆餅:190元。

64.jpg

▲因為鬆餅分量很大,盤子上沒有多餘的空間,所以店家表示無法在盤子上幫我們寫上生日快樂的字樣!這個蠟燭是我們自己準備的,在點餐後偷偷拿給服務人員,請她在之後幫我們上鬆餅時可以插上~

65.jpg66.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的分量很多!我覺得以這樣的價格來說很實在!四塊厚厚的鬆餅還加上了新鮮香蕉、奶油和冰淇淋!只可惜他們的鬆餅吃起來有種粉粉的感覺,有點像是鬆餅粉沒有攪拌均勻做出來的鬆餅:(((

67.jpg 68.jpg

在鮮奶油旁還有加入了棉花糖!

69.jpg

▲一旁的巧克力冰淇淋一吃就知道是莫凡彼的!因為還可以吃到巧克力的脆片喔!就像是我之前在「Bon Bon Hair」用頭髮時,點了疊疊樂的香蕉巧克力牛奶是一樣的味道!

70.jpg

▲這一天在「Birin Waffle Cafe」聚餐,他們的早午餐和帕尼尼系列得到了我們的好評,而且會覺得這樣的早午餐組合還搭配了兩杯飲品,顯得誠意十足,單價也不算太高!

71.jpg

▲總共點了五份主餐,還另外加點了一份鬆餅,總共花費是1716元,平均一人是343元!只可惜在服務上有一點掉漆,但整體而言我們還是給予了不錯的評價!

72.jpg

73.jpg

▲整體來說,「Birkin Waffle Cafe」在板橋這樣的早午餐一級戰區,表現上算是相當不錯,價格親民,用餐環境舒適,份量也夠多,餐點也好吃,氣泡飲料可以無限續杯,當天用餐是假日,店員較忙碌,所以在服務上仍然有可以加強的地方, 不過用餐時間限制是兩個小時,當天大約坐了兩個半小時左右店員才上前提醒, 用餐起來沒有壓迫感,若是想吃豐富的早午餐,這間還是會讓我想要再訪的店家!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3 comments Add yours
  1. 這家放在我口袋好久了!!!好想去
    版主回覆:(10/12/2014 02:57:06 AM)
    這家早午餐真的好棒!!! 分量超級多的,而且點早午餐類還有兩杯飲料耶!!!
    東西蠻好吃的,而且又吃得飽,個人很喜歡這一間:)

  2. 超級豐盛的早午餐~而且慶生的鬆餅也太厲害的畫花了吧~推推
    版主回覆:(10/12/2014 02:57:46 AM)
    對啊!!! 慶生的鬆餅整個就很有生日的氣氛~~~
    現在要在餐廳打工好像還要有個一技之長呢~哈哈:)

  3. 好想喝蜂巢冰咖啡
    版主回覆:(10/12/2014 02:58:18 AM)
    原來啾啾喜歡喝咖啡啊!!!
    因為我不敢喝咖啡,所以看到有什麼好像很好喝的咖啡還是不太敢嘗試就是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