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歐陽咖啡』玉清宮旁有WIFI/插座/不限時的隨興咖啡廳

0.jpg

  這間位於玉清宮旁邊的「歐陽咖啡」已經有多年歷史,常常經過但是從沒來沒有機會進去一探究竟,這次總算找一天前往喝咖啡、吃點心!店內部分座位有提供插座、有WIFI、不限用餐時間,也會有些人在這邊家教、或是租場地開會,店內販售各式飲品、厚片吐司、三明治、公仔麵,很適合在玉清公園散步踏青或是到玉清宮燒香拜拜後來小憩的咖啡廳。

 

「歐陽咖啡」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玉清里為民街31-3號

電話:0919-077116

營業時間:11:00-20:30(不定休)

臉書打卡頁面歐陽咖啡

 

#超用心整理.苗栗市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1.jpg

▲在面對玉清宮的左手邊有一間低調的咖啡廳「歐陽咖啡」,

聽老闆娘說他們在88年就開始營業了(只是店名有變更)。

2.jpg

3.jpg

▲常常經過往裡面看,發現都沒有什麼人,所以也沒有勇氣踏進去,

這天剛好跟媽媽一起到玉清宮拜拜,結束後就約著她一起來喝咖啡。

4.jpg

5.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環境,店內的座位數不算多,在某幾個位置旁有插座可以使用,

店內有WIFI、也不限用餐時間,有不少人會選擇在這裡家教,或是租借場地來開會使用。

6.jpg

▲MENU上面寫著「哈里歐」,我想這應該就是「歐陽咖啡」的前身吧。

7.jpg

▲咖啡類飲品50-60元間不等,漂浮冰咖啡100元,花草茶150元、馬黛茶100元。

8.jpg

▲冰沙類60元、新鮮果汁類80元、手工特調100元,冷/熱特調60元。

9.jpg

▲餐點類有:鬆餅、三明治、吐司、沙拉、公仔麵等等,但有的品項現場不一定會有。

10.jpg

▲店內有供應開水。

11.jpg

▲座位旁邊有個插座可以使用,不過他們的插座數不多。

12.jpg

▲座位旁還放了一包垂坤的波羅蜜果干,可以自己打開來吃!哈哈~

13.jpg

▲如果是一個人來用餐,我覺得靠窗的位置很不錯!

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和人來人往,view很棒~

14.jpg

15.jpg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和一個厚片吐司,來這邊歇一會兒,也是挺悠閒的。

 

 

#厚片吐司:50元。

16.jpg

▲厚片吐司我都愛吃雙拼口味,這天也請店家幫我用了巧克力+奶酥口味!

厚片烤的酥酥的,抹醬也很夠,但覺得這吐司的口感可以再扎實一點。

17.jpg

▲飲料點了一杯黑糖拿鐵和奇異果冰沙,都是60元,價格還算親民!

 

 

#奇異果冰沙:60元。

18.jpg

▲店家很老實的說這冰沙不是用新鮮奇異果打的,我想應該就是用奇異果的濃縮液了,

但是裡面加了新鮮的金桔,替這一杯奇異果冰沙加分了不少,多了些酸甜滋味,還不錯!

 

 

#黑糖拿鐵:60元。

19.jpg

20.jpg

▲黑糖拿鐵的黑糖另外用小碟子裝,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做添加。

21.jpg

22.jpg

▲我當然就是全部梭哈!把所有的黑糖都倒入拿鐵中,拿鐵本身還蠻順口的,

加上了黑糖味道更棒,因為不太喝苦味的咖啡,所以都特別喜歡這樣的甜味拿鐵:)

23.jpg  

▲整體來說,這間「歐陽咖啡」很適合在玉清宮拜拜或散步後停下來休息喝杯咖啡,

環境上感覺沒有特別裝潢,老闆娘給人的感覺也挺隨興的,一切都是free style路線,

如果在苗栗想要找個有wifi/有插座/不限時的咖啡廳,也多了一個選擇可以參考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苗栗地區.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苗栗地區|苗栗市+苗栗頭份『10間燒肉吃到飽&韓式燒肉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