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美食|『侯布雄L’ 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適合慶祝特殊節日的高級法式料理餐廳(市政府捷運站)

台北信義美食|『侯布雄L’ 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適合慶祝特殊節日的高級法式料理餐廳(市政府捷運站)

「侯布雄L’ 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5樓

電話:02-8729-2628

營業時間:午餐時段11:00–14:00,晚餐時段18: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robuchon.com.tw/atelier/main.html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telierdeJoelRobuchonTaipei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天來到位於「市政府捷運站」這邊的BELLAVITA貴婦百貨,每次都只是經過這邊,從來沒進去過!因為要慶祝生日,所以特別訂了位於五樓的「侯布雄L’ 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打算要浪漫一下!

3.jpg

▲五樓的電梯門一打開,外面有一區沙發座椅可以做等候區,會由服務人員協助帶位。

4.jpg 5.jpg

▲這邊有高腳椅區和沙發區,我們選擇的是沙發區,但是當天有別的客人就沒特別拍沙發區了,真的需要提早訂位指定沙發區啊!因為舒適度真的沒話說,空間比較大,我比較喜歡~

6.jpg

9.jpg

▲這邊有A、B、C三個套餐,A套餐1380元,僅限午餐時段供應!B套餐是2280元、C套餐是2880元,差別就是C套餐可以點兩份主餐。我們今天吃的是兩份2880元的C套餐,真的是很有飽足感,而且物有所值!!!

7.jpg 8.jpg

▲如果不是點套餐,他們也有額外單點的品項可以參考,但還是套餐會比較划算!

 

 

#水資:320元。

10.jpg

▲這邊的水是要額外單點的,有分氣泡水和礦泉水兩種,而且320元是一罐,不是無限暢飲,這也是我喝過最貴的水了!但如果點香檳或紅酒的話一杯是880元。

 

#法國麵包(免費附贈)

11.jpg 12.jpg

▲這是店內提供的法國麵包,總共有七種不同的種類,而且吃不完還能另外打包外帶,只是他們的麵包大多偏硬,是屬於比較有嚼勁、有口感的那種,但我比較喜歡吃軟一點的麵包。

 

#蘑菇蒸蛋

13.jpg

▲這是另外附贈的前菜,時常會做更換,這個蒸蛋的味道還蠻濃郁的,還不錯吃。

 

#前菜_隱藏版(忘記名稱)

14.jpg 15.jpg

▲印象中這是道牛肉派,是店家的隱藏版菜單,menu上面沒有特別標記,是服務生另外推薦的!應該不是時常會有,但是這道前菜好好吃!!!外層的派很酥脆,裡面的內餡很扎實,口感特殊!

 

#前菜_酥炸水波蛋佐風乾水果

17.jpg 18.jpg

▲這道酥炸水波蛋很特殊,外層的炸衣薄薄的一層很酥脆,但是不膩口,一切開就可以看到蛋黃緩緩流出,蛋香很濃郁,非常特別!很好吃~~

 

 

#前菜_薄荷碗豆濃湯襯軟乳酪義大利餃

19.jpg 20.jpg 21.jpg

▲這道湯品很特別,乳酪餃只有一口,分量少少的,咬下去很濃郁,湯也很濃郁,很好喝!

 

#前菜_綠蘆筍風味義式燉飯

22.jpg 23.jpg 24.jpg

▲殊不知燉飯也是道前菜,蘆筍口味吃起來很清爽,而且燉飯的米芯稍微有點硬,口感很棒!

 

 

#馬鈴薯泥

30.jpg

▲他們的馬鈴薯泥超級超級好吃!很滑順、很綿密,吃起來非常濃郁!很適合搭配主餐!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馬鈴薯泥了~~~(轉圈)不知道能不能額外續加!是讓人驚奇的美味:)

 

 

#主菜_蒜香烏賊義大利麵 26.jpg 27.jpg

▲義大利麵的份量蠻多的,而且蒜香味很足夠,重口味的人會很喜歡,而且一旁還有很多的海鮮做搭配,麵條彈牙,醬汁收得很剛好!我蠻喜歡的!

 

#主菜_印章魚菲力與醃漬檸檬及新鮮番茄

28.jpg 29.jpg

▲這道主餐就是口感扎實的魚肉,吃起來還算不錯,份量也算蠻多的,只是平常沒有特別喜歡吃魚肉,覺得這一道算是今天比較沒那麼出色的!

 

 

#主菜_油封豬肉搭配哈里薩辣醬及季節時蔬

31.jpg 32.jpg

▲這道油封豬肉不太合我們的口味,外層是一圈豬皮,裡面包著豬肉,覺得有點太油了,不是很喜歡!我們大概一人吃個一塊後就擱在一旁,只有把一旁搭配的蔬菜吃完…..。

 

 

#主菜:隱藏版菜單(烤雞腿)

34.jpg 33.jpg

▲這道隱藏版的菜單也是menu上面沒有的,是服務人員推薦的,而且不需要額外加價,這份烤雞腿很好吃,外層烤的恰到好處,皮酥酥脆脆的,肉很嫩很多汁!

 

#甜點_起司蛋糕搭配百香果慕斯及白乳酪冰沙

35.jpg 36.jpg

▲這份乳酪蛋糕加上了百香果醬,起司的味道濃郁,搭配著水果整體比較清爽。

 

 

 

#甜點_香蕉牛奶慕斯佐椰香冰淇淋及蜂蜜焦糖脆片

37.jpg 38.jpg

▲香蕉的甜點口味蠻特別的,上面一層是泡泡,下面還有搭配著冰淇淋,口感很特殊。

 

 

 

#熱紅茶(附糖和牛奶)

39.jpg

▲餐後的飲料我選擇了紅茶,即便不額外加糖也很順口、好喝,也可以另外加入牛奶調配成奶茶!

 

 

#熱咖啡

40.jpg

▲熱咖啡喝起來也很順口,不會太苦澀,很適合用來搭配餐後的甜點!

 

#馬卡龍

41.jpg

▲這是搭配在茶飲和咖啡旁邊的馬卡龍和巧克力,雖然有點偏甜,搭配著茶飲會比較match!

 

 

#生日招待

42.jpg

▲在打電話訂位時就有先告知是要慶祝生日的,所以在當天服務人員就有送上招待的生日甜點!有幫我們點了蠟燭,服務人員也貼心的詢問是否需要幫我們合照,讓人可以低調的過生日:)

 

#整體而言,這間「侯布雄L’ 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餐點很精緻,很適合慶祝特殊節日!這樣的品質、氣氛、服務,真的是難得的享受,不過價格不便宜,價格上大約是每人三千元左右,如果預算沒那麼高,就可以在中午時段造訪,午間套餐相對划算許多(1380元+一成服務費),原本以為法式料理會吃不飽,但是這天吃的C套餐讓我們兩個人都吃得很滿足,每一道料理都是平常沒機會吃到的,料理得很精緻,很美味!我個人很喜歡:)

 


#台北地區.一千元以上聚餐場所.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區|預約制! CP值高的頂級慢烤肋眼牛排『元食Cafe』

 台北松山區|具有設計感的空間及美味精緻餐點『日光大道健康廚坊』

 台北中山區|1500元的無菜單日本料理『微風建一食堂』

 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站旁的精緻日本料理『豚馬日本料理』

 台北大安區|東區熱門店!!! 美味的燉飯及提拉米蘇『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台北內湖區|午餐時段有甜點吃到飽的鄧有癸教父牛排『Danny’s WhatsGreen & WhatsGrill 』

台北大安區|牛排搭配101夜景的24小時景觀餐廳『樂慕亞 Le Meilleur』

台北松山區|王品集團的高價位鐵板料理『夏慕尼 (光復北店)』

台北大安區|東區巷弄內的高質感日式居酒屋『炙酒食廚房』

台北大安區|位於東區的高價位義大利麵及披薩專賣『Trattoria di Primo』

 .台北中山區|適合下班後小酌一杯的日式居酒屋『川賀燒烤居酒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