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美食|『好餃子』美味鍋貼及水餃專賣店(東湖捷運站)

0.jpg

「好餃子」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1號(近東湖捷運站)

電話:02-2630-6422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方臉書好餃子打卡頁面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在東湖捷運站周邊的「好餃子」在當地已經頗有名氣了,所以每到用餐時間總會有滿滿滿的客人,也需要花時間等候。

2.jpg 3.jpg

▲在店門口處這邊就可以看到製作鍋貼還有煮水餃的過程,熱氣頗高。

4.jpg 5.jpg

店內的menu沒有寫鍋貼和水餃的價錢,只有在外面的牆面上才有寫,如果想要外帶冷凍水餃也ok,現在不管什麼口味都是20顆90元,自己煮比較便宜。

6.jpg

▲水餃單一口味都要點10顆,但有時候只想吃個五六顆就要找朋友一起湊啦!

7.jpg

內用的冰櫃裡面有小菜,每一份都是30元。

8.jpg

▲一旁有醬料區可以自取醬料。

9.jpg

▲在內用區還可以看到服務人員現包餃子呢!

10.jpg 11.jpg

▲店內的內用區座位數還算蠻多的,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客人不多也會等很久,如果要點水餃或是鍋貼的話,我這幾次來大概都要等個二十分鐘左右才吃的到~

12.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我覺得水餃和鍋貼不在menu上寫價錢可能有個原因,就是如果水餃或鍋貼漲價的話,就只要換掉外面牆上貼的價格,menu至少不用重印啦~

13.jpg

17.jpg

▲第一次來到好餃子,我們兩個想要吃的水餃是不同口味,但是每個人都想堅持要吃到自己的口味,所以就只好點了十個玉米水餃和十個韭菜水餃,另外再點了十顆鍋貼互相share著吃!

 

 

小菜:30元。

14.jpg

▲韓式泡菜吃起來酸酸辣辣,還蠻開胃的!

 

 

#小菜:30元。

15.jpg 16.jpg

小菜裡面有滷蛋、海帶還有豆干,是一盤豐富的小菜,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種類!

 

鍋貼:每個6元。

18.jpg 19.jpg

▲鍋貼非常飽滿,外皮焦焦脆脆的,餃子皮也很Q,很有彈性,非常非常好吃!我個人超喜歡:)

20.jpg

21.jpg

▲鍋貼裡面的內餡也很飽滿,一口咬下很噴汁,用料很實在,非常好吃!是必吃的等級:)

 

 

韭菜水餃:每個6元。

22.jpg 23.jpg

▲韭菜口味的水餃是友人點的,一口咬下,裡面是滿滿的韭菜,味道很濃郁,還不錯吃!

 

#玉米水餃:每個6元。

24.jpg 25.jpg

▲玉米水餃就屬比較清淡的一款,內餡可以看到粒粒分明的玉米粒和豬肉餡,蠻有層次感的,吃起來比較清爽!但以「韭菜水餃」相比,我個人比較喜歡韭菜的。

 

 

#玉米濃湯:25元。

26.jpg 27.jpg

▲玉米濃湯裡面有玉米粒、馬鈴薯、火腿和紅蘿蔔,用料上還算豐富。

 

 

#酸辣湯:25元。

28.jpg 29.jpg

▲酸辣湯蠻好喝的,裡面可以吃到豆腐塊,我個人喜歡酸辣湯多一點:)

 

#整體而言,會覺得這間「好餃子」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鍋貼了!!!鍋貼的外皮很酥脆,而且很有彈性,內餡也很飽滿,吃起來超滿足,真的是吃完後就無法忘記他的美味,會讓我三不五時想要再訪,就是為了要吃到他啦~


#台北東湖.美食小吃.延伸閱讀#

台北內湖區|晚上才會出現的隱藏版美味小吃『英瑛美代子的店』

台北內湖區|美味的小菜及滷肉飯路邊攤小吃『肉嫂小吃店』

台北內湖區|東湖熱門小吃!!! 烤排骨飯及烤肉飯便當『阿杜串燒』

台北內湖區|葫洲捷運站周邊的平價下午茶及餐點『瓦法奇朵 (東湖店)』

台北內湖區|位於東湖的平價自助式牛排老店『佳佳牛排』

台北內湖區|適合小酌一杯的泰式啤酒餐廳『Jolly卓莉泰食餐廳(內湖店)』

台北內湖區|讓你超有面子的精緻小點伴手禮『艾立蛋糕(東湖店)』

台北內湖區|有live演唱的燒肉串燒日式居酒屋『酌屋燒肉居酒屋』

台北內湖區|親切的服務與平價實惠的享受『K&K義麵坊』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以前好餃子真的很好吃,我們每週都會買一次。
    可惜好餃子已經易主,現在餃子都不好吃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