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區|輔仁大學最知名的巨無霸豬排來到文化大學『輔大陶花園豬排(文大店)』 陽明山/小吃/美食/推薦

0.jpg

 「輔大豬排(文化大學店)」店家資訊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光華路26巷1-3號

電話:0970-071-703

官方臉書:輔大豬排文化店

1.jpg 2.jpg

在輔仁大學最有名的店家「輔大陶花園豬排」進軍到了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了!!!

3.jpg 3-1.jpg

老闆徵人的工作內容還真幽默呢!

4.jpg

這天是平日中午,學生的用餐時間,有不少人排在外面準備用餐。

5.jpg 6.jpg

進門以後可以看到小小的鄉村風裝潢,還蠻可愛的。

7.jpg

進門左手邊有雜誌可以閱覽,還有店家的MENU。

8.jpg 9.jpg

其實店內的用餐空間不多,用餐時間很快就滿了,若是共餐需要額外多收50元

10.jpg 11.jpg 12.jpg

這是店家的MENU,價格比我想像中還要高出許多,在學校周邊這樣的價位確實稍微偏高了些,

價格大多座落在135到140元左右,分量很多,女生的話兩個人合吃一份會比較剛好。

13.jpg

▲桌上已經擺放好餐具。

14.jpg 15.jpg

內用的話,有免費的冰紅茶可以無限暢飲,若是外帶的話也有提供一小杯。

16.jpg

今天特別約了同學們來用餐,一端上這個豬排的時候大男生們也都嚇傻了,真的是光看就飽了啦!!!

 

 

 

 

#酥炸大豬排(泰式椒麻):140元。

17.jpg 18.jpg 19.jpg

▲其實酥炸大豬排系列主要的不同處就是上方醬料的不同,泰式椒麻醬吃起來甜甜辣辣的,還算不錯!

豬排的外皮酥脆,只是原本以為椒麻豬排還會有一些高麗菜搭配,原來只是醬汁上面的不同罷了~

 

 

 

 

#酥炸大豬排(蜂蜜芥末):140元。

20.jpg

看看用手掌的比例尺對照,就可以看出這個豬排的份量有多驚人了!實在是兩個人的份量啊!

21.jpg 22.jpg

蜂蜜芥末是今天吃下來最推薦的口味,吃起來很清爽,整塊吃下來也不會覺得太過油膩,

也是今天大家給予最多好評的一個口味,如果要來品嘗的話真的很建議可以吃吃看蜂蜜芥末口味唷!

23.jpg

這豬排實在太驚人了啦!之前就有聽說他在輔仁大學非常有名氣!

只是新莊距離我太遠了,反而是位於陽明山上,比較有機會來吃啦~~~

 

 

 

 

#酥炸大豬排(巧達起司):140元。

24.jpg

這是我點的起司豬排,看到真的傻了!因為完全無法在一餐吃完啊!負擔實在是超大的~~~

25.jpg 26.jpg

▲起司口味還算是濃郁,但若是整份都是起司口味會覺得太膩口。

27.jpg

除了白飯以外,還會有三道配菜,學生保證可以吃飽飽!

28.jpg

十分入味的豆干。

29.jpg

▲脆口的豆芽菜。

30.jpg

▲炸的外酥內軟的甜不辣!

31.jpg

如果是外帶的話,豬排會被切成兩大塊,醬料的部分會裝在另外一個盒子裡,還會附上一杯紅茶!

而且,因為我先點了內用,來不及吃完,之後告知服務人員要外帶,還會被額外多收兩元的餐盒費用。

32.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輔大陶花園豬排」份量大的有點誇張,雖然說他的份量就是他的招牌,

但是一般人根本吃不消,以一份140元的餐點來說,我覺得分量和價格同步減半會更加合適,

一端上來真的可以感覺到豬排的霸氣,若食量較大的男生應該可以一口氣全部吃光吧,

女生的話建議還是兩個人一起點一份,只是內用的話共餐需要多收五十元卻只多提供了紅茶,

所以女生們要一起合吃的話,建議還是外帶到學校教室裡面吃會比較划算,份量也比較剛好一些!

 

#陽明山.文化大學.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新景點!一起野餐吧!『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美式派塔專賣店』

台北士林區|文化學生最喜歡的平價聚餐場所『可米可小西餐坊』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配佳餚及飲品的最佳去處『草山夜未眠』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一覽無遺『屋頂上The Top』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的平價美味快炒店『阿國炒羊肉』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學生最愛的平實小吃『感恩麵店』

台北士林區|晚上才吃的到文化大學校園美食『阿婆薯餅』(2013年10月已漲價)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周邊美食之蒜香重口味『牛肉拌麵』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