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田樂三店 for Farm Burger (學院店)』老屋建築內專賣漢堡,法國吐司及各式早午餐專賣!

0.jpg

「田樂三店 for Farm Burger (學院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25巷3號

電話:04-22343535

營業時間:周一至週五 10:00~21:00、假日09:00~21:00(最後點餐19:3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amFFB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一間「田樂」我已經關注許久,這天剛好有機會到台中,就決定來這邊用餐啦!可惜前幾天定位時店家表示已經客滿,所以我們直接到現場候位,很剛好馬上就有位置:)

2.jpg

3.jpg

▲這間「田樂三店」是新開幕的店家,從外觀上其實不明顯,我們是透過了Google Map才順利找到他!

4.jpg

▲不過外觀十分日系,有木製的座位區還有椅墊,好像置身於日本呢!

5.jpg

▲店內禁止外食、禁止寵物、禁止吸菸、禁止外拍、禁止喧嘩!

6.jpg

7.jpg

▲一樓處的座位區不多,大約可以容納13人左右,如果一樓處客滿就可以到二樓看看是否有座位。

8.jpg

9.jpg

▲店內的櫃檯區,可以在一旁的黑板看到使用的食材,而且選完要吃的餐點後要先到這邊結帳買單!

10.jpg

▲上到二樓,可以看到這樣的空間,落地窗讓室內的光線更加明亮。

11.jpg

▲開水自取。

12.jpg

13.jpg

▲這邊有單人的座位,即便一個人來用餐也不覺得尷尬。

14.jpg

15.jpg

▲另外一區還有沙發座椅,是一區隔出來的小空間,還蠻溫馨的。

16.jpg

 

17.jpg

▲這一區有可以容納比較多人的坐位區。

18.jpg

▲抬頭看,就可以看到整個房子是用這樣的木頭打造!

19.jpg

▲這是我們的桌號。

20.jpg

▲有籃子可以拿來放包包或雜物。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以上是店家的menu可以參考,不同種類的主餐都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

 

#唐揚雞塊:120元。(推薦)

30.jpg

31.jpg

▲每次出去用餐,只要看到炸雞塊都會想要點來吃吃看!特別要推薦田樂的炸雞啦,因為他們份量超多,除了大塊的炸雞以外,一旁還有搭配高麗菜絲和柳丁,一起吃會覺得更加清爽。

32.jpg

33.jpg

▲他們的炸雞外皮酥脆,肉質很鮮嫩多汁!超級好吃!!!可以說是必點的一道!!!

33-1.jpg

▲因為這邊最有名的就是漢堡系列,所以我們三個人都點了不同口味的漢堡!在最後還點了份甜點,是田樂三店才有提供的獨家款,法式吐司系列!

 

#青花起司牛肉堡:260元。

34.jpg

▲漢堡加價40元升級套餐,享有薯塊野菜沙拉,還有一杯飲料!所以加價套餐真的很划算啦!!!

35.jpg

35-1.jpg

▲這樣的漢堡口味還蠻特別的,是加入了花油菜和奶油白醬做搭配,還有莫札瑞拉起司,口味濃郁!

36.jpg

36-1.jpg

▲因為有加入了花椰菜,搭配著牛肉吃起來不會膩口,但是牛肉的肉質普普,沒有特殊的感覺!

 

#辣醬起司牛肉堡:280元。

37.jpg

▲這份漢堡原本就有飲品和薯塊,加價40元可以同時享有薯塊和野菜沙拉!

37-1.jpg

38.jpg

▲這份辣醬起司牛肉堡,是用濃郁的肉醬和墨西哥辣椒片、切達起司的組合!

39.jpg

40.jpg

▲一口咬下很多汁,裡面有番茄和生菜搭配,不過在肉質上屬於有點柴了些。

 

#起司白醬雞肉堡:260元。

41.jpg

▲這一份是我點的漢堡,想說點雞肉的漢堡比較安全,因為雞肉的肉質大多會吃起來比較嫩,比較多汁!

42.jpg

▲加點套餐的沙拉,加價40元,覺得蠻划算的!適用木碗沙拉,有和風醬/胡麻醬兩個選項!

43.jpg

▲套餐飲料的部分有

(冰)荔枝紅茶、研磨咖啡、可爾必思、可樂

(熱)日東紅茶、研磨咖啡、風味茶、伯爵茶

套餐飲品升級:

加30元:莓果蘇打、果物蘇打、蜂蜜檸檬汁、莓果冰茶、果物鮮茶(冰/熱)

加50元:黑糖/抹茶/咖啡歐蕾(冰/熱)、沁涼野莓冰沙

加60元:靜岡哈密瓜蘇打、赤富士葡萄蘇打

44.jpg

45.jpg

▲我點的這份雞肉漢堡,加入了莫札瑞拉起司焗奶油白醬與蒜香雞胸。

46.jpg

47.jpg

▲但是會覺得他們的雞胸肉不乾柴,吃起來還蠻嫩的,漢堡皮拿在手上也不會覺得油油的!很不錯!

 

 

#日式紅豆黑糖法式吐司:210元。

49.jpg

50.jpg

▲這份日式紅豆黑糖,加入的是日本沖繩黑糖蜜、紅豆與黃豆粉、以及一球冰淇淋。

51.jpg

▲他們的紅豆很大顆,而且是很綿密的,軟而不爛,除了顆粒的紅豆外,還有紅豆泥餡料!

52.jpg

▲這球冰淇淋吃起來像是香草口味,上面還淋了黑糖醬,搭配著法式吐司一起吃還不錯!

53.jpg

▲把法式吐司切開,可以看到裡面的質地很細緻,口感很不錯!

54.jpg

55.jpg

▲加入黑糖蜜和紅豆,是一份甜而不膩的法式吐司!還算是蠻推薦的下午茶甜點唷!每個人吃完了一份漢堡後,三個人一起share這份甜點真的快要撐破肚皮~都直呼吃不下了啦!!!!

 

#整體而言,會覺得他們的漢堡表現的中規中矩,個人覺得雞肉系列比較好吃,但是這整天吃下來令我們驚豔的並不是他們主打的漢堡類,而是單點的唐揚炸雞,還有法式吐司系列,這兩樣反而比較深得我們的心呢!下次來會想要試試看他們鹹食的法式吐司,或是其他單點的小食品項!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這家這家 我超級愛
    我已經去三次了
    超好吃的:D
    版主回覆:(01/23/2015 03:43:08 AM)
    這間店真的還蠻不錯的!環境好,價格也不會太貴!
    而且目前還開到三店了,想必也有很多人很喜歡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