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美食|『新澤食酒』金湖路居酒屋的一級戰區(內湖捷運站)

0.jpg

「新澤食酒」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54號

電話:02-8792-157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8:00-凌晨01:00(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ew.ze.sake

(店家已歇業)

ef=”#”>1.jpg

2.jpg

▲這間位於內湖捷運站步行約五分鐘的「新澤食酒」,就在居酒屋競爭激烈的金湖路上,光是在這附近有酌屋、男子漢居酒屋、瘋酒屋、天酥陀串燒、太鼓判,選擇非常多。

3.jpg

4.jpg

5.jpg

▲這天選在星期六的晚上六點造訪,結果店內都空空的,一直吃到晚上八點左右還是只有我們一組客人,也可能是因為外面的道路正在施工影響生意吧,或者是要再更晚一些才會有其他客人上門。當天進到店用餐,兩個小時的過程都撥放著50年代的國語老歌,跟居酒屋的形象不太搭。

6.jpg

7.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供參考(覺得菜單的顏色搭配,加上護貝後的反光,看了挺傷眼的)。

8.jpg

9.jpg

▲這是店內販售的酒水,供參考(我最常喝的原萃日式綠茶,這裡要100元有點誇張了)。

 

 

#毛豆(店家招待)

10.jpg

▲一入座後,店家就送上招待的毛豆,味道還不錯,很下酒。

12.jpg

▲等了一會兒,我們的餐點陸陸續續送上,店內由一對夫妻經營,笑臉迎人,服務態度還不錯,當天還有他們的小朋友也在,小男生很可愛,會和我們玩躲貓貓,可以說是店內的活招牌(笑)

 

 

#山葵章魚:120元。

11.jpg

▲山葵章魚挺新鮮的,有一點嗆,吃起來挺過癮的,也是適合當下酒菜的開胃前菜。

 

 

#鹽烤牛小排:220元。

15.jpg

16.jpg

▲鹽烤牛小排大約是五分熟左右,可以看到帶有血色的牛肉,但是不會有讓人害怕的血腥味,外層的口感很扎實,咬下去後還挺嫩的,肉質很不錯,鹽烤更能吃出牛肉的原始風味。

 

 

#木村靜岡哈密瓜汽水:150元。

14.jpg

▲哈密瓜味很香,氣泡飲料很適合在搭配串燒時出現,可以讓這一餐吃的較不膩口。

 

#三得利生啤酒:140元。

13.jpg

▲居酒屋必備的生啤酒,喝起來很順口,當天請店家幫我們在串燒送上後才一起上啤酒,因為很多店家會在端上毛豆時啤酒就會一起送上,因為我們想要配串燒,所以才請店家晚點上。(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鹽烤蔥串肥腸:130元。

17.jpg

18.jpg

▲蔥串肥腸我很喜歡,肥腸烤的微焦微脆,油脂感覺都被烤乾,脆脆的口感很棒!再加上裡面包裹著蔥段,配著一起吃更對味,沾取一旁的胡椒鹽搭配也很不錯!

 

 

#鹽烤牛肋條: 150元。

19.jpg

▲牛肋條的口感比較有嚼勁,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牛小排的口感。

 

 

 

#蒸蛤蜊絲瓜:160元。

20.jpg

21.jpg

▲蒸蛤蜊絲瓜的份量還蠻多的,蛤蜊很飽滿多汁,絲瓜軟而不爛,湯頭搭配了薑絲和蔥花,清爽好喝!

 

#孜然潮鯛下巴:100元。

22.jpg

23.jpg

▲魚下八的肉質還蠻細緻的,而且下巴沒有什麼骨頭,吃起來很方便。外層烤的有一些焦焦的,魚皮脆脆的,口感還不錯,也可以擠上一旁的檸檬搭配。

 

 

#鹽烤生食干貝:280元/兩串,此為一串。

24.jpg

▲干貝不需要額外沾醬就很好吃,剛烤好的干貝有一點微焦,味道很鮮甜,可惜分量稍少了些。

 

 

#鹽烤雞翅:80元。

25.jpg

▲鹽烤雞翅的外層烤的焦焦脆脆的,裡面的肉質很嫩口,覺得還蠻好吃的!

 

 

#鹽烤松阪豬:160元。

26.jpg

26-1.jpg

▲鹽烤松阪豬下方舖了一層洋蔥,松阪豬的肉質脆口,搭配著洋蔥吃更加清爽。

 

#海大草蝦:160元。

27.jpg

28.jpg

29.jpg

▲海大草蝦真的很大一隻阿,比我整個手掌打開都來的寬,肉質很新鮮,還不錯吃!

 

 

 

#醬烤七里香:120元。

29-1.jpg

30.jpg

▲炭烤七里香表現得很好,友人非常喜歡,上面灑了些白芝麻增添香氣。

 

 

#醬烤雞腿:130元。

31.jpg

32.jpg

▲醬烤雞腿的肉質很軟嫩,可惜這個醬稍微多了些,吃起來有些偏鹹,我覺得下次來可以考慮點鹽烤的雞腿串,表現應該會更加出色。

33.jpg

▲整體來說,這間「新澤食酒」距離內湖捷運站不遠,周邊的居酒屋林立,競爭相當激烈啊!店家的餐點表現都還算不錯,這天吃下來特別喜歡鹽烤牛小排、蔥串肥腸、蒸蛤蠣絲瓜,可惜的是餐點價格有略高一些,氣氛上也不太到位,如果能在各方面都小調整一下,肯定會更加分。

 

#台北內湖.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內湖區|經常性客滿的好吃美式校園輕食餐廳『Campus Cafe(內湖店)』

台北內湖區|吃到飽也有好品質!好吃的花雕雞火鍋!『神來一鍋精緻鴛鴦火鍋』

台北內湖區|N訪! 好吃的明太子炒飯和牛肉麵『東湖食堂』

台北內湖區|自己DIY動手做! 披薩果汁和咖啡『覺旅咖啡(陽光店)』

台北內湖區|生意超好!!! 美味的早午餐及燉飯『the Chips美式餐廳』

台北內湖區|蔬食也很可以吃得很滿足!很美味!『菠啾花園』

台北內湖區|陽光村裡的愜意用餐環境『雷蒙小酒館』

台北內湖區|內湖陽光街上的創意、現撈海鮮料理『魚霸(內湖店)』

台北內湖區|港墘捷運站周邊的美味比利時鬆餅『Waffle Please』

台北內湖區|午餐時段有甜點吃到飽的鄧有癸教父牛排『Danny’s WhatsGreen & WhatsGrill 』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我前二天去吃我也好奇為什麼要播老歌
    原來是老闆要給客人有時光倒回的感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