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Tu Tu Sweetie』 義大利麵及蛋糕飲料下午茶專賣!

0.jpg

「Tu Tu Sweetie」店家資訊(已於2017年4月結束營業,改為個人工作室方式經營)

地址:苗栗市中山路804號→店面已經結束營業,目前工作室暫時移至竹南。

電話:037-320703

營業時間:週二、週三、週五 12:00-20:00、 週末六、日 12:00~18:00(每週一、週四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utututututusweetie?fref=ts

(店家會在官方臉書上公布臨時公休日以及當日販售甜點的品項訊息)

備註每人低消70元、免服務費、無用餐時間限制、有wifi。

#超用心整理.苗栗市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1.jpg

2.jpg

▲這一家在2015年1月2日新開幕的是朋友發現的下午茶甜點店!兔子是他們的招牌!

Tu Tu Sweetie」位於美香小吃店招牌旁,在中山路與大同路口的交接處(不是轉進大同路喔)

3.jpg

4.jpg

▲外觀上其實不明顯,但是在遠處注意看的話可以看到它們的兔子招牌,

店家的外觀是很鄉村風的裝潢,可以看到蒂芬妮藍色的窗戶!

5.jpg

▲店裡面的座位數不多,但因為新開幕也沒有特別廣告的關係,所以知道的人還不多!

5-1.jpg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不過在很多小角落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6.jpg

▲有開水可以自取。

7.jpg

▲牆面上有很多的明信片。

8.jpg

9.jpg

▲很有特色的裁縫機,還有雜誌可以自行翻閱。

9-1.jpg

10.jpg

▲櫃台處這邊有menu可以拿,然後再回到櫃台點餐,吃完以後再到櫃台處買單!

蛋糕的部份就是以櫃檯處這邊現場的為主,如果賣完了就沒有囉!

11.jpg

12.jpg

▲覆盆子杏仁,一份90元。

13.jpg

▲檸檬乳酪蛋糕,價格也是90元。

14.jpg

▲義式巧克力蛋糕,80元。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在玻璃罐裡面放著店家的手工餅乾,手工餅乾的價格是三個65元。

19.jpg

20.jpg

21.jpg

▲一旁的木製櫃上放著可愛的裝飾品,是日系的雜貨風。

22.jpg

▲這個櫃子很復古,有種50年代的感覺!

 

23.jpg

24.jpg

▲往廁所方向走,可以看到有這樣的塗鴉。

25.jpg

26.jpg

▲廁所布置的很可愛,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

27.jpg

28.jpg

▲他們的兔子LOGO好可愛啊!!!

29.jpg

▲我們入座的是靠近窗戶的位置,想說這一桌採光比較好:)

在MENU上看到想要吃的,就寫在座位上的這個便條紙裡面點餐!

30.jpg

▲這是店內的MENU,目前才剛營運沒多久,不知道之後MENU是否還會調整!

販售的是茶飲、咖啡、甜點、義大利麵,內用的話每人低消是70元。

31.jpg

▲謝謝妳,每次發現苗栗有新開的店都會第一時間告訴我啦:)

32.jpg

▲其實已經吃的很飽,但仍然是要點上一份義大利麵,還有冰櫃裡面的所有蛋糕(可惜所剩無幾)!

33.jpg

▲一份甜點配上一杯飲品,這樣的價格是180元,個人覺得不算太平價!

 

 

 

#覆盆子杏仁:90元。

33-1.jpg

34.jpg

▲這個甜點是比較鬆的口感,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司康,主要是吃到莓果的酸甜滋味。

35.jpg

35-1.jpg

▲這份甜點比較適合喜歡酸甜滋味的人,像我比較喜歡溫和一點的口味,對有水果的甜點比較沒有偏好。

 

 

#香草拿鐵:90元。

36.jpg

▲冬天期間的所有飲品都只有熱的,而且店家表示熱的咖啡因為沒有加冰,喝起來會比較濃郁!

37.jpg

▲像哥哥喜歡喝冷飲的人,還是只能退而求其次喝熱的飲品!

38.jpg

▲這份甜點加飲品也是180元。

 

 

#檸檬乳酪蛋糕:90元。

39.jpg

▲因為甜點就只剩下兩種口味,除了覆盆莓杏仁以外,另外一個就是檸檬乳酪蛋糕了!

40.jpg

41.jpg

▲這份檸檬乳酪蛋糕大家都覺得口感吃起來不太綿密,口味上也和想像中有些落差。

 

 

#蜂蜜拿鐵:90元。

42.jpg

▲個人覺得熱熱的蜂蜜拿鐵味道還不錯,沒有想像中的甜膩,而是在入口後有淡淡的甜味!

43.jpg

▲店內的鹹食只有兩款義大利麵,除了蛋糕以外,剩下的食物就是義大利麵了!

 

 

 

#番茄德式香腸細扁麵:180元。(含麵包、熱紅茶、甜點)

44.jpg

▲會覺得這份餐點比較超值,因為除了主餐以外,還有麵包、甜點、飲料,想要吃飽絕對沒問題!

45.jpg

46.jpg

▲而且份量上還蠻多的,個人覺得他們的麵包很好吃!搭配番茄醬料很對味呢:)

47.jpg

德式香腸的份量還蠻多的,總共有六根香腸喔!吃起來很脆口,還不賴!

48.jpg

49.jpg

▲麵條的部份和自己想像中的「細扁麵」定義不太一樣,覺得麵條其實蠻粗的,也很有口感,

番茄的醬料吃起來很新鮮、很天然,平常沒特別愛吃番茄的我還把所有的番茄給吃光光呢!

50.jpg

51.jpg

▲義大利麵套餐附的巧克力蛋糕,如果單點這份蛋糕的話是80元,但是套餐的蛋糕只有半份

不過會覺得半份的蛋糕就很滿足,也是今天吃下來讓我們覺得最滿意的蛋糕口味:)

52.jpg

▲套餐附的熱紅茶,另外還有美式咖啡可以選擇,紅茶的部分可以請他們再回沖,也有糖包可以另外加!

 

 

 

#手工餅乾(3入):65元。

53.jpg

▲店家表示,因為讓我們等了很久才送上了巧克力蛋糕,所以送上這份手工餅乾說是要招待我們!

裡面的雪球是最好吃的,其他兩個手工餅乾我們都覺得普普通通啦,但可以感受到店家的心意十足!

54.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Tu Tu Sweetie」的開幕,讓苗栗又多了間下午茶可以造訪,還算不錯!今天吃下來會覺得點義大利麵套餐比較划算,因為還有附麵包、甜點和飲料,CP值蠻高的,甜點的部分今天吃了三種口味,我們都一致認為「義式巧克力」是裡面最出色的一道,如果想要找個不錯的咖啡廳,想要久坐,可以考慮這間新開幕的店,只是目前也因為剛開幕,所以店家會想要知道有那些地方需要改進,大家可以多多給他們意見,店家的態度很客氣,用餐起來很愉快。 

▲店家已於2017年4月結束營業!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想吃~
    版主回覆:(01/23/2015 03:40:36 AM)
    有空就可以出發囉!
    但是要記得避開店內的公休日阿
    (每周一和每週四休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