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美食|『Solo Trattoria』平日中午限定! 超值的商業午餐 (市政府捷運站)

0.jpg

「Solo Trattoria」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2號(市府站三號出口

電話:02-8780-2691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trattoria

(店家已於2017年9月17日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天總算找了個平日中午來到「愛吃鬼芸芸」大力推薦的「Solo Trattoria」吃商業午餐!地點靠近市政府捷運站三號出口,從出口走出來後大約再步行五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3.jpg

4.jpg

▲這是店內的座位區,位置數還算蠻多的,有不少張大桌,適合多人聚餐。

5.jpg

7.jpg

▲另外還有沙發座椅區跟高腳椅區,我們是被安排靠窗的座位區,光線明亮。

8.jpg

▲今天來用餐,主要就是想要店家只有在平日中午提供的商業午餐啦!因為商業午餐除了主餐以外,還會附贈一份白脆皮披薩(若點pizza套餐則不附),還有主廚湯or開胃菜雙拼or綜合生菜沙拉(三選一)、主廚甜點美式咖啡or茶

 

 

#商業午餐的附餐:白脆皮披薩。

9.jpg

▲如果點披薩的話就不會有這個白脆皮披薩,但因為我們其中一個是點了義大利麵,就能品嘗到白脆皮披薩,這其實就是脆皮的披薩皮再加上一些橄欖油。

 

 

#商業午餐的附餐:開胃菜雙拼

10.jpg

11.jpg

▲今天的開胃菜雙拼是馬鈴薯烘蛋和麵包番茄沙拉,這樣的雙拼前菜挺有誠意的。個人覺得馬鈴薯烘蛋有點像是鹹派的感覺,番茄沙拉下方的麵包有點軟爛,個人沒有很愛。

 

 

#商業午餐的附餐:主廚湯

12.jpg

13.jpg

▲今天的主廚濃湯是白花椰菜濃湯,味道還算蠻濃郁的,白花椰菜泥很特殊,分量還算蠻多的,也可以用剛剛的白脆皮披薩沾湯吃,還算不錯。

15.jpg

▲今天我們兩個人來用餐,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和披薩一起share,因為是商業午餐,還有豐富的附餐做搭配,整體份量很多,很有飽足感!

 

 

#2014APN冠軍Pizza(8吋):380元。

16.jpg

16-1.jpg

商業午餐的套餐組合,這份搭配的是雙拼開胃菜、披薩、飲料和甜點。

17.jpg

18.jpg

▲脆皮的披薩口感還不錯,臘腸是辣味的主要來源,算是比較重口味的披薩。但是披薩稍微放了一下,內餡都已經軟掉了,要非常快解決他,不然口感很快就變了。

 

#慢燉牛臉頰與洋蔥大吸管麵:350元。

19.jpg

20.jpg

▲這份義大利麵使用的是像吸管一樣的麵條,我們都還要切兩三段吃呢,麵條很Q,這樣的吸管麵還是我第一次吃到,在外頭的義大利餐廳也很少見,很特殊又好吃!

21.jpg

▲重點是這裡面的牛臉頰肉,吃進嘴裡後入口即化,口感非常棒!這也是今天表現最出色的一道,我們都非常喜歡,麵條有勁、肉又軟嫩!

 

 

#商業午餐的附餐:甜點及飲品。

22.jpg

▲餐後甜點有兩種可以選,剛好我們兩個人來用餐,就兩個甜點各選一份。

24.jpg

▲甜點除了我們點的杏仁冰淇淋和米布丁以外,還有兩種不同口味的餅乾。

25.jpg

▲(左)杏仁冰淇淋,杏仁的味道還蠻溫和的,冰淇淋有點沙沙的口感。(右)米布丁,個人好愛這個米布丁,另外還有柑橘的味道,清爽好吃。

26.JPG

▲整體來說,這間「Solo Trattoria」的商業午餐CP值還算不錯,餐點豐富又有飽足感,套餐有白脆皮披薩、白花椰菜濃湯、雙拼開胃菜,餐後還有米布丁、杏仁冰淇淋和飲品。這天我們一致都比較喜歡「慢燉牛臉頰與洋蔥大吸管麵」麵條很Q、牛臉頰肉又很入味好吃!


#台北信義/市府站周邊.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區|適合慶祝特殊節日的高級法式料理餐廳『侯布雄L’ 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台北信義區|讓你體驗VIP的尊榮服務!餐點也很夠水準『琺蘭綺瑥朵』

 台北信義區|北醫周邊的台北十大必吃早餐『找餐二店』

 台北信義區|預約制! CP值高的頂級慢烤肋眼牛排『元食Cafe』

 台北信義區|看的見整座101!我可能不會愛你『竹村居酒屋』

 台北信義區|超熱門排隊店_來自美東的24小時韓式燒肉『Honey Pig』

 台北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周邊的便宜百元熱炒專賣『三隻小豬熱炒』

 台北信義區|加大碗不加價!需要排隊的熱門拉麵專賣店『屯京拉麵(信義A8店)』

 台北大安區|牛排搭配101夜景的24小時景觀餐廳『樂慕亞 Le Meilleur』

 台北信義區|超銷魂的墨魚燉飯及料多披薩熱門餐廳『黑米』

 台北信義區|捷運101/世貿站的早午餐專賣『Pond Burger Cafe』

 台北信義區|平價好吃且可客製化符合您味蕾的需求『義樹空間』

 台北信義區|台灣第一號店在信義新光A8-日本正宗烏龍麵『丸龜製麵』

 台北信義區|24小時都可以吃到美味早午餐『N.Y Bagels Cafe(信義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