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大爺義大利麵餐廳 Antonio’s Pizzeria』隱藏版老字號餐廳(芝山捷運站/天母)

0.jpg

「大爺義大利麵」店家資訊(2020年7月歇業)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56號

電話:02-28726734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每週二公休)

官方臉書大爺義大利麵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間「大爺義大利麵」的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經過時不會特別注意到他。

3.jpg 4.jpg 5.jpg

▲打開門進來以後會看到一樓處根本就是儲藏室的空間,真的會被嚇一跳!原來要走旁邊的樓梯下去,因為用餐的地方位於地下一樓處~~~

6-1.jpg 6.jpg

▲地下一樓處的用餐環境還算蠻寬敞的,因為是老店,所以也覺得特別復古。

6-2.jpg

▲一旁有酒櫃,應該有一些是客人寄放的紅酒。

7.jpg 8.jpg

▲店內的光線稍微昏暗了些,可以感受到老式餐廳的風格,也是別有一番風味!若是在假日的用餐時段來用餐,建議要先打電話訂位,不然也是很容易客滿的。

9.jpg

11.jpg

▲這天的服務人員是位老奶奶,剛開始她的態度不是太好,但就是說幾句比較甜的話讓她開心,她心情就變比較好了,我們這天也順利地用完餐!(畢竟年紀比較大了,還是多體諒他們一下)

10.jpg

▲這天11個人來用餐,但是店內的位置是固定的,不能移動,一張桌子頂多只能坐到八個人,剛開始我們多出來的人先坐在另外一桌,等餐點上的差不多後再併桌跟大家一起用餐。

12.jpg

▲每個人都會有兩塊店家招待的蒜香法國麵包,店內的餐點都是單點式的,沒有套餐。

 

#卡波那拉蛋汁麵:255元。

13.jpg 14.jpg

▲蛋汁義大利麵是最基本款的口味了,建議兩個人分食一起享用,不然一人吃一份會稍嫌膩口。

15.jpg 16.jpg

▲蛋汁義大利麵的口味很濃郁,而且培根的份量給的很多,麵量也不少! 屬於最基本款也最安全的一道義大利麵了,美味度普通,比較中規中矩。

 

 

#義大利海鮮麵:355元。

17.jpg  19.jpg

▲海鮮義大利麵是以番茄為基底,所以吃起來很清爽,一人吃一份也不會覺得膩,而且他們的海鮮配料很多,用料很豐富,口味還算不錯!!!

 

 

#蛤蠣白酒汁麵:270元。

20.jpg  22.jpg

▲蛤蜊義大利麵的蛤蜊份量好多啊,另外還加入了九層塔提味,麵輛蠻多的,也是屬於中規中矩的義大利麵。

 

#什錦披薩:425元。

24.jpg

▲我們點了大份的披薩,想說可以跟大家一起share,如果人數不多的話,點小份的pizza就可以了!

26.jpg

▲他們的披薩是比較厚實的那種口感,飽足感很夠,不過會覺得這個pizza吃起來稍微鹹了些。

 

 

#乳酪牛肉千層麵:285元。

27.jpg  29.jpg

▲焗烤的千層麵隨便一用就可以看到牽絲的畫面,味道很濃郁!!!

30.jpg

▲「大爺義大利麵」這邊是不給人拍菜單的,所以只拍了最後這張總金額表,我們這天11個人來用餐,消費總金額(加服務費)是3718元,平均每人338元。

31.jpg 32.jpg

▲整體而言,這間「大爺義大利麵」的餐點算是中規中矩,我們這天用餐下來,大家都覺得普遍偏鹹,不過義大利麵的用料還蠻實在的,披薩是走厚實餅皮的路線,份量上絕對會讓你吃得飽,只是這間店的位置實在很隱密,如果不是特地要來用餐,很容易就會錯過他。

 

【店家已歇業】

店家已於2020年7月歇業

獨/陪伴天母人33年!「大爺西餐」7/17熄燈 | 旅遊 | 聯合新聞網 (udn.com)


#台北天母.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適合聚餐的日本定食專賣店『彌生軒YAYOI(天母店)』

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站旁的精緻日本料理『豚馬日本料理』

台北士林區|港式推車飲茶吃到飽『僑園大飯店』

台北士林區|天母地區的連鎖輕食專賣店『咖啡家 Coffee+』

台北士林區|天母地區適合聚餐的義式料理餐廳『蒔蘿香草餐廳』

台北士林區|位於天母的高貴早午餐專賣店『拓樸本然Topo Cafe』

台北士林區|每周一、二專屬牛排日Buffet首創分區計價『味集廚房 Market Café』

台北士林區|天母國賓飯店的精緻蛋糕及麵包專區『Le Bouquet繽紛蛋糕坊』

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站旁一吃就難忘的超Q彈粿仔條『老街切仔麵』

台北士林區|超好吃的紅豆湯圓及豆漿豆花『天母芋圓之家(美國學校店)』

台北士林區|悠閒的午後時光品嘗好吃貝果『好丘 good cho’s (天母店)』

台北士林區|獨門秘方的好吃不老麵包『Jolly 喬麗坊.克弗爾麵包』

台北士林區|全台第一家拿坡里認證披薩專賣店『Pizzeria OGGI (天母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