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牛角日式炭火燒肉』大直愛買二樓的燒肉吃到飽(劍南路捷運站)

0.jpg

「牛角日式燒肉」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大直愛買2F)(劍南路捷運站三號出口)

電話:02-8502-0971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1:0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30)晚餐17: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假日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官方網站http://www.gyu-kaku.com.tw/

各店吃到飽資訊http://www.gyu-kaku.com.tw/store.php

大直店吃到飽時間:周一至周五11:00~15:00、17:00~22:00

(大直分店已歇業,台北仍有多間分店地點)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次來到了「大直愛買」,近劍南路捷運站三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只需要五分鐘的時間,「牛角」的入口處,需要到了「大直愛買」以後,就從賣場裡面走到二樓!

2-1.jpg

▲一樓處就可以看到「牛角日式燒肉」的招牌,但是這個招牌旁邊的門無法直通喔。

3.jpg 4.jpg

▲到了二樓賣場旁的入口,就可以直接走進去了!還算是蠻好認的。

5.jpg

6.jpg

7.jpg

▲周一至周五的時間在大直店有吃到飽,周六周日是用單點式的,單點的價格就會比較高,如果想要在假日期間吃到飽,就要注意吃到飽的資訊,目前只有中山店和安和遠企店的週六週日中午場次,還有復興店的週日中午和晚餐場

8.jpg9.jpg 10.jpg 11.jpg

▲這間大直愛買店的座位數不算多,這天雖然是平日前來,但我們還是有先用電話訂位,避免撲空!不過平日的中午場算是很好定位的,當天定位都還有位置,晚餐場的話就需要提早一點定位。靠窗的座位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喔,如果是晚上天黑時前來,就可以看到比較美麗的景色!

12.jpg

▲我們今天是吃他們的吃到飽餐點,價格有599.699.799三種價格,一般來這邊吃到飽大概點個699的價位就很豐盛了,詳細版的MENU可以「點我

13.jpg 14.jpg

▲599元有63種選項,699元有63+23種選項,799元會有多一分四選一的肉品(每人限點一份),看來看去,還是699元的價格最適合我們啊!而且699元的價格可以點含酒精的飲料喔。

15.jpg

▲這是699元的選項,雖然他們是說有63+23種品項,但怎麼看都沒那麼多款,原來是一種口味就算一種品項,所以可能有一款肉有四種口味,這就算四種品項!

16.jpg

▲這是可以另外單點的肉品。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以上是店內單點的MENU。

32.jpg

▲桌上擺放著醬料可以自取,有胡椒、檸檬醬、燒肉醬。

33.jpg

▲飲料的部分,我們當天點了可爾必思沙瓦和可樂,喝來喝去還是覺得燒肉配可樂比較對味。

 

#凱薩沙拉

33-1.jpg 33-2.jpg

▲凱薩沙拉的份量還蠻驚人的,好有誠意啊!除了生菜外還加入了番茄、麵包丁、培根和起司粉。如果不是在吃到飽時段前來,這份凱薩沙拉單點一份要價160元呢!

 

 

#蒜味奶油牛五花

34.jpg 35.jpg

▲一旁的蒜味奶油也放到烤爐上面,要多少就可以自己另外沾取,個人覺得不用另外沾奶油就很好吃!

 

 

#松阪豬

36.jpg 37.jpg

▲如果不是吃到飽時段前來,這份松坂豬的單點價要160元,分量很多,吃起來很扎實,很脆口!

 

 

#起司雞腿

38.jpg 39.jpg

▲起司雞腿很推薦,把起司也放到烤爐上加熱,雞腿烤熟以後可以用剪刀剪成小塊的!

40.jpg 41.jpg

▲把烤熟的雞肉剪成一口一個的大小,把雞肉加起司一起吃,超濃郁超好吃的!還可以看到牽絲的畫面喔:)

 

 

#牛角菲力(燒烤醬)

42.jpg 43.jpg

▲燒烤醬的牛角菲力吃起來還不錯,油花蠻均勻的,撒上芝麻更增香氣!

 

 

#明太子石鍋拌飯

44.jpg

45.jpg

▲如果擔心吃不夠飽,就可以像我們一樣額外點一份石鍋拌飯,稍微放久一點,就可以讓底部呈現鍋巴的樣子!如果不是在吃到飽時段前來,單點這一份石鍋拌飯就要價180元呢!

46.jpg

▲點了整桌的燒肉,搭配石鍋拌飯和沙拉覺得好滿足!還有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吃的好過癮啊!因為他們上菜還蠻快的,建議不要一次點太多,用分次點餐的方式,肉才會比較新鮮。

 

 

#豬大腸(辣味噌醬)

47-1.jpg 48.jpg

48-1.jpg

▲辣味噌的豬大腸好好吃啊!一定要烤到有些微焦!這個豬大腸我們還點了兩輪呢~很推薦!

 

#豬五花(鹽醬)

49.jpg

49-1.jpg

▲豬五花的油脂很豐富,如果擔心太油膩,可以點生菜和泡菜,讓他變成生菜包肉的吃法!

 

 

#炙燒雞腿(燒烤醬)

50.jpg

▲炙烤雞腿和剛剛的起司雞腿差不多,但如果想吃雞腿的話,還是比較推薦起司雞腿啦!比較特別:)

 

 

#七里香(鹽醬)

51.jpg

▲因為我沒有吃七里香,都是朋友吃的,所以就pass啦!

 

 

 

#烤大蒜+奶油金針菇

52.jpg

▲烤大蒜可以說是必點的!用來搭配燒肉好好吃阿~我們就放在一旁烤,烤的焦焦的配肉片~好好吃啊!

52-1.jpg

▲奶油金針菇裡面還放了一些香菇,可以同時吃到兩種菇類。

 

#烤蝦+柳葉魚

53.jpg 53-1.jpg 53-2.jpg

▲海鮮的部分點了烤蝦和柳葉魚,但是柳葉魚實在是太難烤了啦,我們烤幾隻就失敗了幾隻,如果服務人員能協助我們烤個柳葉魚就會加分很多啦!蝦子的部分還算新鮮,配啤酒會更棒~

 

 

#玉米

54.jpg

▲玉米本身就已經熟了,所以只要放在烤爐上稍微烤一下即可。

 

 

#小黃瓜泡菜

55.jpg

▲這道泡菜小黃瓜非常推薦啊!!!吃起來很開胃很清爽,應該一開始就要點來當開胃小菜吃了:)

).push({});

▲今天吃了好多肉片,好滿足啊!牛角的肉質很新鮮,種類也算足夠,讓我這餐吃得非常滿足:)

58.jpg

▲吃完燒肉以後,當然就是要吃些甜點收尾囉!我們把每一種甜點都點了一遍,這樣都可以吃到每一種。

59.jpg

▲抹茶冰淇淋,外面撒了抹茶粉,還有加入了焦糖漿,吃起來還算不錯!

60.jpg

▲黃豆粉冰淇淋,黃豆粉搭配焦糖漿吃起來比較對味,還蠻特別的~好吃!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61.jpg

▲奶酪上面有一層焦糖,奶酪的味道很濃郁,我個人非常喜歡!!!

62.jpg

63.jpg

▲今天兩個人來消費,加了服務費總共是1538元,平均一人769元,個人覺得非常值得!而且吃中午時段的吃到飽有一個好處,可以吃一餐飽三餐啦~會覺得負擔沒有像是晚餐吃到飽來的那麼大~

64.jpg 65.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牛角燒肉」的吃到飽非常推薦,699元的價格可以吃到新鮮的肉品和好吃的甜點,雖然說大直店不一定是台北最好吃的分店,但這天吃下來會覺得表現很不錯,單子也都沒有漏掉, 只是我們一點前往用餐,即便你還沒吃完桌上的餐點,他們三點就會要你準時離開,雖然說他們最慢的點餐時間到下午兩點半,但建議不要太晚來吃午餐阿~怕沒有好好享用到就要離開了!不過以CP值來說,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如果有更推薦的燒肉吃到飽,也歡迎推薦給我啊~~~~~

 


#台北地區.燒肉.燒烤.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區|超熱門排隊店_來自美東的24小時韓式燒肉『Honey Pig』

台北中山區|CP值很普通!王品集團連鎖燒肉『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台北南京東店) 』

台北松山區|現場DJ秀!服務人員貼心的現炒服務!『田季石板燒肉』

台北中山區|喝酒吃肉超熱鬧氣氛燒肉專門店 『Kanpai乾杯 (中山店) 』

台北中山區|燒肉吃到飽啤酒也能喝到飽的『極炙日式燒肉』

台北大安區|親切熱情且食材新鮮的絕妙滋味『虎炭火燒肉』

台北大安區|單點式高品質專人代烤燒肉專賣『甕也炭火燒肉 (延吉店)』

台北大安區|燒肉吃的飽飽飽『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1. 我吃過日本`夏威夷`高雄的[牛角]..
    還是日本最好吃..光白飯的品質就差很多…
    可能連鎖店的品質一些細節無法控管吧~
    版主回覆:(09/22/2015 09:50:34 AM)
    對啊!光是在台灣的連鎖店每一間吃起來口味都不太一樣了,在日本吃的話肯定食材的來源就不同了,比較好吃也是可以想像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