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生活雅集咖啡屋』氣氛佳的各式簡餐及火鍋專賣店(有包廂)

苗栗市美食|『生活雅集咖啡屋』氣氛佳的各式簡餐及火鍋專賣店(有包廂)

「生活雅集咖啡屋」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福麗里4鄰電台18號

電話:037-33172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1:30-14:30,17:30-20:30(每周日公休)

官方臉書生活雅集咖啡屋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間「生活雅集」其實不太起眼,在明仁國中上面,可以看到這邊有紅磚牆,有標示著「生活雅集」字樣,跟著指標走就能順利找到他了!!!

3.jpg

4.jpg

▲一直往標示的方向走,左手邊就可以看到這一棟白色建築物,這就是今天要來用餐的簡餐店!

6.jpg

5.jpg

▲「生活雅集」我在以前就一直有聽過這間簡餐店,但是從來都還沒有造訪過,有好幾次來不是公休日,就是被包場,或是下午的非用餐時段沒有營業,所以想來的人建議都先電話詢問。

5-0.jpg

7.jpg

▲店家的白色外觀特別吸引人,戶外處還有白色桌椅,可以坐在外面曬曬太陽呢!

9.jpg 10.jpg

▲進門處的左手邊有一個小空間,有一個雙人的座位。

11.jpg

▲在往一邊看,這個靠窗區也可以算是個小小包廂,大約可以容納六個人左右。

8.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空間還算蠻寬敞的,而且很有「家」的感覺,挺溫馨的!

12.jpg 13.jpg

14.jpg

▲再往裡面一點走,這個空間大約可以容納12人,算是比較有隱私的空間!

15.jpg

16.jpg

▲有個像是壁爐的地方,但看起來比較像是裝飾用的。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有泰式料理類、簡餐類、鍋巴類、火鍋類、焗烤類,價格大多在250-280元左右。

23.jpg

▲桌面上有餐巾紙和一些會用到的調味料。

 

 

 

#附餐(湯品)。

24.jpg 25.jpg

▲店家每天的湯品都不同,這天喝到的是鹹菜肉片湯,是很客家人的口味呢!料很多也很實在!

26.jpg

▲這天和朋友一同前來用餐,會覺得這裡的某位男服務人員似乎訓練不足,我們一坐下來就問我們要點些什麼,我們說要先看一下在點餐,結果大約過了一分鐘又來問要點什麼,我們就說我們想好以後會再請他來點餐,就是讓人有種很急迫的感覺,才看了menu沒多久就要馬上點餐,感覺不太好。

 

 

#香草雞腿套餐:270元。

28.jpg

29.jpg

▲雞腿套餐的雞腿是用煎的,但是吃起來感覺像是炸過的,外皮很酥脆,裡面的肉蠻多汁蠻嫩的,還有三道配菜和白飯,吃起來普普通通,分量偏少。

 

#泰式椒麻雞套餐:280元。

31.jpg

▲這個泰式料理的套餐有三樣配菜、白飯、主菜,餐前湯品,水果和飲料!

33.jpg 34.jpg

▲椒麻雞的部分會覺得泡在湯汁裡面可能會軟掉,但吃起來的感覺外皮還是很酥脆的,比較可惜的是高麗菜絲太少了,如果能給多一點的話搭配起來會更清爽!!!

35.jpg

▲飯後有水果和飲料,飲料的部分是熱奶茶,水果是哈密瓜!

36.jpg

▲這份飲料是冰奶茶,水果也是哈密瓜。

37.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生活雅集咖啡屋」的表現中規中矩,餐點的種類還算多,價格的部分在苗栗地區似乎都是在這樣的水平,落在250-280元之間,店內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也不額外收服務費,不過在中間時段有休息,所以要來用餐的人建議在午餐及晚餐時段前來用餐,才不會撲空!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3 comments Add yours
  1. 希望多些單點的,小朋友有時無法全部吃完或特別喜歡吃某些食物 例如豬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