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美食|『阿福號三明治專門店』每日現做的無負擔真實食物(劍南路站)

0

台北內湖美食推薦「阿福號」,是靠近劍南路捷運站、大直美麗華摩天輪、文湖國小的早餐及早午餐專賣店,他原本只有一台小小的餐車在西湖站、內科周邊擺攤,現在已經有專賣熱食三明治的小店,主打自家醃製肉品x特製吐司抹醬x爽口綜合生菜,是健康又美味的現做三明治(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 2

▲先前在IG就有Follow到「阿福號」是一個在西湖捷運站周邊的小餐車,最近在IG上得知他們有店面了,就特別找了一天來造訪!「阿福號」周邊交通還蠻方便的,可以從劍南路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停車還蠻方便的,周邊有汽車停車格和機車停車格。

3

▲「阿福號」的門口寫著當日販售的三明治,店家都有販售可以外帶的三明治,很適合附近的住戶或是學生趕時間時購買。

4

▲如果有空的話,就可以選擇在店裡面內用,內用的話販售的是套餐式的餐點,而且三明治會是現做的,比較有溫度。

5

6

▲「阿福號」有著大面的落地窗,無論外部或是內部都很吸引人拍照記錄。

7 8

▲內用的靠窗處有沙發區,採光很好,店內的環境也很舒適。

9 10

▲店內的座位還算蠻多的,這天是平日10:30左右,店內就只有我們這組客人用餐。

11 12

▲店裡還有小的桌椅,適合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同來用餐,店內也有販售兒童餐。

13

▲我以為來用餐時可以看到「阿福號」LOGO上面的法鬥,結果是一隻很熱情的貴賓,看到客人會叫…怕狗的人就在考慮一下吧。

14

▲店內的牆上貼了客人寫的留言,看起來是小朋友的留言,好可愛阿。

15

▲店內有開水可以自行取用(餐具、面紙等也都是自行取用喔)。

16

▲店家的櫃台處,在櫃檯的上方放了可以外帶的三明治。

17

▲店家這樣子的外帶三明治,主要是將三明治的食材烹飪熟成後,利用風扇幫助食材快速冷卻,且吐司在抹醬的階段,降低吐司吹到風的機率,讓吐司口感保持柔軟口感,而放置冷卻的熟食材,可避免因高溫產生的溼氣,導致吐司過度濕軟。

18

▲外帶的三明治每個是40元,但是在店內好像沒有提供像餐車一樣的外帶飲料。(餐車的飲料價格皆為25元,有:蔗香紅茶、烏龍柚子冰茶、美式咖啡)

▲這是「阿福號」接受「蔻蔻早餐」的電台專訪。

 

@阿福號.完整菜單(2016年11月拍攝)

19

▲招牌三明治160元(附兩種配菜&任選一杯80元飲料)

20

▲享福三明治180元(附兩種配菜&任選一杯80元飲料)

21

▲我是兒童餐120元,有麵包先生和烤克太太(以上均附鮮奶或果汁二選一)

22

▲飲料的價格都是80元起,且內用需要低消一杯飲料,看到menu有被嚇到,因為比餐車販售的飲料貴上很多(阿福號的餐車飲料價格皆為25元)

 

#兩個人的早午餐! 

23 24

▲平時很愛早午餐的我們都是睡到自然醒,吃份早午餐就可以吃一餐飽兩餐,但覺得「阿福號」的早午餐份量比較適合小鳥胃,我們之完這樣160元的早午餐後覺得有點空虛,過沒多久又需要進食下一餐了,希望店家的餐點能再更豐富一點。

 

 

#附餐任選一杯80元飲料

25

▲附餐飲料可以任選單價80元的飲料,覺得單價80元略高了點,原本以為內用飲料的價格會和阿福號的餐車販售價格(25元)差不多。

26

▲很可愛的木製杯墊。

 

#花生醬雞肉厚嫩蛋:160元

27

▲這份花生醬雞肉厚嫩蛋,內容物為:自製花生抹醬、百里香雞肉、厚嫩蛋、生菜。

28

▲內用的三明治早午餐會有兩樣配菜,基本上就會是一份沙拉還有一份薯塊。

29

▲帶皮薯塊單吃原味就很好吃,而且完全不油膩,吃起來沒有負擔。

30 31

▲花生醬配雞肉的組合超級match,而且他們的生菜可能因為切法的關係,吃起來特別爽口,裡頭還有一層厚嫩蛋,讓三明治更豐富,這樣的花生醬配雞肉的組合,吃起來甜甜鹹鹹的,花生醬也很濃郁,內用的吐司會用迷迭香奶油煎過,更增添香氣,真的蠻好吃的。

 

 

#義式青醬雞肉:160元

32

▲義式青醬雞肉的內容物為:自製青醬抹醬、蒜味雞肉、荷包蛋、生菜。

33

▲生菜沙拉,覺得這份沙拉比較空虛了些。

34

▲帶皮薯塊。

35 36

▲青醬雞肉搭配的是荷包蛋,個人比較喜歡厚嫩蛋的口感,不過青醬搭配雞肉也是很絕配的組合,雞肉不柴,店家自製的青醬也很香,搭配著適量的生菜,清爽脆口,也是一份清爽好吃又很夠味的三明治,最可惜的就是他們的餐點分量偏少,在份量上較無法滿足我們。

37 38

▲整體來說,「阿福號」新開幕的三明治專門店,讓客人可以吃到熱熱的三明治,餐點的表現確實都很不錯,這些三明治都搭配了自家醃製肉品x特製吐司抹醬x爽口綜合生菜,每一口都能吃到店家的用心,味道和口感都很好,可惜的是內用的餐點分量太少,比較適合小鳥胃,若餐點豐富度增加及內用的飲品價格再親民一些會更吸引人再訪。

 

「阿福號三明治專門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7巷6弄12號(近劍南路捷運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797-74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30 – 14:00, 週末07:00 – 16:00

官方臉書: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阿福號」攤位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41號(近西湖捷運站一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07:00 – 10:00


#台北內湖.美食相關.延伸閱讀#

台北內湖美食|『Campus Cafe(內湖店)』好吃的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西湖捷運站)

台北內湖區|午餐時段有甜點吃到飽的鄧有癸教父牛排『Danny’s WhatsGreen & WhatsGrill 』

台北內湖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熱炒店『黑美林傳統台南小吃』

台北內湖區|超懷舊!在公車上吃美味的平價熱炒『天下第一味』

台北內湖區|港墘站的夢幻下午茶及各式麵包首選『PAUL保羅麵包沙龍』

台北內湖區|西湖捷運站!百吃不膩的地瓜捲心披薩『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